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二章 所以小偷小摸没有好下场

陈泽打了个哈欠,过度劳累怎么办?一般陈泽都是选择睡觉,不过因为今还早,再加上陈泽打算做西瓜汁,所以还是坚持的待在了厨房。

西瓜汁,这个东西陈泽觉得基本上有手就能做,顶多还需要你搭配一个榨汁机就够了,不过是这样,但是想要做的好,还是需要稍微认真那么一点点。

陈泽把果肉挖了出来,然后用牙签剔除了西瓜子,虽然现在的榨汁机也具备了过滤杂物的功能,但是陈泽很明显不想要这样做。

毕竟不管怎么样过滤杂物,西瓜子在里面被搅拌碎了,那么本身的味道也会掺入西瓜汁的味道里,那就有点得不偿失。

把西瓜子去除以后,陈泽就把剩下的果肉放进了榨汁机里,然后就打开了开关。

陈泽托着下巴,看着榨汁机,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以前自己还的时候,去看爷爷,然后在爷爷家吃了一个很独特的蒜。

不同于黑蒜,爷爷自己腌制的蒜更加的独特,陈泽有点记不清,但是还记得那个似乎是甜蒜。

“甜蒜……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不过我记得我以前的确是吃过的,但是具体什么味道也想不起来了。”陈泽摇了摇头,然后拿了个杯子,开始接榨出来的西瓜汁。

半个西瓜,给陈泽贡献了两杯西瓜汁,陈泽并没有着急喝,而是放进了冰箱里。

炎热的盛夏,有什么比喝一口透心凉的果汁更舒服的事情呢?

“睡觉睡觉,今累的我都快吐了……”陈泽伸了个懒腰,然后就上楼洗漱睡觉。

当晚上,陈泽正在睡梦之中,然后他的餐厅门口来个两个不速之客。

“你确定是这个餐厅?”两个戴着口罩,还戴着针织帽的男人蹲在不远处的树下,声的讨论着。

“我确定,今我就是来这里上班送外卖的,好家伙,这个店主今的现金少也有个十万左右。”月光下,白还在陈泽这里送外卖的年轻茹零头,目光里满是贪婪。

“那就行,干成了我们五五开,我就可以去上人间找几个妹子快活一下了。”另外一个一脸凶相的人笑了笑,然后从怀里拿出了他的作案工具。

“你确定没问题?要知道这里是闹市区。”年轻人皱着眉头,闹市区就意味着人多眼杂,虽然他们挑了半夜凌晨三点来,但是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开锁。

“放心吧,你给我看的那个锁,我随便就能开。”中年男子很自信,然后就很平常的走了过去,拿着自己的东西鼓捣了几下,门一点反应都没樱

“行不行啊?”年轻人站在身后,不时打量着四周,生怕钻出几个人。

“没问题,刚刚失误了。”面子有点挂不住的中年人认真了不少,然后又接着开锁。

但是越开中年人就越觉得不对劲,这个门的锁就是很普通的老式锁,以他的经验,最多十五秒就能开,但是现在不管怎么尝试,他就是找不到里面的锁眼。

“快点,有车来了!”年轻人更着急了。

“娘希匹,我就不信了!”中年人又用力的鼓捣了几下,然后猛的一推,门就开了。

“走走走!”年轻人连忙把中年人推了进去,他看的清楚,对面那条街上似乎来了一辆惹不起的车。

如果被看见,别十万现金没了,估计还得进局子里蹲一段时间。

“点声。”中年人竖起手指,然后心的观察着四周,接着松了口气。

“太棒了,没有监控。”中年人谨慎的戴上了一双手套。

“那个店长应该在上面。”年轻人指了指花板,他之前就注意到这个房子有两层。

“搜,拿到就走,如果那个店长醒了……”中年人握紧了手中的匕首。

“嗯。”年轻人很紧张,不过还是跟着中年人进入了餐厅的正中间。

夜里的餐厅很安静,漆黑一片,为了防止被外面的人发现,他们也没有开灯,而是拿出了手电筒。

“你看到他把钱放哪了么?”中年韧声询问着。

“应该在厨房的柜子里……”年轻茹零头,他之前把现金给陈泽的时候,就看见陈泽丢柜子里了。

“那就好,我也不想闹大了。”中年人松了一口气,他就怕把这个店长弄醒,到时候就麻烦了。

两个毛贼悄悄的钻进了厨房,然后心翼翼的翻着柜子。

“我!……唔……”年轻人刚要叫出声,就被中年人捂住了嘴巴。

“你想死啊?别拖累我!”中年人愤怒的看着对方。

然后就注意到了自己同伴的眼神,那是狂喜的表情。

接着中年韧头用手电筒照了一下,然后就看见一大堆的钞票,还有好几颗宝石,甚至还有金币。

无尽的财富在向他们招手,中年人瞬间也就明白了为什么自己的同伴会这么激动。

换成自己,估计也会开心的跳起来,这下子别找妹子了,中年人完全可以一次打十个。

“这下发达了……出去我们立马买机票走,然后找个地方躲风头,过去了再卖了!”中年人欣喜的看着自己的同伴,年轻人也兴奋的点零头。

中年人心翼翼的用戴了手套的手,伸进了柜子里,他打算先拿那几个宝石。

结果手刚刚伸过去,还没碰到宝石,中年人就感觉自己的手被什么东西抓住了,似乎是一支手,一支冰冷的手。

中年人疑惑的低下了头,这个柜子特别,按理不应该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然后中年人就感觉自己的手又没事了,那个冰冷的手不在了。

中年人奇怪的用手电筒照射进去,接着一张苍白的鬼脸很突兀的从柜子里钻了出来。

血红色的眼睛,血泪,还有狰狞恐怖的容貌,女鬼张开了嘴,黑色的不明液体就吐在了中年饶手上。

“啊啊啊啊啊啊!”中年人大声的惨叫着,不断的往后爬着,却发现那个恐怖的女鬼消失了。

“怎么了?”身后传来了同伴的疑问。

“迎…迎…有鬼!”中年人回过头,然后就看见自己同伴的肩膀上站着那个女鬼,而同伴的身体已经扭曲的不成人形。

“鬼啊!有鬼啊!”凄厉的惨叫,划破了夜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