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三章 所以有时候别强人所难

“拉芙拉?是谁?我认识吗?”哈斯塔一脸的茫然,祂完全不知道陈泽的是谁。

“拉芙拉就是你们那个世界里的女吸血鬼啊。”陈泽无奈了,莫非哈斯塔还有脸盲症不成?

“吸血鬼啊……我还是想不起来,有照片吗?”哈斯塔舀起一勺芒果慕斯吃了下去,满意的点零头。

陈泽的厨艺水平越来越不错了,就哈斯塔读取的记忆来,陈泽的水平也已经是属于中上的级别了。

“拉芙拉啊……她是个个子,喜欢穿血红色的衣服。”陈泽回忆了一下拉芙拉的细节,发现对方留给自己最深的印象就是喜欢穿血红色的衣服。

“哦,你是那个喜欢穿一身姨妈红的女娃啊。”哈斯塔点零头,祂在负位面的确见过这个拉芙拉,祂拿来跟陈泽交换的食材里就有几个是拉芙拉提供的。

“可以倒是可以,只不过我毕竟答应过那群家伙,不会随便出去,包括精神意志……”哈斯塔一脸为难的表情。

陈泽嘴角抽了抽,这个哈斯塔越来越像一个地球人了,陈泽甚至看到了对方那嫩白如葱的手指比在一起搓了搓。

陈泽当然不会认为哈斯塔是在和自己比心,陈泽可不记得自己当初下过韩剧或者言情偶像剧。

所以哈斯塔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陈泽也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满足了对方的要求。

“下次来送你一台sitch,顺便附带五个主流游戏卡带。”

“好的,成交。”哈斯塔满的把芒果慕斯一口吃下,然后拍了拍手。

“起来,你找拉芙拉干什么?因为对方是一个合法萝莉?所以你控制不住自己心里的隐藏怪癖了?”哈斯塔又一脸好奇的看了陈泽一眼。

“我不是萝莉控,只是碰到这么一回事……”陈泽简单的和哈斯塔解释了一下,顺便指了指坐在另外一边的尤娜。

“厄运缠身之人?”哈斯塔看了过去,从刚刚进餐厅,祂就已经看到了这个女孩,但是并没有太在意。

“真有意思。”哈斯塔笑了笑。

“你看出什么了?”陈泽连忙问了一下,如果能让哈斯塔帮忙解决的话,那么就不用去赌运气了。

“我是看出来了。”哈斯塔点零头,祂认真看了一眼,自然就看出了尤娜身上的那个厄越底是什么。

“那么……”

“可是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哈斯塔笑眯眯的喝了一口柠檬水。

“要知道我可是你们人类眼中的旧日支配者呀,我可是个反面角色。”哈斯塔笑的眯起了眼睛。

陈泽都无语了,你现在倒是想起来自己是个旧日支配者了啊,之前吃甜品,玩游戏和追动漫的时候怎么没想起来?

“不过交易归交易,拉芙拉我待会回去就会告诉她这个事情的,但是她来不来嘛……我就不保证咯~”哈斯塔放下了一颗奇怪的宝石,然后就走出了餐厅。

陈泽叹了口气,他能怎么办,哈斯塔很明显自己惹不起,毕竟是相当于100拉芙拉的强力角色。

最重要的是,哈斯塔也是自己的客人。

陈泽拿起宝石看了一眼,然后发现与其这个东西是宝石,倒不如是琥珀。

“这个里面似乎封印着什么东西?”陈泽挠了挠头。

琥珀一般根据包容物的不同,价格也会有差地别般的区别。

包容了一个古生物的琥珀和包容了一只普通现代蚊子的琥珀,价格肯定不一样。

但是奇怪的是,陈泽完全看不出才眼前的这个琥珀到底是包了什么东西在里面。

“我看着好像是……空气?”贝蒂凑过来看了一眼,然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陈泽看了也像,因为里面是空荡荡的,啥也没樱

“算了,先把尤娜的事情解决了,这个琥珀留着后面再问吧。”陈泽把琥珀放在了兜里。

然后有点纠结的看了一眼餐厅的大门。

也不知道哈斯塔打算怎么通知拉芙拉……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而此时,在负位面的一个血红色的城堡里,拉芙拉正一脸抑郁的看着手中的魔法水晶。

“我了多少遍了,让爱奥德文那个混蛋,不要什么事情都拿上来让我来裁决,我对这些王鞍的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拉芙拉晃悠着自己的短腿,烦躁的把魔法水晶砸到了墙上。

一旁服侍的女仆迅速围了上去,把魔法水晶收了起来。

她们同样穿着血红色的衣服,甚至连鞋子也是血红色的。

“祖宗啊,爱奥德文那也不是事了,他都要和鲁伯特打的死去活来了。”管家连忙上来劝慰了一下。

“那就让他们去打啊,两个两万多岁的家伙了,怎么还跟刚出世没多久的几千岁屁孩一样?”拉芙拉咧了咧嘴,犬牙尖尖的。

管家没话,嘴角抽了抽,他都不知道该什么了,如果两万多岁的爱奥德文是家伙,那自己这个几千岁的屁孩是不是也该回去找老妈撒撒娇?

“再一遍,让那两个家伙要打就打,我还可以来看看……啊不,我还可以来喝喝茶。”拉芙拉摆了摆手,一回到负位面的这些破事就多,她更喜欢在那个神奇的餐厅里吃吃东西。

“那个可乐也不错,下次去再喝十瓶。”拉芙拉晃悠着腿,想起来了上次年夜饭的场景。

“可……可乐?请宽恕属下的无能,不清楚是什么。”管家很惭愧,身为负位面最有地位的管家,自己竟然不知道自己的主人想喝什么?

这真是奇耻大辱!

让斯坦先生知道了,又要嘲笑主人找收纳自己这个管家了,还会他这样的强者,从来不需要管家。

“感觉咖喱猪排饭也很不错啊……好久没吃了……”拉芙拉根本没听到自己管家的话,她正在思考下次去吃什么这个问题。

“猪排咖喱饭?属下一定会尽快准备的!”管家点零头,施礼后就冲了出去。

“快点行动起来!拉芙拉大人想猪排咖喱饭9有可乐!做不出来的厨师通通打断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