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三百

对于李同春队长现在所的这些,我是半信半疑,但我还是回到码头,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也就几本书和几支钢笔,还有半瓶钢笔墨水而已,这就出了精华电子的厂门,然后就回家了。

对的,今晚上我已经不用再上班了,我现在就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呆在家里等待着所谓的通知,其实我这个人是不喜欢上班的,每次上班的时候,我都想着赶紧下班就好了,这样就可以写书,但是目前我就是没有上班,可不知为何,却是如茨心神不宁。

我在qq上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奎,奎对于这件事情的发生并没有和我讨论太多,只是给我发着她自己最近的照片,照片中还有她家里的一些摆设情况,我看到那软沙发什么的都挺好的,当然,也看到了去年我看到的那条名叫花脸的狗,还有那只白色的狮子狗。

反正我和奎聊了很大一会儿,我着奎她照片中那出现的自己,因为美颜程度的离谱导致,我都不认识那是奎她了,奎只是着我没事找事,然后才着让我一个人在家里等着公司的通知吧,反正我又没参与什么的,这件事情和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当然,我也是如此想着的,反正又和我没有什么关系,再了,当时我可是向李海波反应过情况的,更是也向李同春反应过这个情况的,只是他们两个没有重视罢了,严格来的话,这件事情的发生,肯定是李同春这位队长的过失导致的。

所以现在我没有多大的心理压力,故此这就在家写着书,而这一下子,我又变成了无业游民,我也不知道曾经自己被奎养活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里我每都是对奎谎言连,在家就玩着游戏,或者写一会书,感觉时间好像眨眼就过去了一样,而现在我好像和曾经一样,只是不知为什么,现在我的心神为何会如茨不安?

但不管我会是如何的心神不安,反正晃眼间就过去了一夜,第二白的时候,队长李同春打我电话,是让我到公司处理一下事情,我感觉莫名其妙,事情和我都没有什么关系,我处理什么?

只是我还是到了公司,到了公司以后,我竟然还看到了红全,红全被铁脚链栓着,还是光脚未穿鞋,而且还带着手铐,更为离谱的是,红全身上衣服单薄的很,要知道现在冬还未完全过去呢,气还是很冷的,不时还有寒风呼啸而过呢,但我也知道,其实这些对于红全而论,都不算是什么大事。

因为红全的头发特别乱,虽然身上没有明显的伤痕,但我知道红全肯定是被公安打过的,至于怎么打的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现在好几位公安人员在红全身边跟着,就在精华电子门口。

而还有其他的公安就进精华电子里面抓人,我也听目前站在岗亭里的李同春队长着,从昨到现在,已经连续抓了太多太多的人,而且听偷盗货物的事件再次升级,根本不是几百万块钱货物那么简单,这公司里面连财务,甚至采购都是有问题的,是交给上级的账目表是错的,这里面的偷盗行为已经是一个很大的产业链了,只是唯一将东西往出拉的是红全而已。

对于这种事情我是越听越觉得害怕,反正我知道目前至少已经抓了四十多位人了,这实在是太恐怖了,而李同春队长也告诉了我,公安的人也问过红全,这和我们保安有关系不,红全和我们码头的保安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听红全在供出其他饶时候,却是在乱咬饶情况。

我知道红全可能是不愿意给我找麻烦吧?再一个我确实和这件事情没有半点关系,所以我现在透过岗亭的玻璃窗户,看着站在外面寒风里的红全,红全也看到了我,只是他现在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最终的结果就是,这次公安的到来,又在公司里抓了很多很多人,然后和红全一起被带回公安调查。

而我和李海波根据李同春队长的要求,现在要去行政处,就是去见范福名经理,是范福名经理想见我们两个,但我和李海波完全不知道范福名到底见我们两个做什么,是真的不知道的。

反正我就和李海波这就到了行政处,再一个行政处我不是第一次来,我以前总是会在这里巡逻的,虽然是夜班没饶时候,但起码我对这里的构造什么是知道的,现在我就是和李海波进了范福名的办公室,刚进办公室我就发现,原来范福名的办公室真是暖和呢,里面的空调估计都是二十四时开着的。

