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 解决问题的方法会迟到,但是不会缺席

陈泽并不信仰神祗,或者,陈泽从来不认为这个世界上有神这样的存在。

所以陈泽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是现在在餐厅的厨房里,陈泽正在默默的祈祷。

“如果真的有神灵的话,请一定要保佑我这次做出来啊……”陈泽默默的念叨了几句。

然后才拉开了烤箱,把里面的轻乳酪蛋糕拿了出来。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轻乳酪蛋糕,甜品制作经验增加了5点】

【你制作了一份普通的轻乳酪蛋糕……】

一连串的刷屏提示,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有触发甜品爱好者的特殊效果。

陈泽叹了口气,他之前就在想,如果尤娜身上的东西是厄阅话,这种摸不到看不着的东西,那么怎么才能解决呢?

陈泽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甜品,自己目前所有能够做出来的料理里,只有甜品爱好者是可以随机给料理附加特殊属性的。

陈泽觉得既然连圣光或者记忆这些东西都可以被附加上去,那么是不是也代表了可以附加幸运呢?

那么如果附加了幸阅话,是否就可以抵消了尤娜身上的厄运效果?

陈泽打算试试,但是目前他做了一百份了,触发特殊效果的只有两个,一个附加了时空,一个附加了余香三日,让陈泽很失望。

“啊,所以我是真的讨厌这种讲运气的东西啊!!”陈泽感觉自己都快炸了。

从学开始,买饮料从来没有再来一瓶,吃冰棒也没有再来一根。

亦或者从中学开始,玩游戏任何抽奖的都没有自己的份,别人十几块钱解决的事情,陈泽却需要花费几百甚至上千才校

哪怕是最近喜欢玩的抽卡游戏,每一期活动陈泽都在疯狂沉船,某个游戏更是拿到了大非洲师的成就。

“流不尽的非洲泪,杀不光的欧洲狗啊……”陈泽叹了口气,他现在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欧一次,只要能够帮这个善良的女孩解决问题就好。

“等等,欧洲狗……”陈泽突然想起来,自己的客人里,似乎就有一个欧洲狗,虽然还不能确定,但是陈泽觉得那个家伙就是欧洲狗。

毕竟换其他客人,好几百份才能出一次的特殊效果,那个家伙一来就会触发。

陈泽挠了挠头,探头出去看了一眼,贝蒂正在拖地,刚刚那个死去的巨魔已经被丢出去了,但是留下的血和污渍还是要处理的。

那个女孩正安静的坐在椅子上,她的面前放着两个空盘子,陈泽把触发了特殊效果的轻乳酪蛋糕都给了女孩。

“贝蒂,你过来一下。”陈泽挥了挥手,把贝蒂叫了进去。

“店长怎么了?”贝蒂疑惑的看着陈泽,一般工作的时候,陈泽是很少会把贝蒂叫进去的,除了端材时候。

“你知道怎么联系拉芙拉吗?”陈泽问了一下,那个该死的欧洲狗就是拉芙拉。

拉芙拉每次来吃料理的时候,只要点了甜品,基本都会有触发了特殊效果的甜品。

陈泽刚开始以为是偶然,后来才发现,拉芙拉就是那个别人眼里的狗托,欧洲人。

“拉芙拉姐的?店长,我现在是生活在正位面,还真的没有联系方式。”贝蒂摇了摇头,就算她还在负位面,拉芙拉这种大人物也不是她能见的啊。

强如拉芙拉这样的人物,在整个负位面能够见她的,也就那么几个,无论是从身份还是实力上看,贝蒂都不属于能够见拉芙拉的类型。

“啧,这就有点麻烦了啊……”陈泽烦躁的挠了挠头,陈泽也没有拉芙拉他们的联系方式。

但是陈泽又不可能让尤娜回去,毕竟按照这个女孩的倒霉程度来看,尤娜回去的话,估计刚刚推开门,就会有一颗陨石砸下来。

如果陈泽不知道也就算了,但是现在知道了尤娜,再让陈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女孩去死,陈泽觉得自己做不到。

“那看起来在问题解决之前,只能让这个女孩先住下来了。”陈泽叹了口气,目前也只有这样的解决方法了。

“店长是要收尤娜当员工吗?”贝蒂疑惑的问了一句。

“暂时也只能这样了。”陈泽耸了耸肩膀,不然他还能怎么办,不收尤娜当员工的话,那么陈泽就得一直过着没有网络的日子。

陈泽现在算是弄明白了自己这个餐厅的奇怪设定,当餐厅员工在的时候,餐厅里就有信号,可以联网,可以看视频。

但是一旦有一个异界客人在里面,哪怕是刚刚推开门,网络都会直接断掉。

“诶?那尤娜要负责做些什么?而且店长你这里有尤娜适合的衣服吗?”贝蒂可是很清楚服务员的工作的,尤娜年纪那么,很多工作都不适合她。

就比如洗碗,一个站起来才勉强够到灶台的姑娘,拿什么去洗?

陈泽摇了摇头,他当然没有尤娜可以穿的衣服,自己一个单身狗,怎么会闲着没事在家里准备女装呢?还是女孩的女装?

陈泽可不想被当成变态抓起来。

“工作的话……尤娜就负责站在店门口问好就行了。”陈泽觉得只能办了,他不清楚餐厅是怎么判定员工的,如果给了工资没干活,被判定不是员工的话,陈泽就吐血了。

“好的,那要我出去跟尤娜一声吗?”贝蒂点零头,她觉得这个方法还不错。

“再等一下吧,如果关门前斯坦或者拉芙拉都没有来的话,再跟尤娜。”陈泽打算再等一会,毕竟事情能够尽快解决还是尽快解决的比较好。

贝蒂也点零头,然后就端着陈泽刚做好的泡鲁达出去了。

陈泽看了眼手机,已经22:47分了,但是没有一个新客人进来。

尤娜已经吃了三份轻乳酪蛋糕,两杯泡鲁达,陈泽估摸着她也吃不下了。

“呐~店长,给我来一份今日特别推荐料理套餐吧~”然后陈泽就听到了哈斯塔的声音。

这让陈泽的心情好了不少,这不解决问题的就来了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