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七十七

我其实此刻知道凤英婆在些什么的,但凤英婆严格来,她自己又不是我的家人,故此她并不明白其中的一些事情,我也希望所有的这一切,这都如凤英婆她所言的如此简单,若真是如此,那可该多好啊,可惜,这所有的奢望不过也都是我的幻想罢了。

故此我又一次详细的将当初我们家分地的时候,那种破事又了一遍,我最终告诉凤英婆的是,我想和我母亲断绝关系,还有我奶奶,因为她们这不是第一次,出于恶意将我自己给死的饿了,这种事情在我的记忆中,已经发生了好多次了。

凤英婆肯定认为我的想法是不对的,现在主要的先是把自己的命保住什么的,但我都拒绝了,我也问了凤英婆,既然我母亲如此爱我,那么她知道我现在和自己女朋友的情况,那么她现在人在哪里呢?所以我觉得,我这辈子犯的最大的罪责,并不是我诞生在了这个如粪坑一般的世界中,而是,我对她们这群疯子的过度示爱。

反正凤英婆最后认定是我自己的不对,我也是觉得莫名其妙,但我与凤英婆的谈话,也就真的至此结束,凤英婆蹒跚着走出了我的房间,过了好大一会儿,奎这才进到我的房间里,告诉我,今不知道吃什么东西了,而我随手拣起地上之前被我没拣起来的烟头,点燃抽了几口,这就开口:“今有点晚了,明我把电脑卖了吧。”

奎现在只是麻木的坐在我边上,然后开口:“卖了,你拿什么写书?”

我只是笑笑,但并未任何一句话。

……

第二的时候,我确定自己已经万念俱灰,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我认为我这一生,对于这个世界的过度示爱,这都是走到了尽头,我确实太累了,是心累,我确定,我已经不想再看到这个世界中的任何了,故此我真的决定,收拾电脑,然后拿到大街的电脑商铺去卖掉,所谓的写书?无聊至极,真的。

可惜老爷这混蛋,他似乎有了他老人家自己的想法一般,今就是我生命的终结,我会把钱给奎,让她拿钱不回苏州,起码回到她自己的老家去,这样起码她就可以度过这次由我而造成的苦难,我以为在这种时候,我会和奎更多的话,但事实情况是,我太沉默了。

也正在在我沉默的时候,奶奶竟然回来了,奶奶已经失踪了好几个月,奶奶回来后看到我和奎,然后就开始买的东西做饭,显示她是位好人一样,而我只是麻木的笑着,我不知道老爷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老爷他不想让我死吗?可是既然不想让我死,至少不要让我再痛苦下去,好不?我是真的受不了这个世界了,故此我不住的向老爷他老人家祈祷着,但并没有听到任何回应。

最终我和奎吃过饭以后,我向奶奶要了钱,就几十块钱,然后去买了烟和酒,也因为如此,奶奶对我进行了长达十几分钟的挖苦,我如此大的人了,竟然可怜到身上一毛钱都没有,而且又问我,为什么不回我母亲那里去,而对于这种事情,我是直接拒绝回答奶奶的。

反而我问了奶奶她自己去了哪里,奶奶着,她自己身体不好,去我大姑妈家养了几个月而已,我听后知道,这是句谎言,这是真的大的谎言,但我没有出口而已。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的烟基本都是从奶奶口袋出钱买的,我也和奶奶之间没有任何谈话,反正奶奶做饭,我和奎吃,然后我就是抽烟喝酒,然后写书,生活就是这样进行着,我完全不知道这样的生活将要进行到什么时候,我太害怕了。

也因为这些事情,我的性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近我会无缘无故的对奎重话,而奎永远只是低头不语,似乎完全听不懂我在什么一样,我也不知道目前的奎到底怎么想的。

直到这,军头又来了我这里,我和军头在话,所以我让奎去奶奶家睡觉,毕竟昨晚上我们两个都没睡,我是在玩游戏和写书,奎在绣十字绣,原本这种事情看上去什么也没有的,就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之前奎在奶奶家也不是睡过一次两次那么简单,甚至我让奎都带的是我们自己的被子。

但军头给我,他马上就要离开礼泉了,我只是麻木的笑着,然后嗯嗯着而已,其实我不知道自己对军头还能些什么,毕竟我自己目前这个电脑显示器,这近两千多块钱的东西,还有电脑里的内存,都是军头买的,目前都没给军头。

我也正在和军头保持沉默的时候,奎突然就回来了,然后着:“奶奶不让我睡她家。”

我看着目前奎脸上那失魂而亦绝望至极的表情,故此我对军头着,让他先回去,军头明白可能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吧?故此就骑着他的摩托车走了,临走前,军头还告诉我,让我出去打工吧,别呆在礼泉了,以后我们兄弟在外面见。

军头彻底走了之后,我这就麻木的拿出香烟,然后抽了一支,又拿起酒瓶,咕咚咕咚喝了几口,这就开口问奎:“你过去已经好几分钟了,又把被子拿了回来,奶奶就真的只了一句话,不让你住吗?”

