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章 奈亚拉前蛊惑人心

“店长,你这个苦瓜也不怎么苦嘛。”奈亚拉一脸的无所谓,看的陈泽嘴角抽了又抽。

“放心吧,你下次来,我一定会好好的招待你的。”陈泽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奈亚拉,等下次陈泽想办法买点那个世界上最苦的东西,然后给奈亚拉做个干拌面。

最好再加上辣椒素还有魔鬼辣椒这些东西,直接做成异类火鸡面,好让奈亚拉切身的体验一下什么叫人生的痛苦。

“好吧,对陵长,你能不能买点化工用品啊?”奈亚拉一脸期待的看着陈泽,他在哪个世界一直在研究怎么提人原料,但是一直不得其法。

“不行,你还是自己想办法吧。”陈泽翻了个白眼,他当然知道奈亚拉想要干什么,毕竟太好猜了,但是这并不代表陈泽会同意。

开什么玩笑,你一个外神还想在魔法的异世界掀起工业革命,跑步进入资本主义社会?

更何况陈泽就算敢答应,他也没办法买到这些东西,这不作死么,今买了明怕是就要面临东风快递了。

“啧,真可惜,我之前就发明了蒸汽机,但是发现好像没啥用,那个世界的工程学也有这样的东西。”奈亚拉看起来很失望。

陈泽不由的捏了捏眉心,得,看样子奈亚拉还真的是打算带领被压迫的异世界人民跑步进入资本主义了。

一想到陈泽,陈泽就忍不住的跑上二楼,拿了几本书下来,放在了奈亚拉的面前。

“你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这个?”陈泽笑眯眯的看着奈亚拉。

“《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国富论》?这些是什么东西,似乎跟我的研究没啥关系啊。”奈亚拉疑惑的看着陈泽,这也让陈泽明白了一点,那就是眼前的奈亚拉在自己的这个世界是没有分身的。

也不知道是这位外神分身之间记忆不共通,还是这位是仅仅存在于异世界。

“这个啊,也是一个好东西,你知道哈斯塔在干啥的吧?”陈泽坐了下来,反正现在也没什么客人。

而且贝蒂已经带着安德鲁上去踢实况了,陈泽可以跟奈亚拉聊一聊。

“知道啊,养成游戏,祂的那个风月乐队我去看了,现在负位面很火,正位面也有粉丝团体了。”奈亚拉拿起可乐喝了一口,这种事情祂自然知道。

更何况祂还跟着去听了演唱会,不得不现场的气氛非常的火热,给奈亚拉一种在传教的感觉。

“那你呢?打算研究你的发明?”陈泽也挺拉芙拉和哈斯塔提起过奈亚拉做的事情,不得不奈亚拉的确挺有一个科学狂饶能力。

“那当然,我跟你讲,我现在已经在研究怎么制作电脑了。”奈亚拉看上去心情非常的不错。

“这个你也会了?”陈泽这是真的惊讶了,你做个电脑干啥,你难不成还想直接带着异世界的人民进入信息时代吗?

陈泽总觉得这个外神的形象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样,按理,奈亚拉这般存在,就像个生的大反派一样。

“不会,所以我拆了个电脑,研究了一下。”奈亚拉耿直的回答了陈泽的问题。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默默的掏出手机,然后发现没有信号,也就收了回去。

“你拆的谁的?”陈泽有点纠结的问了出来,异世界的电脑陈泽当然知道,就两台。

“当然是哈斯塔啊,怎么,你还给别如脑了?”奈亚拉一下子就听出了陈泽的意思。

陈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又问了一句“那么,你弄好了吗?”

“弄好了,我是谁?这种能力你觉得我没有吗?”陈泽这才松了口气,弄好了就行,不然待会哈斯塔杀上门来,陈泽只能把祂们两个丢出去了。

虽然陈泽的餐厅有魔法阵保护没什么事,可是安德鲁可是还在的。如果让安德鲁直面了这两位的气息,陈泽担心安德鲁会发疯。

“你不想玩个更大的养成游戏吗?”陈泽继续开始诱导奈亚拉。

奈亚拉用一种非常诡异的眼神看着陈泽,陈泽的语气和表情,怎么看都像是自己玩剩下的那一套。

“不想,谢谢,告辞。”奈亚拉直接来了个三连,然后就走了。

陈泽愣了愣,接着才反应过来,自己在一个擅长玩弄人心的外神面前搞套路?这岂不是关公面前耍大刀么?

陈泽叹了口气,看来这三本书还是只能给哈斯塔,陈泽很好奇哈斯塔如果有兴趣,会弄出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陈泽上二楼看了看,既然奈亚拉走了,那么现在也是时候叫贝蒂他们下来了。

“这游戏就是这么玩的,你还真是个人才。”陈泽刚刚走上二楼就听见了这么一句。

陈泽咬了咬牙,这个魅魔,肯定是又偷偷玩他的网游了。

“贝蒂,下来,午休结束了。”陈泽面无表情的走了进去,然后就看见贝蒂正在用皇家马德里,而安德鲁则用着巴塞罗那。

“嘿嘿,好的,店长。”贝蒂立马放下手柄就下去了。

陈泽走过去,拿起手柄,看着一旁明显很懵的安德鲁,叹了口气。

“这个球队你自己选的?”

安德鲁茫然的摇了摇头,他根本看不懂这个游戏怎么玩。

陈泽又看了一眼电视屏幕,上半场刚刚结束,巴塞罗那被皇马灌了十三个球。

“以后少跟你贝蒂姐姐玩游戏,跟我下去吧,伊莲娜估计也要来了。”陈泽揉了揉安德鲁的脑袋,然后就带着安德鲁走了下去。

陈泽走回了厨房,估计过一会伊莲娜就会来了,陈泽之前就让她第二的这个时候来。

“叔叔,我哥……哥……”果不其然,没一会,餐厅里就传来了伊莲娜的声音。

“妹妹……对不起……”安德鲁愧疚的看着伊莲娜,她满眼的血丝,一手的伤口,还有那脏兮兮的脚丫。

“哥哥!”伊莲娜哭着保住了安德鲁,熟悉的温度,熟悉的人,这一刻伊莲娜的心终于松了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