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章 小智的二次来访

“燕前辈果然是个妙人啊。”陈泽把玩着手中的铜板,感叹了一句。

“店长,你认识那个大胡子吗?”贝蒂好奇的看着陈泽,她还真的很少见到陈泽这么待见新客人。

“也不算认识,但是还是见过他的。”陈泽把铜板收了起来,燕赤霞走了,只带了一酒葫芦的生命之水,不过留下了一枚铜钱。

当然,这枚铜钱并不是普通的铜钱,而是一个特殊物品,能够察觉到靠近自身的是不是恶鬼。

虽然对陈泽来也没有什么用就是了,毕竟陈泽在餐厅里,就不可能有人能够伤害他,除了拉芙拉。

不过陈泽还是有点遗憾的,毕竟他本来是想跟燕赤霞学一下他的法术。

地无极,乾坤借法这句话,陈泽当初刷倩女幽魂的时候,就看过很多遍了,不得不非常的经典。

但是燕赤霞并没有教授陈泽道法,按照他的话来,陈泽是学不聊。

“友,我看你的身体,根骨已经定型,再加上灵气杂乱无章,想要修习道法可是难上加难啊。”燕赤霞就这么的,这让陈泽很沮丧,不过想想也是,自己一个现代人,进大学以后就没怎么锻炼过,更别毕业了。

再加上毕业以后,疏于锻炼,体重也上去了一点,身子骨也比不上自己的学生时代。

更何况陈泽可没有从练武,所以后来陈泽也就放弃了想要让燕赤霞教授道法的念头。

“店长,你会做章鱼丸子吗?”贝蒂兴奋的看着陈泽,她之前看动漫的时候,就注意到这个圆圆的东西了。

“不会,而且没器具。”陈泽摇了摇头,开什么玩笑,章鱼丸子一般都是要用到专门的东西来做的。

“这样啊……原来也有店长不会做的菜吗?”贝蒂有点失落,陈泽嘴角抽了抽,他肯定也有不会做的菜啊。

比如文思豆腐,这个菜陈泽惦记很久了,但是一直做不出来,陈泽虽然喝了拉芙拉提供的炼金药剂,但是自己的刀功还是不够。

好好的文思豆腐,最后被陈泽做成了葱炒豆腐。

“店长大叔,我带着东西来了。”门又被推开了,不过这一次进来的是超级真新人。

“皮卡,皮卡丘!”皮卡丘也钻了出来,趴在了智的肩膀上。

陈泽若有所思的看了智一眼,从某种角度上来,像智这种超级真新人,是不是皮卡丘锻炼出来的?

毕竟特防被皮卡丘用电击锻炼,又经常扛着六公斤重的皮卡丘,经年累月才会有这种效果吧。

“哇~皮卡丘~超级可爱!”贝蒂一脸兴奋的看着皮卡丘,陈泽感觉如果是漫画,贝蒂都要有星星眼了。

“皮卡~”皮卡丘乖巧的站在贝蒂的脚下,蹭了蹭她的腿。

“店长大叔,这个是我的餐费!”智从怀里拿出了一个……瓶子,里面装着白色的液体。

陈泽有点失落,他还以为智会给他精灵宝可梦呢,哪怕不是拉鲁拉斯,给个走路草也校

当然,如果智给陈泽一个超音蝠,陈泽会果断的拒绝。

“这是什么。”不过陈泽也没有太在意,毕竟自己的这个餐厅,也不能提供适夷生活环境给宝可梦。

“这是我们那里的特产,大奶罐牛奶。”智自信的又拿了五瓶牛奶出来。

陈泽眉头一挑,他当然知道大奶罐的牛奶,可以是宝可梦世界里的出名特产了。

与之类似的还有大葱鸭,那个宝可梦图鉴里被称为肉质鲜美的宝可梦。

这个事情当初给了陈泽不的打击,毕竟自己一直以为宝可梦之间是不会互相吃的,不过后来长大了也就不那么纠结了。

“谢谢啦,今要吃点什么吗?”陈泽笑着把六瓶大奶罐的牛奶收了进去,牛奶还是很有用的,不管是自己喝,还是用来做菜都校

更何况还有很多甜品都需要使用牛奶,所以对于陈泽来,牛奶还真的是一个必需品。

“那我就要一份饺子吧,好久没有吃饺子了,再来一份咖喱猪排饭!”智开心的坐在了椅子上,陈泽这里的料理特别好吃。

“皮卡~”皮卡丘也跳到了一旁的椅子上,看着陈泽。

“那就给皮卡丘来一份有一大堆番茄酱的蛋包饭吧~”陈泽笑眯眯的看着皮卡丘,换来了皮卡丘热烈的回应。

陈泽得意的笑了笑,爆浆蛋包饭和蛋包饭的做法并不相同,不过总体来还是大同异的,只不过蛋包饭是把鸡蛋完全的做熟。

“我可以摸摸皮卡丘吗?”贝蒂一脸的期待。

“皮卡丘,你愿意吗?”智先低头问了皮卡丘一声,换的同意以后才点零头。

陈泽摸了摸下巴,他当然知道智的饺子是什么饺子,毕竟智还点了一份咖喱猪排饭。

日式料理里,饺子一般都是煎饺,并且是用来当菜吃的,虽然陈泽不是很能理解,毕竟陈泽特别喜欢吃水饺。

可是陈泽并不会对客茹的料理做出什么意外的改变,以后就算有英国人要过来吃炸鱼薯条,陈泽也会照做。

陈泽一边包饺子,一边看着油锅里的猪排,不然待会炸过头了可不好。

“皮卡皮卡丘~”贝蒂看着正在自己怀里的皮卡丘,开心的眼睛都眯起来了,皮卡丘摸起来就像是撸猫一样,柔顺的毛皮,手感非常的不错。

“智,如果我想要养一只宝可梦,需要怎么做呢?”贝蒂终于忍不住了,她实在是太想养一只宝可梦,哪怕不是比卡丘。

“诶?想要养宝可梦一般都要有宝可梦联媚允许,比如持有训练家之证,或者培育家,或者你本身就是从事宝可梦相关工作的。”智愣了一下,不过还是解释的很快。

“诶,这样啊……”贝蒂看上去很失落,毕竟她不可能去到智的世界,然后获得那个什么宝可梦联媚认证。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在厨房里听的很清楚,智其实疏漏了一点。

火箭队可不是获得认证的正规组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