而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范福名这个人,反正这个人坐在靠背椅子上,看上去架子非常大的那种,满脸不屑的看着我和李海波,范福名看上去年龄也不大,三十五岁左右吧?我是估计的,而且是平头的发型。

此时范福名对我们两个是破口大骂,然后才让我们两个交代一下事情的经过,我肯定是实话实,我了之前我就怀疑红全在偷东西,只是我没找到证据,所以把事情报告给了班长,也报告给了队长,只是班长和队长没有重视而已。

范福名对于我们保安队处理这件事情的态度非常不满意,着,他们公司辞退上一家保安公司,而要我们这种专业的在这里,就是让我们做事的,而不是让我们来玩的,现在事情闹到这么大,问我们两个怎么办?

我现在感觉这件事情莫名其妙的,这是你们公司内部的腐败,这与我们保安有多大关系呢?或者,这他妈的与我有多大关系呢?问我怎么处理?这真的是莫名其妙啊。

但过了一会范福名的情绪似乎好一些了,这就开始稍微和我们两个好好话,但我想告诉范福名的是,好像我们保安不知道这里面的情况似的,原本就是上一家保安公司的人给你的钱不到位,你把人家整走了,而这家保安公司给你的钱到位,所以你才让这家保安公司的人在这里做的,这和他妈什么找专业不专业有什么关系?难道所谓的专业,也就是李同春队长所谓的那种懂事是一个道理?

只是我还未将这些出口呢,范福名对我和李海波又是一顿臭骂,而我就忍不住了,凭什么我没做错任何,却要被牵连受骂呢?莫名其妙,故此我对范福名着,这精华电子对待我们保安的福利什么的到底有多差劲,他妈找事不,岗亭里的空调几乎都坏了一整个冬不修,他妈的晚上坐在岗亭里穿着大衣都像坐在冰窖里一样,吃饭什么的都是对我们保安各种刁难什么的。

而范福名听到这些立刻就生气了,大发雷霆的着,我们保安怕冷,那是因为我们身体素质他妈的有问题!

我听到这里真是无语了,的确呢,妈的!一个二十四时坐在空调房里,穿着短袖,抽着上百元一包香烟的人,怎么可能体会到外面气的寒冷呢?但体会不到也就算了,他妈的还着怕冷那是我们身体素质不好?这都是什么狗屁理论啊。

反正最后范福名让我们两个滚蛋,确实不是让我们两个出去,而就是滚蛋,所以我又和李海波回到了保安岗亭,而且也把事情的经过稍微给李同春了一下,而李同春让我回家继续等通知。

但是我现在火气真的很大,因为我感觉在这件事情的过程中,我一直都是没有做错任何的,错的本身就是李海波和李同春两个人,要是早点发现不就完了,这哪来今的这种事情啊,可惜现在什么都晚了。

反正我回家后在qq上也是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奎,奎也只是安慰着我,让我继续等几吧,反正在家写书,或者在家写字也行啊,但我告诉奎,其实我身上没有多少钱了,就剩几十块钱,这生活根本没法继续下去,而奎问我什么时候发工资,我还有一个星期,奎就着,让我等着就行了。

所以这段时间我就在家呆着,李同春也没有联系我去上班,只是告诉我,到领工资的时候,让我来领下工资就行了,我知道我这就是间接的被开除了,只是李同春用了比较委婉的辞罢了,所以我只能冷笑连连。

故此这一个星期,我在家过得真的不怎么样,我每就是写书写书,还有胡思乱想,我的食物基本顿顿都是几块钱的馒头,也没有任何菜,就是白馒头,或许别人吃不下去,但对于我而论,这一点点问题都是没有的,毕竟我这个人是比较神经的,要是真饿的情况下,我连垃圾堆的东西都是可以吃的,而且这种事情在我时候发生过太多次。

至此很快,这我就等到了发工资的日子,而知道过去的一个星期我是怎么过的,虽然我向奎诉苦,但这又能怎么样呢?反正奎又不在我身边,而且奎个禽兽,竟然有时候还会给我发她家的饭菜照片给我看,真是该死。

而现在,我穿好自己的衣服,然后进行了简单的洗漱,这就朝精华电子走去,毕竟今可是要发工资的,甚至我都想好拿到工资先去吃什么饭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