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章 演唱会的结束

“我一定会来看的!”一个堕落魔兴奋的挥了挥手中的法杖,他发现这个风月乐队的演唱会真的太有意思了。

虽然一开始是被协会威胁来看,刚开始他是不情愿的,毕竟在堕落魔法师的心中,与其浪费时间看一场不知所谓的演唱会,还不如多做几个试验。

但是在协会成员出具的那张实验设备损毁赔付条例下,堕落魔跪了,他可不想出那么多钱。

结果这个演唱会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有意思。

“米德拉的声音真好听啊~”堕落魔的身旁,一个炎魔感慨的擦了擦自己的眼角。

“米开朗基罗,你的审美水平越来越倒退了。”堕落魔嗤之以鼻。

“你没听见安洁莉娜刚刚那穿透性的嗓音吗?指尖的电光才是最佳的歌曲啊!”堕落魔鄙夷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弗兰德!你这个烂屁股的混蛋\明显米德拉唱的《致我最亲爱的》才是最好听的!”米开朗基罗从鼻孔里喷出了一团火焰。

“我会永远永远注视着你的!米德拉!”米开朗基罗全身的火焰都高涨了一层。

“混蛋!拔杖吧!”弗兰德愤怒的抽出了自己的法杖。

“来来来,我今让你见识下我的魔法!”炎魔不屑的看着自己的老友。

“等等,你们两个不是好朋友么?”比利无奈的看着自己的两个好友,他真的不明白这有什么好吵的。

“更何况我觉得唱的最好的肯定是艾丽娅啊,没听她唱的那首《恋爱循环》吗?”比利憧憬的看着台上的艾丽娅,他第一次觉得鹰身人也这么可爱。

“……艾丽娅唱的那歌能听?我觉得只有米德拉主唱的才最好。”

“开什么玩笑?再一遍,安洁莉娜主唱的最好,不接受反驳!”

“你们两个啊……我们是朋友对吧?”比利眼眶里的魂火闪烁了一下。

“啊,是啊,朋友,那从现在开始,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弗兰德冷笑着。

“真是短暂的友谊啊,混蛋们。”米开朗基罗伸出了手,魔力在他手中凝聚着。

“这样一来,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出手了呢。”比利从自己的空间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法杖。

魔法协会的会长站在高处,低头看了一眼,他感觉到了三股魔力在凝聚。

“把那三个家伙抓起来,送到议长那里工作还债吧。”会长冲着手下了一声。

哈斯塔举办的演唱会,在陈泽看来还是很成功的,不管是从演唱会的歌曲到四个偶像的表现,都可以是很出色,最起码陈泽这个人类后来看的也很入迷。

只不过这个效果就有点迷了,在两个时的演唱会过程中,陈泽无数次默默的提醒自己。

“这些一个正常人都没有,一个都没迎…”只有这样陈泽才可以舒缓一下自己看见那些特效的心情。

毕竟这可能是第一个敢用球形闪电劈观众的演唱会吧?估计也是第一个召唤骷髅当伴舞的演唱会。

最起码陈泽觉得如果是自己的话,肯定不会去看的,毕竟看个演唱会还得面临着生命威胁,这也太糟糕了。

“店长?店长!”贝蒂推了推出神的陈泽。

“嗯?怎么了?”陈泽晃了晃脑袋,他刚刚还在想之前和拉芙拉一起看演唱会的事情。

虽然后期陈泽一直没怎么去听,他一门心思都放在拉芙拉的身上了。

“来客人了啊……客人想点一份今日特别推荐套餐。”贝蒂叹了口气,今陈泽开门的比之前晚,然后现在还经常走神,她都不知道该什么。

“嗯,好。”陈泽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了一下。

“今的特别推荐料理啊?”陈泽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做一份爆炒鱿鱼。

配材话陈泽决定还是用蒜香茄子,魔幻麻婆豆腐虽然更好吃,但是两个麻辣口味的凑在一起总觉得不太好。

爆炒鱿鱼是陈泽唯一不担心食材不够的料理了,毕竟有一个会定期提供触手的食材。

而贝蒂正一边擦桌子,一边好奇的看着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的盔甲人。

这个客人很奇怪,第一次进来就很兴奋,然后问了几个问题以后,又重新变得冷漠了下来。

不知道的话,贝蒂还以为是不是自己招待不周,还是这位客人不喜欢柠檬水?

贝蒂犹豫了一下,从餐厅的冰柜里,拿了一瓶可乐出来,给盔甲裙了一杯。

“客人,请慢用。”贝蒂微微鞠躬,就准备离开了。

“等等!这,这是可乐?”盔甲人激动的看着贝蒂。

“对,这是可乐,您喝过吗?”贝蒂转过了头,可口可乐的牌子很明显。

“真的是……可口可乐!”盔甲人脱下了头盔,头盔下是一张骷髅脸。

然后一阵光芒闪过,本来还十分激动的不死者瞬间冷静了下来。

“啧,又被压制了吗?”不死者平静的看着贝蒂,对方很明显是一个魅魔,和他的总管差不多。

所以这里应该不是自己想要回去的世界啊,毕竟自己的世界虽然有一些cos店,但是能这样cos的还真的没樱

“可以冒昧的问一下,这里是那里吗?”不死者抬头看着贝蒂,他可以感觉到这里有一个十分强大的魔法阵。

“这里?这里是异梦餐厅呀,客人。”贝蒂有点无奈,她记得这个客人刚刚进来的时候,她就已经过了。

“贝蒂,来拿一下料理。”陈泽拍了拍手,爆炒鱿鱼做好了,不过没有突破普通的限制。

这让陈泽有点遗憾。

然后陈泽从厨房里探头出来看了一眼,然后就见到一个全身黑色盔甲的不死者正坐在餐厅里看着他。

陈泽愣了愣,这明显不是斯坦,如果是斯坦的话,贝蒂就会直接二十份巴菲了。

陈泽跟在贝蒂的身后走了出来,他总觉得这个不死者有点眼熟,特别是这身黑色的盔甲,还有那个头盔。

“安兹乌尔恭?还是我该称呼你飞鼠桑?”陈泽看着对方身上一道光芒闪过,越发的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