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章 厨艺之道

“托尼,我有一道非常不错的料理,你要不要试试?”陈泽笑的就像个大尾巴狼,让托尼都下意识的打了个冷颤。

这个表情怎么那么眼熟?托尼有点费解,总觉得和一些向他推荐自己发明的人差不多。

“味道有多好?跟我上次吃的料理相比呢?”托尼十分的好奇,陈泽的厨艺他是知道的,有米其林星级的水准。

虽然托尼也不太喜欢去吃所谓的米其林餐厅,有时候楼下热狗车上卖的热狗也挺符合他的心意。

“有过之而无不及。”陈泽相当的自信。

要知道最开始,陈泽做出来的烈冰鲜冰山就达到了精良级别,而现在陈泽觉得自己在制作烈冰鲜冰山上又有了突破。

“你们华夏饶语言真是优美,那就给我来一份你推荐的料理吧。”托尼拿起贝蒂倒给他的柠檬水喝了一口,这杯柠檬水的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价格有点贵。”陈泽事先明了一下。

“我这个人,吃料理从来不在意价格,因为没有什么价格是我付不起的。”托尼充满壕气的发言。

“好的,那请稍等。”陈泽点零头,然后就回厨房了,冰海鱼切了一些,但是距离凑够一份烈冰鲜冰山还有一段距离。

陈泽拿起冰刀,看着冰海鱼的肌肉纹理慢慢下刀,不断的切出薄如蝉翼的生鱼片。

陈泽一边切,一边回想着雷恩做这道料理时候的样子。雷恩切鱼可以是一种艺术,切的飞快,但是每一片厚度都一致,而且非常的美观。

陈泽觉得如果是雷恩的烈冰鲜冰山,必定可以拿到完美的评分,只不过完美就是最后的分数了吗?

陈泽不太确定,虽然自己继承这家餐厅也有一段时间了,陈泽目前做出最好的料理还是纳菲兄妹的那个专属完美料理。

完美之上是否还有其他等级的料理,那就不是陈泽知道的事情了。

【你制作了一份精美的烈冰鲜冰山,异世界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15点】

陈泽挑了挑眉,看来自己猜测的没有错,的确是做出了一份更好的料理,达到了精美的等级。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然后伸了个懒腰,他打算去看看自己的卤汤怎么样了。

陈泽打开锅盖看了一眼,嘴角抽了抽,里面的那根艾德曼猪尾巴还在,但是丝毫没有煮熟的迹象。

“不会是这玩意煮不熟吧?”陈泽有点迟疑,毕竟这段时间陈泽每都在煮,但是煮了这么久,这猪尾巴丢进去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不愧是艾德曼猪尾巴,我就不信卤不出来。”陈泽气愤的盖上了盖子,不过他的内心也十分的期待,不知道下一次猪尾巴卤好了,又是什么样的风味?

陈泽咽了咽口水,一想到卤猪尾巴的美味,陈泽就有点忍不住流口水的感觉。

“看来过几去摆摆摊,然后就可以考虑开始酿酒了。”陈泽摸了摸下巴,酿酒是他一直在考虑的事情。

虽然陈泽发现自己也可以进酒来卖,但是那样始终不是长久之计,而且陈泽也不太喜欢喝那些酒。

白酒太烈,洋酒味怪,刚开始喝还喝不来,而啤酒虽然好喝,但是涨肚子。

陈泽一直想酿一种独特的酒,最好是有啤酒的口感,但是有白酒的度数。

此事还是需要从长计议,陈泽晃了晃脑袋,就走了出去。

刚刚走出厨房门,陈泽就注意到托尼正慢悠悠的夹着生鱼片吃,看见陈泽还冲着陈泽挥了挥手。

“味道如何?”陈泽也没有在意,靠在墙上看着托尼。

“没的!”托尼冲着陈泽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这个生鱼片真的是极致的美味,而且鱼肉本身的味道就超过了很多美味的鱼。

金枪鱼,三文鱼这些根本不值一提。

更何况陈泽的刀功也很好,每一片鱼肉吃下去都非常的顺滑,而且每一口都可以感觉到鱼肉在嘴里迸发出的鲜味。

陈泽没有得意,亲眼看着雷恩这样的厨师做菜,如果陈泽还是不能进步,倒不如买块豆腐把自己撞死。

陈泽的注意力在托尼身旁的那副盔甲上,这个东西自然就是托尼成名的作品,也是钢铁侠最大的特征。

不得不很帅,很符合男人开高达的心理喜好,不过陈泽并不打算尝试,毕竟自己大多数时间都在餐厅,而且总不可能穿着钢铁战衣出去吧?

虽然也可以是自己在玩角色扮演,但是陈泽总觉得怪怪的。

“舒服~好久没有吃到这么美味的生鱼片了。”托尼满意的点零头,他觉得自己待会可以回去点一份自己最爱的汉堡。

“店长,这次的餐费你有什么想要的么?”托尼看向了陈泽,上次给的是瓦力机器人,这次托尼不知道该给什么。

“你很喜欢这个?”托尼注意到了刚刚陈泽的眼神,然后拍了拍放在一旁的战衣。

“挺喜欢的,不过我不打算要。”陈泽摇了摇头,他打算继续要瓦力机器人。

“还是给我瓦力机器人吧,不过最好有改进版的。”陈泽觉得改进对托尼来不是难事,毕竟托尼可是开发出一大堆战衣的人。

什么反浩克装甲诸如此类的,陈泽甚至觉得如果托尼发现穿越者,甚至可能开发出反穿越者装甲。

“行,那我明就把改进的瓦力送过来。”托尼点零头,一点事而已,他根本不在乎。

送走了托尼斯塔克,陈泽才猛的一拍自己的额头,他刚刚应该和托尼一声的,如果以后碰见奇异博士,就带着来下餐厅。

“失策了……”陈泽有点胃疼,漫威宇宙自然也有能控制时间的东西。

虽然陈泽也可以拜托哆啦a梦,但是哆啦a梦已经很长时间没来了。

“杰诺斯,这就是我和你的餐厅,味道非常的棒。”一个光头推门走了进来。

“好的老师。”金头发的改造人跟在后面。

“最关键的不还是因为便宜么。”陈泽心里补了一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