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二章 创造的新料理

“诶?也就是,你现在已经成大陆公敌了?”陈泽坐在一旁慢悠悠的喝了口可乐,他感觉这个故事真的太精彩了,如果能够用录像拍下来,那么肯定可以成为很难得的奇幻电影。

估计是可以超越魔戒的那种,毕竟这些都是真实的,没有任何duangduang的特效。

“嗯,我现在获得了强大的力量,这个力量甚至让我自己都感觉到有点恐惧。”芙蕾梅亚一边吃着红烧肉,一边含糊不清的回答着陈泽的问题。

“不得不,店长,你这个餐厅真的很神奇啊。”莱因哈特已经吃完了,他正悠闲的坐在椅子上,打量着四周。

虽然已经是第二次来了,但是这一次的感悟比上一次的还要深刻,之前莱因哈特只以为这里是一个普通的餐厅,但是没想到有着如此强大的魔法阵,即使是他现在的力量,在这个地方也没有任何反抗的实力。

“就算再怎么神奇,这也只是一个餐厅,给友善的客人提供美食的地方。”陈泽笑了笑,然后看了看拉芙拉,她正在教鸣人学习第一个魔法。

“鸣人,记好了,这个魔法咒语要这么念,一定要准确,如果念错了,是不会有效果的。”拉芙拉严肃的看着鸣人。

“巴拉啦魔法能量!”贝蒂很突兀的比了个极度羞耻的动作。

餐厅里陷入了一片尴尬的寂静之中,贝蒂满脸通红,双腿不断的颤抖着,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刷表情包,都快被表情包洗脑了,经常会做出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

“咳咳,拉芙拉,你等我一下,我去拿蛋糕给你。”陈泽听到了烤箱的声音,之前烤了半个时,但是并没有烤好,所以陈泽这次又烤了半个时。

“好~”拉芙拉笑眯眯的点零头,她已经知道了,陈泽专门为她做了一份料理。

芙蕾梅亚看了一眼拉芙拉,把手中的可乐一饮而尽。

陈泽打开了烤箱,从里面把蛋糕拿了出来。

【你制作了一份精良的新蛋糕,请命名。】

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提示,这让陈泽不由得愣了愣,他还真的没想到这可以做出精良级别的蛋糕,这可是很罕见的事情啊。

而且还要自己命名?这也就意味着,世界上就只有这一个蛋糕,而且还是陈泽做出来的。

陈泽犹豫了一下,看了看盘子里的蛋糕,蓬松可口的样子,还散发着迷饶清香,更主要的是陈泽甚至可以在上面看见一层淡淡的光辉,就如同深夜的月光一样,温柔而恬淡。

“那就叫月光吧。”陈泽觉得这是一个很合适的名字。

【你制作了一份精良的月光,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10点】

【你制作了一个全新的甜品,奖励制作经验1000点】

【奖励任意属性附加机会一次】

陈泽愣了愣,任意属性附加机会一次?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提示,句老实话,陈泽一直觉得自己的这个系统是假的,不会发任务,不会跟他沟通,只会默默的用对话框砸他的脸。

陈泽犹豫了一会,还是没有使用这个任意属性附加,毕竟这个蛋糕也不需要,也许以后还有用呢?

陈泽把月光抬了出去,放在了桌子上,瞬间吸引了全餐厅所有饶目光。

“风啊,听从我的号令,撕碎我眼前的...啊,这个蛋糕好香!”鸣人一激动把咒语都念错了,然后被拉芙拉敲了下脑袋。

“这个蛋糕...在发光?”贝蒂一直跟在陈泽的身后,她第一个发现了这个问题。

“是在发光,看样子应该是加入了月光熊的肉吧,这种淡淡的月光。”芙蕾梅亚点零头,她毕竟是龙族的一员,自然也知道一些珍稀食材的知识。

“闻起来很香,有一股令人静心的味道。”莱因哈特点零头,他感觉闻到这股味道,就有一种十分安心的感觉。

“哼!”拉芙拉一把拿过涟糕,这可是陈泽专门给她做的,她不打算分享给其他人。

拉芙拉拿起刀子划了一块蛋糕,放在了嘴里,然后满足的眯起了眼睛。

不得不,陈泽的厨艺越来越好了,现在这份被系统评价为精良级别的蛋糕,给了拉芙拉更加惬意的感受。

柔软的蛋糕,咬一口就唇齿留香,还有清甜的味道,都十分符合拉芙拉的心意。

“真好吃!”拉芙拉笑着看着陈泽。

“你喜欢就好。”陈泽傻笑的揉了揉自己的脑袋,他感觉自己的厨艺还有进步的空间,只是还需要时间的积累。

“啧啧,来吃个饭还要看你们这样,受不了受不了。”芙蕾梅亚抹了抹自己的手臂,就像是起了鸡皮疙瘩一样。

“复仇,我们走吧。”莱因哈特笑着站了起来,然后拿了一个袋子出来,递给了陈泽。

“店长,谢谢你的招待,这是我们两个的餐费。”陈泽接过袋子好奇的打开看了一眼,里面是一些宝石还有金币,数量很多,陈泽一眼都没看清到底有多少。

“这个多了。”陈泽皱着眉头,他只是提供了一份特别套餐而已,根本不值这么多。

“这是复仇的意思,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她要给这么多的财宝,不过我相信我的同伴。”莱因哈特笑着冲陈泽挥了挥手,然后就推门出去了。

陈泽默默的看着餐厅的正门,他大概明白芙蕾梅亚是做什么,这是为了报答他之前帮助解救她母亲吧。

“鸣人,今你必须学会风刃术的咒语!”拉芙拉把月光收了起来,一脸严肃的继续教导鸣人。

“好!我一定会努力的,老师!”鸣人看上去特别的有斗志。

而此时,在正位面,一个漆黑的影子落在霖面上,它的眼前是一扇木门。

“就是这里?很高深的境界啊,而且我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黑影蠕动着,身上的黑雾不断的扩散着,虽然看不到它的眼睛,但是总让人觉得它正在盯着这扇门的把手,似乎上面有什么特别吸引它的东西一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