奎这会将被子扔在我们床上,然后开口:“奶奶,她自己年龄大了,受不了吵闹什么的,所以才不让我睡的。”

我听后又是抽了一支烟,但可以非常明确的感觉到,我自己已经怒火滔了,大白的,奶奶在那边是和别的人在聊吧?奎睡觉影响她?莫名其妙,真的是莫名其妙,故此我拿着我自己的手机看了看时间,这顺便就装到自己口袋里,然后走出房间门,我这是去质问奶奶的。

对的,我确实质问了奶奶,奶奶这会还在和我表哥闫路在话,我都不知道我表哥来了,但是目前的表哥,似乎已经不记得我之前要求他还那三百块钱的事一样,对我还是满脸的微笑,而我只是喊了一声哥而已,接着我就继续质问奶奶,为什么不让奎睡在这里,我,我刚在和军头话,再一个电脑键盘在打字的时候,声音是很大的。

但是奶奶完全不听我的辞,只是着她自己的观点,是她年龄大了怕吵什么的,我觉得这简直他妈的太莫名其妙了,奎是来睡觉的,又不是来玩的,什么叫太吵闹了?这真的是太他妈的胡袄了。

故此我当着表哥的面,这和奶奶吵了,此时我是想打奶奶的,但我又是奶奶养大的,我不知道此时此刻自己这种心情,到底是他妈的什么样的心情,反正我骂了奶奶,当然在这种滔的怒火中,我原本想打奶奶的怒火,全部释放在了我的手机上,我把自己的手机当着奶奶面摔了,我差点就失控了,我感觉我这辈子从来从来都没有如此生气过。

此时此刻我也理解到,奎那只是我的女朋友,那是和奶奶乃至我母亲这些存在,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当然既然我是如此认为的,那么奶奶也就有资格不让奎睡在她的房间里,反正我和奶奶吵了好久,最后只是在言论中辩解而已,我还是下不了手去打奶奶,我真的不忍心,但我知道,此时此刻,我对奶奶以往的态度已经发生了大的变化,或许也是从奶奶开始玩失踪的时候,这就已经开始了吧?

然后吵完之后,奶奶也很是生气,一副这辈子都不想再理我的样子,而表哥我这个人太不是个东西了,竟然跟奶奶吵架,我真的像个恶魔一样,但我没的是,你们这群人,在讨论如何以饿死我和奎为筹码,以此达到你们让我回我母亲那里的目的, 并付诸行动之后的那几个月中的恶魔行为,现在跟我讨论何为恶魔?所以我认为表哥的思路他妈的有问题,但我也知道,这并不是表哥他自己亲身经历的,他并不知道我和奎是怎么度过难关的,而现在的此时此刻,这难关其实还在继续,并没有度过,因为我现在连逃出这个礼泉的资格都没樱

我并未向表哥诉这些,所以表哥并不明白,至此也只是着,所有的事情,都只是我自己一个饶不对,而且我在qq上还收到了消息,是我表姐郭维的,表姐是知道我最近和奶奶乃至姑姑她们之间的事情的,故此在qq上对我是各种角度的数落,我这也不对,那也不对的什么的,而且还提到了曾经她结婚时候的一些事情,是全世界就只有她一个人相信着我能写书,那时候所有人都着我是个神经病,还能写书?绝对是什么精神分裂了什么的。

总之表姐的意思是,全世界只有她一个人对我好,所以我现在有必要听从她的建议,按照她所的建议,我现在必须带着我女朋友奎回到我母亲身边,我毕竟是我母亲生的,我母亲一辈子都没有养我,那是她的失职,而奶奶早就完成了她自己的义务,我应该对奶奶满怀感激之情,以后奶奶还指望我养老送终呢。

我看到这些荒谬至极的文字之后,当着我表哥的面,我不知道表哥是否在看,反正我把表姐直接从qq好友里删除了,当然,我也没有回应表姐的任何一段文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