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章 燕赤霞

“地无极,乾坤借法!”一听到这个声音,陈泽就知道来的这个人是谁了,而且从外表上看,也是午马的经典造型。

“燕赤霞?”陈泽有点懵,眨了眨眼,他还真的没有想到,燕赤霞竟然会来到自己的餐厅。

“你认识我?”燕赤霞奇怪的看着陈泽,他记忆力还是不错的,应该的确没有见过陈泽这个人。

“嗯……应该可以是认识吧?”陈泽摸了摸脑袋,自己当初看倩女幽魂的时候,就特别羡慕燕赤霞。

御剑飞行,法力高强,而且还侠肝义胆,陈泽特别仰慕燕赤霞。

“哦?那你跟这个女妖是什么关系?”燕赤霞看了贝蒂一眼,不过还是先把自己的剑收了起来。

“额,我我是餐厅老板,贝蒂是我的员工,你信吗?”陈泽有点纠结,不知道该怎么,不过仔细想想,燕赤霞的那个年代,应该是没有餐厅这种法。

“餐厅?服务员?”燕赤霞果然听不懂。

“大概就是客栈,贝蒂是我的店二。”陈泽解释了一下,燕赤霞才似懂非懂的点零头。

“啧,你们这些人,连开个客栈,还要搞成这种名堂,不过你这个……餐厅,也挺有意思的。”燕赤霞左右看了看,然后又冲着正一脸不开心的贝蒂拱了拱手。

“这位姑娘,实在抱歉,在下刚刚以为你是一个歪魔邪道,所以言行过激了一点,燕某在此给你赔不是了。”燕赤霞一脸的认真,贝蒂也就不好意思继续不开心了。

陈泽笑了笑,果然是燕赤霞啊,有大侠之风。

“燕前辈,我这餐厅名为异梦餐厅,可以连接诸世界,所以燕前辈不要奇怪。”陈泽笑着解释了一下。

“哦?我听闻佛家有言,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没想到先生你这餐厅也别有这等造化。”燕赤霞惊奇的看着四周,虽然陈泽的餐桌布置没什么,但是整体的风格,还有头顶的灯,都让燕赤霞大开眼界。

“嘿嘿,倒也没有这么神奇,只不过是一点造化,而贝蒂也并非燕前辈口中所言的妖魔鬼怪,而是一个,魅魔。”陈泽笑眯眯的跟燕赤霞了一下,同时把贝蒂的身份揭破了。

“魅魔?魅魔是何等东西?”燕赤霞更加好奇了,他刚刚一进来就注意到了,贝蒂身上有着魔气,但是又不似自己平常遇到的那些妖魔。

“就是西方世界的一种恶魔,大概就是诱惑凡人,然后吸取阳气的吧?”陈泽觉得这个解释挺好,毕竟要自己彻底明魅魔到底是什么,还是有点强人所难。

“啧,这倒是和我最近追查的那个妖孽有点类似。”燕赤霞摸了摸自己的胡子。

陈泽眉头一挑,如果是燕赤霞的话,再结合诱惑凡人,吸取元气,那就肯定是聂倩和树妖姥姥了。

一想到王祖贤的那绝世容颜,陈泽就有点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唉,可惜了。”陈泽叹了口气,聂倩的遭遇还是很令人可惜的。

“哦?友是不是有什么想法?”燕赤霞看向了陈泽,这个神奇的地方,难还真的可以碰见一些神奇的事情。

“燕前辈如果没有什么收获,可以前往兰若寺看看。”陈泽摸了摸下巴,现在的燕赤霞应该就是在追查聂倩和树妖姥姥了,虽然最后还会扯出一个黑山老妖。

“兰若寺?下次我去看看。”燕赤霞点零头。

“燕前辈要吃点什么吗?餐厅里基本还是可以做出一些符合你口味的材。”陈泽很自信,要知道现在的自己可不是那个菜鸟厨师了。

“哈哈,友真是有意思,不过我燕某人别的不好,就好一个美酒,所以不知道友这里有什么酒?”燕赤霞的酒葫芦晃了晃。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还真的没有酿酒,酿酒算是陈泽比较薄弱的一点,不过倒也不是拿不出来就是了。

“那个,燕前辈,我这里的酒,可能和你那里的有点不同。”陈泽挠了挠头,九十六度的生命之水还是有的,也不知道燕赤霞能不能喝下去。

“哦?就是友的异世界酒?那还真的有点意思,给我来一杯尝尝。”燕赤霞一下子来了兴致。

陈泽倒了一杯生命之水,然后拿了过来,这个东西陈泽根本不会喝,闻着都会辣眼睛。

“嘶……这个东西,真的是酒?”燕赤霞也闻到了那股独特的味道,不由的惊叹了一句。

“对的,燕前辈,这个就是异世界的酒,酒精浓度特别高的生命之水。”陈泽认真的点零头。

“为什么叫生命之水?”燕赤霞有点好奇。

“大概是因为喝了一口,你就可以重新开始一次新的人生吧。”贝蒂皮笑肉不笑的看着桌子上的那杯生命之水,这个东西她喝过,不得不味道非常的……刺激。

“那我倒是要试上一试。”燕赤霞接过杯子,豪气的一口就闷了下去。

陈泽看着这一幕,嘴角又抽了抽,九十六度的酒你一口闷?武松三杯不过岗都没这么秀的好吧。

不过一想到燕赤霞是修仙这般的存在,陈泽觉得燕赤霞应该还是可以顶得住的。

“好酒!”燕赤霞大喊了一声,这酒和自己平常喝的完全不一致,一口下去,酒香四溢,就如同把一杯火喝了下去。

“真是好酒,给我来上一壶……”燕赤霞突然晃了一下,陈泽嘴角抽了抽,不是吧。

不要啊,燕前辈你的高人形象啊喂!

“嗯……真是好酒……美酒……”燕赤霞脚步都踉跄了,看来燕赤霞还是不能抵抗住酒精的威力。

陈泽叹了口气,不过还是给燕赤霞灌上了满满一酒葫芦的生命之水。

“燕前辈,你不用道法逼出酒液吗?”陈泽好奇的问了一句,他可不相信燕赤霞没有这个能力。

“嘿嘿~友,这喝酒~就是要这个意境~”燕赤霞摇椅晃的看着陈泽,眼睛里哪有一丝醉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