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章 美味的烤肉即使在异世界也能爆火

“这家餐厅竟然开门了啊。”

“是啊,我一直以为这家餐厅已经关门倒闭,或者准备重新装修成别的店铺了。”

路过的一些路人都很好奇异梦餐厅的重新营业,毕竟能在市中心的位置还关门那么久,众多网友都表示这家餐厅的主人可能是家里有矿。

不然为什么不把这家餐厅租出去?那样的话一年的租金也是一笔不的收入了。

至于对陈泽推出来的烧烤摊,他们反而不是很感兴趣,一串烤肉就需要十元,关键那些肉串看上去也不是很多,一串也就三片肉。

陈泽倒也不着急,反正日月市的人那么多,早晚会有人感兴趣来试一下的,到时候只要吃上一口,陈泽有信心让对方心甘情愿的掏出更多的软妹币。

“哥哥,我明回家,记得来接我一下。”陈泽还没等到客人,就先等到了星辰的微信。

“好的,不过如果有客人我可能来不了。【抠鼻】”

“那么我就只好跟你亲切的交流一下了【再见】”

陈泽嘴角抽了抽,他只能默默的回复了一句“我一定会来。”

当初那么可爱懂事的一个妹妹,怎么长大以后就变成这样了呢?这让陈泽有点抑郁,他很怀念当初那个用软糯的嗓音叫他哥哥的星辰,而不是这个动不动就要‘亲钳交流的暴力妹妹。

“诶,宝贝,你看这家的烤肉,竟然要十元一串。”

“可能很好吃吧?亲爱的,买两串尝尝怎么样?”一对情侣手挽手的走了过来,妹子拽着对象的手晃了晃。

“好啊,反正你老公我不差钱。”男的笑的很是大气。

“老板,给我来两串烤肉…你拿着火把干什么?”

“啊?不知道啊,这个火把突然就出现在了我的手上,我也不清楚。”陈泽默默的把手中的火把塞进了煤炭池里。

“两串烤肉,马上就好,请稍等。”陈泽拿出两串烤肉,放在了烧烤架上,刷上了一点油。

抽烟机也被打开了,烟雾都被吸了进去。

“感觉…好像不太好啊。”妹子皱着眉头,这家的烤肉没有香味,跟其他家的烤肉有点不同。

按理,大多数烧烤摊为了能够有不错的客流量,烧烤的时候都会有一些香味,吸引更多的客人,但是陈泽卖的烤肉却没樱

“没事,真的不好吃我们再去银座那里吃哈根达斯。”

陈泽笑了笑,他一开始也是认为没有香味的烤肉不会好吃,但是吃了一口,他就爱上了这股味道。

陈泽拿起烤熟的肉,撒上孜然和辣椒末,递了过去,同时也收下了二十软妹币。

“的确没什么味道,现在都只能闻见孜然的香味。”男人心里有点失望,他当然不在乎钱,只是觉得交智商税有点不爽。

如果不好吃我就去论坛和贴吧里揭穿这个黑心商贩。

男人愤恨的咬了一口。

“这…这是什么?”男人眼睛瞬间睁大了,他感觉自己刚刚就像是吃了一股风暴一样,在他的嘴里激起了强烈的气旋。

辣椒末和孜然的香味瞬间充满了他的味蕾,但是却在那股独特的肉味之下变得更加的美妙,丝毫不让人觉得会被呛到。

“真好吃啊…”两人同时露出了满足的神色,这是极致美味的肉,也是味蕾的享受。

“亲爱的我还想吃!”

“我也想,老板,再来十串。”男人拿出手机,扫了陈泽挂在摊前的二维码,支付了一百。

“好嘞。”陈泽拿出十串肉,又放在了烤架上。

“真的那么好吃吗?”周围的几个路人都迟疑了一会,他们刚刚可是亲眼看到这两个人吃完烤肉的满足表情。

“不会是托吧?”

“难,我之前在网上就见到好多所谓的网红店,开了业请一堆人去排队,装作生意非常好的样子。”

“对,新闻都报道了。”有几个路人摇摇头表示不交智商税。

但是也有一两个人犹豫了一会后,上前买了一串,然后只需要一口,他们就爱上了这股味道。

“老板,我要两串!”

“给我五串!”

“我的三串烤好了没有啊?”

不一会,排队的人越来越多,吃完后满足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少人都一边心疼着钱,一边豪气的表示要买十串。

一百块钱?跟美味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一个吃货每个月花在吃上面的钱可都不是数。

不过也有些人吃完以后摇了摇头,没有再买。

陈泽也不以为意,任何料理都会存在受众群体,指望所有人都喜欢吃,那是不现实的。

“各位观众老爷,软乎乎的彩彩上线啦~”一个穿着汉服的萌妹子走在街道上,拿着手机进行着直播。

“刚刚有观众老爷让我去试试异梦餐厅门口的烤肉串,哇,他的可真是馋人,吃货彩彩怎么会放过呢?”彩彩假装擦了擦口水,弹幕里迅速飘过了一连串的信息。

【橘猫:彩彩去吃吧~我也吃了,味道的确没的】

【一壶清茶:彩彩真漂亮,汉服是买的吗?】

【彩彩一生推:老婆老婆~】

【黑色雨伞:彩彩拿钱去吃,多吃点,我最喜欢看你吃东西了】

完黑色雨伞就打赏了一个火箭,让彩彩连忙道谢。

不一会,彩彩就来到了异梦餐厅的门口,也看到了正在排队的汹涌人潮。

“呐,人真的好多,大家可以看看,我面前排的人数应该有几十人了。”彩彩一脸的惊讶。

她作为日月市的吃播一姐,吃过不少网红餐厅,自然知道一些网红店的猫腻,所以她现在也认为这些排队的人群里有作假的人。

陈泽痛并快乐着,虽然有抽烟机,但是他还是无可避免的会被烟雾糊脸,而且陈泽这才发现,烤肉其实也是一个体力活,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后,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了,要不是很多人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他更忙。

陈泽看了看放在身后的箱子,里面放着他串好的肉串,满满的一箱现在已经只剩一半了。陈泽又看了看身前排队的人群,有点担心万一肉不够怎么办。

“老板,我要二十串烤肉!”

彩彩终于站在了陈泽的烧烤摊前,她可是等了好久了,现在终于可以尝尝这家突然爆火的烤肉了。

“好的,请稍等。”陈泽听到了手机传来的到账两百元的提示,立马拿了二十串烤肉,放在了烧烤架上。

这个正在直播的妹子吃完以后,估计肉今就会卖光吧。

陈泽觉得这个可能性很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