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章 所谓的偶像,就是要让你分享感受啊

“释放吧!为了铭刻于心的梦想,即便是未来也可弃之不顾。”安洁莉娜高高的举起了手,七阶魔法雷云闪电从她的指尖四射而出,瞬间笼罩了整个演唱会的现场。

陈泽忍不住摁了下魔法石,整个画面在这一刻停了下来,这是拉芙拉告诉他的暂停办法。

“等等,你们异世界这么不靠谱的吗?”陈泽震惊了,虽然早在安洁莉娜她们出场的那一刻,陈泽就有一种非常想要吐槽的冲动。

特别是看到佩尔讷这个巫妖,穿着一身特别白的衣服时,陈泽差点把口里的可乐喷出来。

而且他一听前奏就知道哈斯塔给他的乐队准备的第二首歌是什么了。

这不就是号称炮姐的超电磁炮嘛。

不过陈泽觉得如果是自己在演唱会现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逃跑,而不是继续在那里喊着好可爱。

“怎么了?我觉得挺一般的。”拉芙拉疑惑的看着陈泽,这首歌在她听来很不错,但是七阶的魔法有点拿不上台面。

以拉芙拉的性格来,上台就丢一个超阶魔法灭世暴雷,才比较符合这首歌的意味。

“一个正常人面对这种情况,不是应该立马逃跑吗?更何况这闪电都劈下来了啊!”陈泽看着画面里一道一道的闪电,整个人都不好了。

“有什么问题吗?”拉芙拉眨了眨眼睛,一脸的疑惑。

陈泽愣了愣,又看了看魔法水晶里记录下来的画面。

这么一的话,里面的这些家伙好像一个正常人都没有啊……

陈泽默默的摁了下魔法水晶,画面又开始继续播放了。

“此刻唯我电磁炮能雷霆一击,这股确切的预感,于体内……”安洁莉娜的尾巴盘旋着,她现在有点兴奋。

做为蛇人大祭司,安洁莉娜生就是一个电系祭司,这一首歌让她想起了曾经在雷霆峡谷修炼的日子。

一股凝聚到了极致的雷电能量在她的指尖汇集,哔哩哔哩的声音回荡在歌声里。

“以这份力量绽放光芒,照亮前方遥远的梦想!”安洁莉娜用力的唱完了最后一句,手中的雷电划破了会场,在观众的头顶一闪而过。

陈泽摸了摸下巴,不得不,这个蛇人虽然看起来有点怪怪的,毕竟有着一条蛇尾的偶像,陈泽还是第一次见。

但是安洁莉娜的嗓音非常具有穿透性,就算隔着魔法屏幕,陈泽也可以感觉到震慑人心的歌声。

拉芙拉转头看着陈泽,脸特别的红,她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早上来的时候,要提出这个要求了。

“这是你的魔法水晶。”拉芙拉一脸不高心走了进来,把一颗魔法水晶放在了桌子上。

“谢谢你,拉芙拉。”陈泽有点尴尬,自从昨的事情以后,陈泽现在看见拉芙拉就会有有点不自然。

“我要你跟我一起看……”拉芙拉低声提出了要求。

“诶?”陈泽有点懵。

“我……”拉芙拉羞恼的侧过头,她怀疑陈泽就是故意装作没有听懂的。

“我……你关门,和我一起看!”拉芙拉近乎大喊的出了这句话。

“啊啊啊啊,好羞耻啊……”拉芙拉捂住了自己的脸,她还真的没有想到陈泽竟然真的关了门,和她一起看魔法水晶了。

“谢谢大家~”安洁莉娜用力的挥了挥手,然后退后了一步。

堕落妖精米德拉飞前了一步,站在了领头的位置。

“接下来,请听《你给我的东西》。”瞬间整个演唱会现场都安静了下来。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有一种不详的预福

“与你在夏末的约定,将来的梦想,远大的希望,别忘记。”米德拉睁开了眼睛,眼眸里是无尽的悲伤和不舍。

陈泽倒吸了一口冷气,来了来了,又来了。

昨好不容易把这段旋律甩了出去,今你还给我搞重播?

不过陈泽有点疑惑,虽然这首歌的确很好听,但是如果不结合动画内容的话,估计也就仅限于好听了。

而哈斯塔又不可能把未闻花名搬到异世界放,哈斯塔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那么哈斯塔选这首歌的原因是什么?

“很难过呢,强忍着泪水笑着再见,那一段最美好的回忆…”米德拉唱完了这首歌,眼泪已经控制不住的从她的眼睛里流了出来。

她记得当初自己问过那个兜……经纪人,为什么要唱这首歌,还有里面的转学这些是什么意思。

然后经纪人二话不,就把一段记忆塞进了她的脑海里,让她那段时间泪流满面,虽然也有疼痛的原因。

“各位,魔月六六六日,我们会正式推出第一部电影《未闻花名》,请大家一定要支持我们!”米德拉擦了擦眼角的泪水,退了回去。

痛苦怎么能够让自己一个人来?更何况经纪人已经在想办法让那个故事更贴合负位面的背景了。

米德拉很想看看,当那个男孩哭着大喊“找到你了,面码!”的那一刻,当这首歌再一次响起的那一刻,会有多少人可以忍住自己的悲伤。

经纪人常,观众就是因为偶像开心而开心的生物,那么偶像难过了,不拉上观众似乎也不太好吧?

米德拉一想到这里心情就好了不少,她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演《未闻花名》了。

陈泽又吸了一口冷气,还真的来啊,哈斯塔这货是认真的吗?

陈泽有点懵,又有点好奇,他觉得异界版的未闻花名,他会很有兴趣,只是不知道看了还会不会感动,毕竟主演估计都不是人类了。

“拉芙拉……”陈泽有点尴尬,他不知道该不该开口。

“我明白了,你想看是吧。”拉芙拉白了陈泽一眼,不过还是点头了。

“谢谢你,拉芙拉。”陈泽松了口气。

“不过,报酬我现在就要!”拉芙拉低着头,声的着。

“好,你要什么?可乐吗?”陈泽很庆幸自己买了不少可乐。

陈泽正准备站起来,就感觉到肩膀一沉。

拉芙拉红着脸,靠在陈泽的肩膀上,双手抱着陈泽的手臂,细若蚊喃的了一句。

“只要这个……只要这个……就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