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章 伽椰子:你来打我啊!

陈泽打了个哈欠,贝蒂刚刚就回去了,现在餐厅里就他一个人。

“真是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拉芙拉也得回去。”陈泽挠了挠头,在送走鸣人以后,拉芙拉不一会也回去了,这让陈泽本来打算和拉芙拉一起看电影的计划完全的泡汤。

“关门吧,关门吧。”陈泽又打了个哈欠,不知道为什么,今他总是觉得特别的困。

风铃声和空荡荡的门,陈泽有点懵,门是被推开了,不用质疑,可是奇怪的是,并没有任何一个客人进来。

“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是门出问题了?”陈泽疑惑的扭了扭门,没有任何问题,陈泽也没太当一回事,把门关上,挂起锁,就准备上二楼睡觉了。

然后刚刚回头,陈泽就听到从楼梯口传来了一个非常耳熟的声音“咯...咯咯...”

陈泽嘴角抽搐了一下,他现在明白了,的确是进来了一个客人,一个不速之客,一个不太友善或者可能没有智商的客人。

陈泽无奈的搬了把椅子坐在餐厅的中间,杵着下巴,然后饶有兴致的拿出手机对准楼梯口,他很好奇手机能不能拍下来,如果能的话,那么陈泽就把这个画面传到网络上,绝对会引起轰动。

只不过估计也会引来很多饶惊叹,毕竟那么逼真的虚拟现实技术还是很难见到的。

果然,不一会就看见伽椰子姐姐带着熟悉的妆容和表情,还有那标志性的动作以及特殊的声音,从楼梯口爬了下来,不断扭着脸向着陈泽靠近。

陈泽看了看手机,有点失望,手机里面并没有拍下伽椰子姐姐的盛世美颜。

“诶,我,你烦不烦啊,你应该知道你威胁不了我的吧?”陈泽烦躁的看着爬到他面前,然后被魔法阵困住的伽椰子。

不过果然没有任何回应,对方只是用一种充满怨气的眼神看着他,这让陈泽有点不爽,就算一个胆子再怎么大的人,如果一直看着一个满脸血污的女人一直用一种仇视的眼神看着你,多少也会有点不舒服。

“我还就不信了。”陈泽有点气恼,他这次不打算直接动用魔法阵的力量把伽椰子弄死,而是打算就先这样关在餐厅里,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陈泽揉了揉肚子,他感觉自己的肚子有点饿,虽然晚上也吃了自己做的料理,可是陈泽现在肚子又饿了,陈泽决定去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够做来吃的东西。

陈泽翻了翻冰箱和储物柜,里面的食材都很多,但是陈泽不确定到底要做什么料理,然后陈泽就看见了储物柜里的一包不知道放了几个星期的方便面。

“豚骨面啊...”陈泽拿出了这包方便面,还是某师傅的,这个面是陈泽比较喜欢的口味,不仅仅是方便面的原因,更是因为汤的原因,这个方便面汤的味道十分的浓厚,让陈泽很喜欢。

陈泽心满意足的站了起来,然后刚刚回头就看见伽椰子正脸贴脸的盯着他。

“……”陈泽愤怒的把方便面放在了一旁的柜子上,然后用魔法阵的力量禁锢住伽椰子,用魔法能量狠狠的揍了伽椰子一顿。

但是并没有任何的用,虽然魔法能量能够攻击到伽椰子,但是打多了伽椰子就会直接消失,然后又从别的地方刷出来。

打的轻的话,伽椰子又没有任何的事,还会用那双死鱼眼一直盯着你。

“你这个...苟货...你那么喜欢瞪人,怎么不去参加大眼瞪眼的比赛?”陈泽气喘吁吁的拍了拍腿,看着又从楼梯间刷出来的伽椰子,无奈的叹了口气。

陈泽摇了摇头,他决定还是先煮自己的泡面,刚刚运动了一下,肚子又饿了。

方便面的吃法不算多,陈泽选择的一般都是用锅煮水,等水沸腾以后,把面饼放进去,然后用单独的碗装调料,最后把煮好的面倒进去。

这样的好处就是不用等泡面的时间,而且煮出的面总感觉要比泡的面好吃。

而坏处就是洗碗麻烦,如果可以,陈泽倒是愿意用盒装的方便面,吃完就直接扔了。

不一会,陈泽就把做好的方便面放在了桌子上,他嗅了嗅,香味十分的浓郁。

“还好我还烤了一点五花肉,不然没肉的话,总觉得吃方便面有点怪怪的。”陈泽满意的拿起了筷子,然后就看见伽椰子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死死的盯着他。

“你要看就看吧,反正你也拿我没办法。”陈泽很无所谓,他现在发现自己对伽椰子已经有点抵抗力了,果然人类就是适应性超强的生物。

伽椰子爬到了桌子上,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陈泽。

“怎么?你也想来一碗?要不要我下面给你吃啊。”陈泽突然觉得自己应该可以感化伽椰子,然后伽椰子就会露出被治愈的表情,变成一个好...好鬼。

“很想吃吧~你看,这个汤虽然没有我煮的好,但是还是很不错的哦,还有这肥而不腻的五花肉~”陈泽夹起一筷子的方便面,塞进了嘴里。

这面有点长,还有一些在汤里。

伽椰子默默的看着他,然后突兀的张开了嘴,一条鲜血淋漓的舌头从她的嘴里掉了下去,掉进了陈泽的碗里。

“....”厨房里陷入了一阵诡异的安静之郑

“操!”陈泽愤怒的站了起来,操控着魔法阵,直接把伽椰子完全消灭了。

直到在确认整个餐厅里都没有其他的反应以后,陈泽才一脸不爽的把碗里面倒了,虽然那条舌头已经没了,整个碗看上去也没有任何的异常,但是陈泽已经一点吃东西的欲望都没有了。

陈泽看了看餐厅的正门,他有种预感,伽椰子姐姐还会再一次的大驾光临,毕竟只要咒怨的本体不灭,那么伽椰子死多少分身都是一样的。

“下次见到她,我一定要让她尝尝正义的铁拳。”陈泽愤恨不已的捏了捏拳头,他打算锻炼身体了,不然打鬼都没力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