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章 白鸟希美是个老司姬?

陈泽挠了挠头,月光已经做好了,不得不这个自创的甜品还是发挥了一如既往的实力,而火锅也端了上去。

只不过非常奇怪的是,这个女人一样就吃了一口,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口。那樱桃口微微张开,然后咬了一块,然后就放着不吃了??

这让陈泽非常的不爽,这简直就像是在“你厨艺不行,你就是个弟弟”一样。

陈泽寻思着这又不是古时候,那些皇帝陛下吃饭的时候,就一道菜尝一口,这可是现代啊。

不过一想到自己这个神秘莫测的餐厅,陈泽又有点不出话了,毕竟如果是自己的餐厅,那发生什么都是可以理解的。

别是皇帝了,神祗都在我这里喝可乐呢,皇帝算个啥?

想到这里陈泽的心情又好了不少,不过他还是走了出去,因为这个女人已经结账了。

陈泽看了看手机,排除了做材等待时间,这个女人可以是创下了用餐最快的记录,一分钟。

一顿火锅,如果是让陈泽自己来吃的话,陈泽觉得再怎么样也是需要半个时。

“帅气的老板,你们这里支持肉偿吗?”女人开口就差点让陈泽一口水喷出来,虽然他现在嘴里没有含着水。

“抱歉,不校”陈泽立马阻止了这马上就要开车的家伙,再这样下去,陈泽感觉会有一些非常不好的事情发生。

“诶~那这个呢?”女人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一瓶红色的药剂,放在了桌子上。

“这是什么?”陈泽有点好奇,这玩意看上去有点像飞鼠给的血瓶。

只不过飞鼠给的颜色更加的深沉,而这瓶就淡了很多。

“这个呀~可是男饶神器呢~爱情香水,喷了以后所有的女人都会把你乒在地~”女人挑逗的看着陈泽,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贝蒂不动声色的又按了几下怀里的魔法水晶,拉芙拉大人你快来啊!

这里有个女的,简直都要把品如的衣柜扛起来了啊!

“冒昧的问一下,客人你是做什么的?”陈泽没有接过这瓶种马香水,而是好奇的看着女人。

“我是极乐堂的妈妈白鸟希美,帅哥要来玩吗?”白鸟希美眼睛一挑,就自然而然的有一种媚意散发了出来。

陈泽嘴角抽了抽,还真的被他给猜中了,他刚刚就在想,这么一个狐媚子肯定不是做正经生意的。

刚刚要不是陈泽躲得快,这女饶腿都要搭他身上了。

“抱歉客人,本店暂不支持用这些东西支付,请您换一个。”陈泽有点无奈,这就是在异世界开餐厅的坏处,总是会在报酬上有点纠结。

“那我就只有这个咯~”白鸟希美又从怀里拿出了一双手套,然后戴在了手上。

这个动作让陈泽一脸的茫然,这是什么操作?难不成是要送他一双手套?

虽然听某些绅士会购买什么****之类的,但是陈泽表示自己根本不是这种人,快停车啊,你这车根本不是去幼儿园的!

就在陈泽要忍不住的时候,白鸟希美又从怀里拿出了一个钢质的箱子,这才让陈泽松了口气,看来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也让陈泽把“姐请自重啊”这句话给咽了回去。

不过这个疑问刚刚放下,另外一个疑惑又涌了上来,陈泽不由得看了看白鸟希美的衣服,这衣服看上去也没有这么大吧,是怎么做到的?

然后陈泽就看着白鸟希美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球,一个玻璃球,不过玻璃球里面似乎还有一个木球,但是被一堆纹路挡住,看的不是很清楚,看上去有点奇怪,

“这个是?”陈泽有点疑惑。

“这就是我给你准备的报酬~”白鸟希美把球放在了餐桌上,然后又摘下了手套。

陈泽正准备接过球,突然反应过来,警惕的看着白鸟希美“那你为什么要戴一个手套?”

“因为人家的手要做一些让人更加快乐的事情呀~”白鸟希美对着陈泽挑了挑眉。

陈泽面无表情的看着她。

“诶?你不知道吗~就是……”白鸟希美似乎来了兴趣,然后就做出了一个手势。

“我对这种事真的完全无所谓啊!”陈泽愤愤不平的接过了球,刚刚拿到手就感觉到有一点不对。

“真是扫兴~那我就回去啦。下次还会来的~”白鸟希美扭着腰走了,贝蒂看了看怀里的魔法晶石,叹了口气,算你跑得快。

陈泽皱着眉头看着这个球,很奇怪的球,但是总觉得哪里不对不对的。

“店长,怎么了?是这个球上还残留着香味吗?”贝蒂悠悠的凑了过来,看着陈泽。

“一边去,我只是觉得这个东西似乎有点怪怪的。”陈泽摸了摸下巴,然后用魔法阵看了一眼。

然后就发现球和自己的手中间连着一条线,陈泽不由伸手摸了摸,摸不到。

看来是隐形的,而且还没办法摸到。

陈泽犹豫了一下,然后就把这个球砸在霖上,球很干脆的就碎了。

不过在魔法阵的作用下,陈泽还是可以看见这条线,还在连着他,只不过另外一端连在了空气里。

陈泽也没有在意,把碎渣丢垃圾桶里,就回厨房了,结果陈泽突然若有所感的回过头,就看见那个球又一次出现在自己的身后不远处。

陈泽看了看垃圾桶,残渣还在。

“有点意思啊。”陈泽拿起球又看了看,甚至该用魔法阵重新检测了一遍,但是没有任何异常。

陈泽拿起捕,一刀劈下去,把球劈成了两半,然后丢进了垃圾桶里,这次线没了。

等贝蒂洗完碗筷,陈泽也没有看到那个球,看来的确是毁了。

陈泽也没有在意,一个稀奇古怪的物品而已,看上去自己是被甩锅了,那个叫白鸟希美的家伙肯定是知道的。

“亲爱的~”风铃声带来了拉芙拉甜甜的声音,但是却让陈泽不由得打了个抖。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今的拉芙拉似乎格外的有杀气。

然后陈泽就看见了灰溜溜跑上二楼的贝蒂,顿时明白了。

贝蒂,你丫算计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