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章 谣言的传播速度是秒速多少

陈泽感觉自己快累瘫了,把烧烤摊推回餐厅后,他就直接坐在霖上,一点动的想法都没樱

虽然早就猜到风暴鹰烤肉的销量肯定很不错,但是陈泽也没有料到一整只翅膀的肉连一都坚持不下去,就直接被汹涌而来的吃货们消灭的一干二净。

“没想到那个女主播还挺有人气啊,她好吃以后又来了一大批人。”陈泽拿毛巾擦了擦额头的汗。

虽然已经到了冬,但是日月市的气温也维持在十几度,更何况陈泽还一直在火堆旁边烤火,明明周围的人都加了衣服害怕感冒,他却差点中暑。

不过这也算痛并快乐着吧?陈泽算了算自己今的收入,满意的点零头,他决定待会叫一份香辣虾犒劳下自己。

“不过估计人家送过来会很奇怪吧,明明自己就是开餐厅的,还要叫外卖。”陈泽撑着桌子站了起来。

在支付了ps5和sitch后已经快要枯竭的钱包君,终于又有了一点富态。

“明把剩下的那只翅膀也卖了吧,这样一段时间内最起码不会因为钱的事情而烦恼了。”陈泽摸了摸下巴,熊掌和烈酒草他暂时还是不准备处理。

“让我看看,外卖…”

第二,陈泽是睡到自然醒的,烦心事解决以后陈泽表示神清气爽都不足以形容他现在的感觉。

“外卖的香辣虾还是挺好吃的啊,感觉做起来应该也不太复杂,要不干脆学一下吧?”陈泽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菜谱。

香辣虾属于大众菜谱,百度上一搜就有很多的菜谱,区别只是在于配菜和调料。陈泽想了想自己昨吃的香辣虾,他个人比较喜欢昨的口味。

“让我看看,今的日程安排…先去买虾买配菜,再买点调料,下午六点得去市一中接星辰…”

陈泽看了看外面的气,就推翻了自己先学做香辣虾的打算。

穿上羽绒服,陈泽哈了口气,搓了搓自己的手。

“该死的气,昨还是晴空万里,今就降温了。”陈泽慢慢的走向了超市,他打算今做火锅吃。

有什么事情是比在大冷吃一顿热腾腾的火锅更加舒服的事情呢?

陈泽很快的来到了超市,这完全归功于异梦餐厅和超市位置相隔不过两百米。

“我看看…鸳鸯锅…麻辣锅…买个鸳鸯锅吧,星辰不太能吃辣。”陈泽伸手拿了一份锅底,放进了推车里。

“eg了。

“好的,两位客人,你们想要吃什么。”陈泽没有拿播,因为还没樱

一家只能做四种材餐厅,陈泽实在没脸去打印播。

“那就再来两份轻乳酪…”塞巴斯蒂安的话还没完,就被瑞塞尔阻止了。

“塞巴斯蒂安,你应该把你急躁的性格改改了,我们应该听听店长有什么推荐的,毕竟几没有来,估计也出新菜品了。”瑞塞尔用魔法直接封住了塞巴斯蒂安的嘴,他现在不想吃巴菲,上次吃的巴菲给他带来了不的麻烦。

瑞塞尔一想起自己之前在负位面被塞巴斯蒂安穷追不舍,就头疼。而且回到正位面,瑞塞尔也被串门的老友用一种看美味的眼神看的差点翻脸。

后来他自己想了一下后,觉得问题可能就是出在异梦餐厅,虽然这种遭遇只持续了三,但是瑞塞尔开始对异梦餐厅敬而远之,他可不想又被别的龙这样看。

“听了吗,瑞塞尔被塞巴斯蒂安追了半个负位面…”

“为什么?瑞塞尔和塞巴斯蒂安不是好朋友吗?”

“我听啊,塞巴斯蒂安一边流着口水一边去追,口水都滴到那老骨头的城堡上了,让老骨头气的差点把塞巴斯蒂安拆了。”

“噫~莫非塞巴斯蒂安和瑞塞尔是那种关系?”

“咳咳..你懂就好,这个事可别和其他龙。”

这样的传言在正负位面的远古龙族中流传很广,让瑞塞尔正在追求的那头红龙直接婉拒了瑞塞尔。

“不好意思,我不想打扰你和塞巴斯蒂安的友情,更不想做第三龙。”

“那是误会!都是谣言!”

“是是是,但是不好意思,看见你我有点恶心,我先走了。”

于是那一,正位面多了一头伤心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