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七十八

删除表姐之后,我就让表哥先回去,毕竟现在我的心情很是不好,而表哥也很是识趣的样子似的,但依旧还是在问我打算什么时候回我母亲那里去,这种事情我连想都不用想,这就能明白,其实是方才奶奶又让表哥如此劝导我的,现在我感觉这整个世界都在与我为敌一样,故此我只是一言不发。

表哥看到了我的沉默不语,这离开之后,我即是点燃一支香烟,不住中猛烈亦大口吸着与吐着,因为现在的我实在是太生气了,我真的从来从来都没有如此生气过,而奎就在我边上坐着沉默不语,但奎的表情肯定不是很好看,我开口:“接下来你准备怎么办?”

这会的奎又莫名其妙的着,其实邻居什么的最近一直都在着,我这个人实在是太烂了什么的,完全不值得她自己如此珍惜,反正对于这种事情,奎了好大一会儿,整个过程之中,乃至这个过程之中的所有言语,其都是在贬低我的不是,我又不是傻子,完全是可以听得明白的。

虽然我在心中想着,难道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我的罪责不成?我认为这就是这个如粪坑一般世界的不对,这他妈的和我又有多大关系呢?我错就错在当初对于奶奶与姑姑她们这群恶魔的纵容,至此她们才会如疵寸进尺,早知道当初分地的时候,我就把钱自己拿了,管奶奶和母亲的死活呢,现在好了,所有的人都翻脸不认人了,这只是因为我这个人已经不再有任何可利用的价值,或许这就是我们这个如粪坑一般世界里的绝对真理吧?

我的确是想了很多很多,而奎也依旧在诉着我的不是,我知道有些奇怪的事情正在发生着,但我觉得吧?还是让这种事情继续发生下去,最好奎她现在就能着,她要离开我,这样那就最好了,如此我就解脱了,所以我又对奎了重话,当然也骂了她。

奎对于我现在对她的态度很是不开心,表现出了很是生气的样子,但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也正在我和奎好像再一次准备开始吵架的时刻,奶奶突然过来了,是现在她家里没有人了,奎现在可以去睡觉了,我觉得简直他妈的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我也没有拒绝奶奶的这种狗屁好意,我的确是让奎去了奶奶家睡觉,而我一个人在自己房间里看着所谓家徒四壁的地方,四面都是土墙,看着电脑上的蓝**面,对的,我在电脑上什么也没有做,然后就是抽着香烟,又去买了酒喝,因为我不知道现在除了抽烟与喝酒以外,这还能做些什么。

……

我和奎的这种生活的确持续了十几左右,在过去的十几中,我也不再写书了,因为我觉得这太他妈的恶心了,我做不到的,我也不能用所谓人世间的道理来服我自己,完全不能,我彻底变了,变成了一位暴躁,且狠毒至极的疯子,任何人给我讲话,我都觉得他们好像意图要吃我身上的肉一样的感觉,所以我对任何人都是有浓烈到深不见底的杀意的,包括年轻妈妈来劝导我回我母亲那里,乃至奶奶与奎。

是的,我和奎最近已经完全不再有缠绵的行为了,奎现在就像一个傻子一样,竟然每在和奶奶一起学着如何做饭?对的,我就是觉得奎是个傻子,是个神经病,而且我也知道,最近军头已经离开了礼泉,我也知道以前我的学同学王路结婚了,因为王路来看过我,他带着他老婆一起来的,而我表哥闫路算是彻底失踪了一样,我不知道表哥去做什么了,但行哥偶尔会来我这里玩电脑,至于所谓的邻居们,那完全就不再和我话了,他们有什么话,那只是对奎,我感觉自己已经不再属于这个世界了一样,也或许是邻居们感觉他们是和我不属于一个世界的人吧?

至于在qq上的杜娟,我和她的联系也越来越频繁。

而赵锦我和她是直接断了联系,我不再向她的qq发任何文字,我知道她要结婚了,我必须离开她的世界,我是那种不应该呆在人家世界里的烂货而已。

当然,我也和以前我在浪淘沙网吧的老板楚风有联系,我向楚老板着最近我过得有些不太好,楚老板着男人吗,或者是人生吗,哪里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呢?我们男人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就是来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来的吗,不然的话,这个世界要男人来做什么呢?

