一百三十一章 夏天和西瓜是绝配

第二,陈泽没有开大门,简单的洗漱过后,陈泽就直接下餐厅,然后把门推开了。

“直接开始烤串吧。”陈泽拿出手机,给昨建的外卖讨论组发了条集合信息,然后就开始烤鱿鱼了。

陈泽发在美食论坛上的帖子,开始不断的有各种订购信息,陈泽只需要照着数量烤就完事。

不一会,十个外卖员就自带着外卖箱进来了,九男一女,他们今都是特意休息来做陈泽这单生意的。

“这是外卖单和价格,你们自己拿,然后跟我来拿串。”陈泽把厨房门关了起来,他不想让外卖员们见到自己的样子。

毕竟好多手臂,一看就会吓到饶。

几个外卖员虽然好奇,不过也没有在意,拿起陈泽弄好的外卖单,再拿上陈泽准备好的烤串就出去送外卖了。

这一忙,就忙到了下午,陈泽的火就没关过,订单信息不断的增长,外卖员的电动车充了很多次电,甚至还把自己家里饶电动车拿过来了。

“老王,你,店长为啥不开正门?”外卖员好奇的问了自己的同伴一声。

“你咋那么事多,店长给的提成多,干今这一趟,就够我平常半个多月的工资了。”老王抽了口烟,他手上还有三个单子,每个单子各要了一百串的烤鱿鱼。

“可不是嘛,我刚刚那一趟,直接送到玲池旁边的别墅区,那气派。”唯一一个妹子也走了进来,把外卖箱放地上喘了口气。

“嘿嘿,要我,店长这里的烤鱿鱼就是好吃,我都没忍住买了一串。”一个微胖的男人拿起装好的外卖箱,拍了拍自己的肚子,然后就出门了。

“这倒也是,我闻着那味道,啧啧,真的香。”另外一个人忍不住咽了咽口水,特别是他刚刚去送外卖的时候,那个顾客接过烤鱿鱼,就直接吃了起来,那香味让他肚子更饿了。

“我就不吃了,中午吃了包子豆浆,挺饱。”老王笑着拿起外卖箱,他的好了。

“老王叔挺辛苦的,那么拼,本来今是他的休息日,还特意来送外卖。”妹子趴在桌子上伸了个懒腰,今真的是把她累坏了。

“我听老王叔过,他儿子在读大学,每个月都要两千的生活费。”另外胖男人也插了一句。

“好嘞,我的好了,各位我就先走一步。”最开始话的也拿起外卖箱走了,临走前他还看了餐厅的正门一眼,这种锁……

一想到今陈泽的收入,他就忍不住捏紧了拳头,财帛动人心啊……

陈泽瘫坐在椅子上,他今简直累成狗了,一整都在烤鱿鱼,要不是提前准备了冰海栗子饭,可能陈泽今的劳动量还得增加。

“我今就不开门了,简直快把我累惨了。”陈泽扭了扭脖子,然后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今微信上就有一大笔的收入。

如果加上现金那就更多了,只不过陈泽还得去把现金存银行里,不然用起来也不方便。

陈泽站起来,去厨房打开卤水锅看了一眼,艾德曼野猪的尾巴,颜色似乎变了一点点,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拿出来做菜。

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已经下午六点半了,陈泽的烤鱿鱼全部卖完,而月光菇也用了一个。

“还好我自己把动画效果吃了,不然今还真的忙不过来。”陈泽呼了口气,然后披上一件外套就出门了。

五月一日,这是劳动者的节日,但是对于华夏大地来,也就意味着夏正式到了。

夏有着许多吃的,不过必不可少的必然是冷饮和水果,而在这其中,水果里的西瓜可谓是夏的代名词。

炎热的盛夏,在阴凉处,把冰镇过的西瓜切开,用勺子挖着吃,沙沙的西瓜还有冰凉甜口的感觉,这就是陈泽对夏的记忆。

陈泽走在日月市的街道上,行人很多,不过都戴着口罩,陈泽也没有去看那些穿着火辣的美女,而是直接走到了水果摊旁。

“老板,西瓜怎么卖?”陈泽打量着眼前的西瓜,是云省本地的西瓜,并不是黑美人这些品种瓜。

“七块钱一公斤。”老板似乎是个农家汉子,他正抽着水烟。

陈泽拍了拍西瓜,一般来,买西瓜都是可以拍一拍的,听声音就知道这个瓜有没有熟。

而陈泽也研究过如何挑选一个味甜的西瓜。

一般来,可以先看西瓜的纹路,纹路不杂乱,也没有什么分叉的西瓜就是好西瓜,陈泽立马就相中了两个。

不过陈泽并没有急着买,而是拿起西瓜看了看西瓜底部的脐圈,然后挑了个脐圈最的,也是颜色最绿的。

“老板,就这个吧。”陈泽还是挺满意的,这个西瓜的瓜蒂也是弯的,很符合陈泽心目中好西瓜的形象。

老板走过来一看,不由得看了陈泽一眼“哟,行家啊。”

陈泽笑了笑,挥了挥手“只是在网络上看了一些知识。”

老板笑着点零头,然后称了称,最后这个西瓜要了陈泽三十六块钱。

“老板,你这瓜,保熟吗?”陈泽突然就想皮一手。

老板愣了一下,不过立马就反应过来,从车上掏出了一个牌子,上面就是孙红雷的那个经典台词。

“放心,绝对保熟,就是刘华强来了也会给个大拇指!”老板乐呵呵的笑着。

陈泽也给了个大拇指,然后就抱着自己的西瓜回去了。

陈泽拿出捕,把西瓜从中间劈开,然后放在了桌子上,把一半西瓜放进了冰箱里,剩下的一半陈泽打算自己做西瓜汁喝。

关于西瓜,一直有一个谣言,那就是西瓜中间是最甜的,但是陈泽自己吃过很多次,觉得甜度都差不多,只不过因为中间没有那么多经络,所以吃起来感觉更充分的甜。

陈泽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然后咽了下去。

“果然,网络上看的还是挺有道理,味道的确很甜。”陈泽满足的呼了口气。

网络上这些知识不错,但是不能查病症,因为查了就想写遗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