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章 陈泽:人和魔的区别比人和狗还大!

“各位观众朋友们,我是练习时长两年半的个人……啊不,个魔练习生,贝徐坤,喜欢唱,跳,r……rap。”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贝蒂越来越活宝了,关键是她还学的有模有样,简直了。

这让陈泽有点怀疑,以后会不会看见贝蒂穿上黑西装,来抬棺。

仔细一想的话,还真的有点可能性,毕竟这个魅魔已经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闹够了没,闹够就过来吃左宗棠鸡。”陈泽夹起了一块鸡肉,放进了嘴里。

不得不,左宗棠鸡的成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融入了炸鸡的要素,另外一方面在口味上也比较偏向西方的饮食习惯。

最起码这种酸甜味的鸡肉,陈泽吃起来总觉得怪怪的,不过总的来还是挺不错的。

“真好吃,不过怎么感觉跟炸鸡有点像?”贝蒂飞快的夹着鸡肉,不一会,嘴巴就鼓了起来,看上去像个仓鼠。

陈泽砸了咂嘴,原本还在担心这么大一盘左宗棠鸡,自己吃不吃的完,现在看来不需要担心了,贝蒂完全可以扫平这些东西。

陈泽擦了擦嘴,就准备起来把一些准备工作做了,毕竟有些菜,如果来了才临时准备的,是很麻烦的事情。

而且会让客热太久,这可不太好。

“对了,店长,这个是林赛做的游戏。”贝蒂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从背后的背包里拿出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陈泽愣了愣,这是什么操作?林赛都已经自学到做游戏的地步了吗?

陈泽有点懵逼,这个事情有点超出他的心理预期,或者陈泽压根就没想过,林赛会做游戏。

毕竟就算是计算机学院的学生,也不是可以自己做游戏的,而且这才学了多久?莫非林赛真的是一个计算机方面的才不成?

不仅仅学了编程,还把建模这些全部学了?

陈泽顿时有一种自己大学四年全学狗身上的感觉,不过他还是接过羚脑,打开看了一眼。

这台电脑上面有很多的东西,还有很多陈泽根本不认识的软件,不过最中间有一个图标,上面是一只眼睛。

陈泽很无所谓的点开了,然后屏幕一黑,就进入了游戏界面,然后陈泽惊讶的发现,这还是全中文游戏。

这个游戏并不长,只有一关,但是陈泽玩了一个时才过去。

“你确定这是林赛自己做的?”陈泽震惊了,擦了擦额头的冷汗。

“对呀,她想做游戏来赚钱,她这台电脑配置不够好。”换好衣服的贝蒂站在餐厅里,擦着桌子。

陈泽若有所思,这款恐怖游戏,可以是非常棒的游戏,全程没怎么见到鬼,但是那种强大的压迫感让陈泽一度紧张到手心出汗。

陈泽是真的没想到,这么一款制作简陋的游戏,竟然有着这种游玩体验,完全摆脱了其他游戏的开门杀,回头杀,突然杀这些套路。

反而走上了另外一个极端,就是那种你一玩,就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但是只能无助的看着变成现实。

“话,你是不是还给了林赛什么东西?”陈泽有点怀疑,单纯的电脑做不到这一步。

“嘿嘿,店长,你难道忘了我们是魅魔吗?掌握心理的魅魔呀~”贝蒂很自豪的摇了摇尾巴。

陈泽顿时明白了,林赛做的这款游戏,涉及到了心理学的范畴,通过音乐和画面,还有角色声音,来营造恐怖福

“我觉得可以,这样,我把这部作品放到网络上,然后等她做出完整版,利润我会全部给她。”陈泽把电脑收了起来,他并不是很在意这个东西。

开什么玩笑?你一个恐怖游戏又能怎么样?我可是亲自揍过伽椰子的人啊。

陈泽揉了揉手,突然起伽椰子,陈泽反而有点手痒,毕竟那么合格的沙包可不好找了。

“好的,店长,我回去就跟林赛~”贝蒂似乎很开心。

还没等陈泽接着,风铃声就传了进来,然后就是贝蒂的声音。

“欢迎来到异梦餐厅,尊敬的客人~”

陈泽连忙走了出来,他想看看是不是刘昴星带着雷恩进来了,没想到一眼就看到一个女人,一个穿着非常妖艳的女人。

“这是餐厅?有什么吃的吗,给我来一份。”女人穿着礼服,还踩着高跟鞋。

“客人,这是我们的播。”贝蒂递过去了播,她有点想念瓦力,那个机器人用来介绍菜谱可是方便的很。

“诶~没有香肠吗~”女饶声音也很奇怪,听起来总觉得对方在撒娇。

“这个……抱歉,没有这样的料理。”贝蒂摇了摇头,她不记得有香肠这道菜。

“呼~如果是那位厨师先生的话,大香肠我也不介意呢~”女人从怀里拿出了一根烟,点燃后对着陈泽挑了挑眉。

陈泽面无表情的回到了厨房里,这是来了个女流氓吗?怎么一上来就开车啊,你这混蛋车轱辘都要碾我脸上了!

“抱歉,客人,请点播上的料理。”贝蒂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女人,开什么玩笑,你竟然敢调戏店长?

要是拉芙拉大人在的话,她早就一爪子弄死你了,顺便把你钉在深渊之柱上。

“真是的~生什么气嘛,那我就要这个,还有这个吧~”贝蒂看了一眼,惊讶的看了女人一眼,然后走进了厨房。

“店长,一份月光,一份麻辣火锅。”陈泽点零头,表示明白了。

不过陈泽有点疑惑,一般来,吃甜的就不吃辣的了,而且火锅这个东西,陈泽还真的很久没有做了。

也不知道瑞赛尔最近怎么样,上次听塞巴斯蒂安,似乎正在为龙族的龙口增长做贡献来着。

陈泽摇了摇头,把这些念头都甩了出去,然后从冰柜里把月光熊的肉拿了出来。

做月光可少不了这个东西,陈泽打算尽快做完。

拉芙拉看了看自己的戒指,刚刚戒指闪了一下,她很明白这是发生了什么。

“我先走了。”拉芙拉站了起来。

“主宰大人!请您稍等,这里还有十个矿山的归属问题……”

“我再一次,我要走了。”拉芙拉的身上翻滚着浓郁的不详气息,强大的威压瞬间充斥了整个负位面。

斯坦放下了手中的笔,看了西南方一眼。

“哟,蝙蝠生气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