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六章 冰海栗子饭

“埼玉,好久不见了。”陈泽热情的打了个招呼。

这段时间陈泽还以为埼玉已经不来了,或者是正在暴打怪人,无法自拔,没想到是收了个徒弟。

“你好啊,店长。”埼玉也跟陈泽挥了挥手,然后坐到了椅子上。

“店长你好,我是杰诺斯,埼玉老师的弟子。”杰·经费燃烧·诺斯一脸认真的跟陈泽行礼,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老师对一个普通人这么热情。

这让杰诺斯有点好奇,这段时间他观察话老师很长时间,也没见他来过这家餐厅,难道这里就是老师强大的秘密所在吗?

“嘿嘿,坐吧坐吧,你们要吃点什么?”陈泽笑眯眯的看着埼玉和杰诺斯,然后贝蒂凑过来给他们一裙了一杯可乐。

“我还是要今日店长推荐套餐吧,杰诺斯你呢?”埼玉捧起可乐喝了一口,冰镇的。

“我跟老师一样。”杰诺斯注视着贝蒂,眼前这个女孩很明显不是人类,毕竟杰诺斯可以看到贝蒂翅膀和尾巴上的温度,

不过杰诺斯并没有什么,这里是埼玉老师认可的店铺,也是埼玉经常提起的地方。

“好嘞,那你们稍等片刻。”陈泽系上头巾,就回到了厨房。

贝蒂奇怪的看了杰诺斯一眼,这个人类怎么看上去有点机器饶感觉?难不成也是和托尼那个花花公子开发的战衣一样吗?

贝蒂很好奇。

陈泽站在厨房里,今埼玉能来,陈泽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也是很长时间没有见到的朋友了。

“做栗子饭吧,再用冰海鱼的鱼骨熬制一锅鱼汤试试。”陈泽瞬间就决定好做什么了。

至于配菜,陈泽打算做一份炸猪排,也算得上是荤素搭配,营养健康了。

“老师,为什么这个服务员看我的表情那么奇怪?”杰诺斯有点不适应,因为贝蒂的眼神太直接了,直接的他有点受不了。

“大概是因为没有见过你这样的人吧。”埼玉没有在意,很长时间没有来,他很想念陈泽这里的咖喱猪排饭。

味道那么好,而且分量十足,对于囊中羞涩的埼玉来,简直就是福音。

杰诺斯打量了一下四周,这个餐厅看上去很奇怪,周围的东西都是普通的家具,可是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栗子饭对于陈泽来并不困难,陈泽开始煮饭后,就在处理冰海鱼的鱼骨。

“不过真的没问题吗?”陈泽皱着眉头,看着锅里的鱼骨。

晶莹剔透,在阳光下甚至在发光,这看上去倒不像鱼骨头,反而像冰块。

不一会,陈泽就发现鱼骨头已经完全的融化了,融进了鱼汤里,整锅鱼汤也变成了冰蓝色。

陈泽有点懵,不过还是把其他配料加了进去,又煮了一会,这才舀了一勺尝了尝。

“呼……”陈泽呼了口气,这个冰海鱼不愧是冰海鱼,就算是用鱼骨头做的汤,也非常的美味。

而且最为特殊的还不是这一点,而是这锅汤。

陈泽很确定,这锅汤已经煮沸了,可是一口下去却如同喝了冰饮一样,透心凉。

陈泽关上火,鱼汤已经弄好了,接下来再准备一下炸猪排就完事了。

【你制作了一份精良的冰海鱼栗子饭,异世界料理制作经验增加了10点】

陈泽挑了挑眉,看来这份栗子饭已经算是另外一种改良的菜品,和之前的栗子饭有了不的区分。

不一会,陈泽就做好了埼玉和杰诺斯的特别料理,然后看了看手机,又做了另外三份,这是他和贝蒂的。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拍了拍手,把头巾解开。

“好的,店长。”贝蒂立马走了进来,把两个盘子端了出去。

“老师,这个是栗子饭吗?”杰诺斯有点惊讶的看着眼前的料理,栗子饭他当然知道,问题是为什么这个汤是冰蓝色的。

“不知道,有可能店长发明了新的料理,不过不管怎么样,店长做的饭菜肯定很美味啦。”埼玉拿起勺子,舀了一勺热腾腾的栗子饭,连着冰蓝色的汤一起吃了下去。

“美味!”埼玉的眼睛都睁大了,这碗栗子饭可以是超越了埼玉的预期。

一口下去,热腾腾的栗子饭和冰凉凉的汤形成了强烈的对此,而埼玉根本搞不懂为什么冰凉的汤没有带走饭的热度。

冰火两重的滋味更加的激发了味蕾,让料理里的鲜味,甜味这些完美的迸发了出来,瞬间占领了口腔。

而且汤里的蘑菇味道也十分的好,吸收了汤的精华,带着蘑菇特殊的味道,每一口下去都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心情更加的愉悦。

埼玉看着眼前的栗子饭,不由得咽了咽口水,这完全是因为美味的刺激,自发的分泌了唾液。

而杰诺斯也一脸惊讶的品尝着眼前的料理,本来杰诺斯对于料理是没什么兴趣的,毕竟他现在已经是改造人了。

但是这个栗子饭的美味程度还是超出了他的想象,就连吃饭的速度都加快了不少。

而这一刻,杰诺斯也明白了,为什么在铲除进化之家后,埼玉老师先去超市买了特价商品,就火急火燎的跑来这里吃饭。

如此美味的食物,杰诺斯觉得来的不亏。

“哇,长,里滴畜疫捏来捏猴了~”陈泽嘴角抽了抽,无奈的看了贝蒂一眼,就不能先把饭吃下去再话么。

不过陈泽自己也很满意,这份栗子饭的确对得起系统给出的精良评价,虽然陈泽自己也明白,这完全是占了冰海鱼的光。

这个异世界的神奇食材,真的是一身都是宝,陈泽一想到自己厨房里还摆着很多冰海鱼,心里就更加惬意了。

“要不过几就卖栗子饭吧?一份198不贵吧?”陈泽若有所思。

钱要没了,陈泽还得进一些调味料,游戏也得氪金,所以过几陈泽就得继续出去营业了。

陈泽看了一眼贝蒂,这个家伙正在吃第二碗饭,还好陈泽对贝蒂的胃口很清楚,做了两份给她,不然还真的吃不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