我是觉得楚老板的很有道理,而且我对楚老板也了我想写书的事情,并且还请教了楚老板,楚老板看了我写的一些东西,认为我是可以试试的,当然肯定不是《死亡剑魔》这本书,至此我觉得我应该还是可以的。

这本书是另一本书,主要是书写我自己的故事,我认为我自己直到目前的这一生,这过得实在是太他妈的委屈了,我想把这些东西写出来,真的只是仅此而已。

而且我把自己写的这个故事也给了我以前技校的老师玉凤看,玉凤让我写好以后直接发到她的qq邮箱里,她来看看,我的确每写好以后就会这样做的。

再一个就是,我看到了一个令我感到非常意外的人,这个人是李冬,李冬还是老样子胖胖的,李冬看到我之后只是满脸的微笑,我知道李冬这子以前时候,那可是有黑势力性质的,不过只是他自己老大被枪毙了,最后才和我一起玩了,当然,我和李冬之间的故事,那真的是多到完全大脑都能回忆几几夜的地步,而且这次是李冬来找我的。

李冬他是当兵刚回来,退伍军人,我着那你现在打架一定更加厉害了吧?李冬只是笑笑,然后在我电脑上要玩魔兽世界,我都不知道原来他还在玩这个游戏,所以就给他下载了,然后我们两个就抽着香烟,一起寒暄中着话,最后李冬也听到了我最近的情况,所以着,以后书写成了,这样子就不用去看任何饶脸色了,这样子任何人都不敢如此对我的,然后又教育我,生气和打人基本是解决不了事情的,除非我能疯到把那些折磨我的人直接杀掉,既然我没有杀掉他们的决心,那就让自己强大起来,不理他们就是了。

更是李冬给我的分析结果是,我这个人目前还是个孩子,是太依赖我的家人了,就是根本没有长大的情况,是自己的弱导致这一切事情让我无法处理的,我一下子觉得李冬的话确实有道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怪自己太过弱,可我总是责怪着,自己那些根本连亲人都算不上的亲人们如此对待我。

我也想到了自己时候,自己饿肚子的时候,我就不会依赖所谓的家人,哪怕我是出去偷盗,甚至是敲诈什么的,起码那我也算是自食其力了,根本不需要所谓的家人给我准备吃的东西,我想着现在是否我还可以如此去做,但我认为这种事情现在去做的话,这已经不太现实了,毕竟现在是有奎在我身边的,我要再去做这种事情,知道会给奎造成多大的麻烦,再一个就是,其实我表面上一直想把奎赶走,但灵魂深处,还是希望奎能留在我身边的,我觉得在这整个世界中,似乎只有奎一个人才能如此陪伴着我了。

反正我和李冬聊了很多很多,最后李冬就离开了礼泉,李冬他要去别的地方打工,所以我们两个只是加了qq,这就算是有了个联系方式。

而在过了几之后,奶奶竟然给奎找了工作,是在一家月饼厂上班,我不知道一个月多少钱,反正不会超过五百,奶奶也给我了,我本来是打算拒绝的,但我想着,如果这样奎就可以拿到一个月工资,刚好够她回老家的车票钱的话,我觉得奎应该一声不吭的跑掉,所以我即是同意了这件事情。

至此奎就开始起早贪黑的去上班,去努力,而我对于奎在礼泉这个地方上班还是非常担心的,毕竟这个地方坏人是比较多的,而奎只是一个外地人,对这里根本就是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奎晚上下班时间要是回来晚了,我就会骂她,告诉她下班后必须立刻回来。

也正因为这些事情,而现在所有的事情好像都在按照我无奈中的计划展开着,我觉得奎拿到第一个月工资的时候,一定会直接买车票离开礼泉的,甚至都不用给我就行了。

所以很快,马上一个多月过后,但是这我打了奎,我真的打了她,打了她一巴掌,因为她夜不归宿,我问她去了哪里,她和公司的朋友去西安买了衣服,因为她发工资了,我很是生气,她竟然没有直接拿钱买车票回她老家,而是去买衣服?

不对,奎谎了!我问了她去西安车票的价格,她没对,所以我知道她没有去西安,既然没去西安买衣服,那衣服就是在礼泉买的,可为什么她要她自己去西安了呢?我知道她有事瞒着我,而且此刻如此变态的我,马上知道奎这个谎言里是什么情况了。

因为我知道有一位非常非常喜欢她的男孩子,这会在礼泉,这个人是董伟!也就是之前和我一起在联展科技上班的那位董伟,我知道奎和董伟是一直有联系的,我甚至从一开始就认为,奎是把她的第一次给了董伟的,绝对不是她的那种喝醉了,不知道情况的样子。

故此我猜测,奎昨夜的夜不归宿,那是去找董伟过夜了,虽然我想着奎她要是回到她老家之后,那就是和我这个人已经不再有任何关系了,但目前这就是奎她破坏了原则性问题,只是我并没有把我猜测出来的东西告诉奎她,因为奎绝对不会对我真话,现在的奎和我奶奶,乃至我姑姑她们一样,是把我当智障儿童来看待的,所以我对奎只是冷笑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