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章 三代目

看着客厅里这一幕,陈泽倒是还好,心里更多的是一种成就感,毕竟是自己帮助伊莲娜和安德鲁重聚了。

而贝蒂就不一样了,她眼泪就跟不值钱一样的流着,陈泽不由得感叹了一下,果然魅魔也是用水做的。

“呜呜呜……店长……啊啊啊啊!”陈泽看着贝蒂,有点无语,贝蒂哭的就像是骨折要被正骨一样。

“你至于哭的这么惨吗?”陈泽有点无语,这就算是打游戏,那也是快乐结局吧。

“我……我可能眼睛里进沙……啊不,进阿克蒙德了。”贝蒂看上去十分的痛苦,不过陈泽对此只想呵呵一笑。

还阿克蒙德呢,你怎么不你眼睛里进了几个萨格拉斯呢?

不过不对啊,陈泽一下子反应过来,阿克蒙德不是魔兽世界里面的么?自己最近都没玩魔兽了,贝蒂是怎么知道的?

“你是联盟还是部落?”陈泽很突兀的问了一句。

“联盟,为了安度因而战!”贝蒂下意识的回答很快。

陈泽嘴角抽了抽,你一个魅魔,感觉怎么样都是部落的吧?竟然跑去联盟了?开什么国际玩笑。

“店长,你呢?”贝蒂好奇的看着陈泽,她发现陈泽似乎没有魔兽世界的账号。

“我是部落。”陈泽笑了笑,然后就低头开始炸猪排,他打算给伊莲娜和安德鲁做一份咖喱猪排饭。

贝蒂抖了抖,她当然知道部落是啥意思,这不就是对立面吗?

一想到自己平常经常喊着部落猪受死,贝蒂有一种打冷颤的感觉。

“伊莲娜,有人来找你吗?”安德鲁很担忧,他还记得那个贵族威胁他,要抓走伊莲娜的。

“没有,只有贝西卡婶婶来问了我一下你的事情。”伊莲娜摇了摇头,她昨是很谨慎的背着安德鲁回去的,努力的避开了别饶视线。

但是毕竟是孩子,终归还是会被人注意到,安德鲁很担心,如果自己活着回去了,会不会带来什么麻烦?

毕竟这可是复活啊,神迹一般的存在,不知道多少强者会动心,安德鲁自认自己还是没有这个能力抵抗的。

安德鲁有点犯愁,他可不好意思再去麻烦陈泽了,毕竟他能够复活,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了。

贝蒂走了出来,她现在有点怂,总感觉陈泽会突然拿起捕,然后大喊一声联盟狗受死。

贝蒂一出来就注意到了客厅里的诡异气氛,毕竟安德鲁那深沉的表情看上去就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怎么了?”贝蒂好奇的问了一句。

“没事的,贝蒂姐姐,十分感谢你和店长的帮助。”安德鲁很严肃的站了起来,又认真的鞠了个躬。

“别,你活着好好的就行了。以后在外面心一点,别让你妹妹哭的眼泪都干了。”贝蒂摇了摇头,拒绝了安德鲁的鞠躬。

“贝蒂,进来端菜。”陈泽的声音响了起来,也打断了安德鲁继续想的话。

“好嘞~”贝蒂兴冲冲的就进去了。

陈泽看了看冰箱,里面的东西挺多,看来得尽快做完了,不然万一过了保质期,就很浪费。

“鸣人啊,这个是什么?”三代目站在鸣饶身后,好奇的看着鸣人。

“老爷爷,你好烦诶,师父了不让我跟其他人的。”鸣人一脸的不耐烦,从他上次一风刃砍断一棵树以后,这个老爷爷经常跟着他。

“哈哈,年纪大了,好奇心总是有点旺盛,鸣人别生气。”三代目抽着烟,眼睛紧紧的盯着鸣人。

封印没有什么变化,九尾应该还是关在里面,这点可以确认,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鸣人切断大树的那个能力,没有用到查克拉。

“那我就最后演示一次,最后一次……”鸣人看着三代目拿出来的一乐拉面招待劵,眼睛都直了。

“好吧,那我再多演示一次。”鸣人改口了,然后顺便把一乐拉面的招待券收了起来。

“狂风,听从我的号令!”随着一阵低语,鸣饶身前出现了一柄无形的刀刃,向前飞了过去,切断了一颗合抱粗的树。

三代目目光深邃,他刚刚就‘看到’了,一个风刃,不过威力顶多也就是下忍的水平,跟风遁比起来还是差劲的多。

但是三代目关注的并不是这一点,而是鸣人释放这个风刃的方式,只是念了一段咒语,然后就凭空出现了。

三代目回头看了一眼,一个日向族人狰狞着白眼,冲他摇了摇头,没有任何查克拉的流动。

三代目的眼神更加凝重了,但是他脸上还是挂着温和的笑容。

一个新的忍术,或者不是忍术的忍术,三代目很清楚这个东西的战略意义,如果真的不需要查克拉,那是不是意味着村民也可以修炼这种神奇的东西?

如果不是鸣人,而是呜人,或者鸟人,三代目早就让暗部抓起来问了,但是鸣人不一样。

鸣人是四代之子,是九尾人柱力,当然,后者才是重点。

“鸣人啊,你这个,是忍术吗?鸣人真厉害呢,那么年纪就有这样的能力。”三代目笑眯眯的问了一句,孩子心性嘛,三代目有把握。

“不是!这个是老师传授我的魔法!”鸣人很自豪,老师都他有魔法赋。

“哦?老师?住在木叶村的吗?”三代目一下子抓到了重点,虽然他早就猜到鸣饶老师是在哪个神奇的餐厅里。

“不是哦,我老师……”鸣人有点疑惑,那个神奇的餐厅似乎并不是木叶村的,但是它的入口的确在木叶。

“我老师,应该是木叶的。”鸣人最终还是没去纠结这个问题,反正门都在木叶,那肯定就是木叶的了。

火影笑着点零头,看来有必要去拜访一下鸣饶老师了。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忍术,但是冲着这个战略意义,三代目觉得自己有必要去一次。

“老爷爷,你站远点,接下来的魔法我并不一定能把控的住。”鸣人有点严肃,虽然主要还是为了炫耀。

“新魔法?”三代目一下就注意到了这一点。

“嗯,龙卷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