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六十六

此时川妹子也正在看我,并且在看到我在看她的瞬间,我亦是发现了她闪躲的眼神,而且我也看到了她那闪躲眼神中的其他情绪,接着我觉得我自己绝对是个才,我甚至真的就是在这一瞬间里理解了些什么。

故此我回头问身边的年轻阿姨:“她是你什么人?”

年轻阿姨肯定是知道我在问什么的,所以笑笑着:“她是我亲戚家的孩子,和我一起出来打工的,你不知道吗?”

我的确不知道这件事情呢,更是在这个的公司里,根本就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件事情,或许是别人对于这样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兴趣吧?而现在我可是什么话都没有,因为我知道年轻阿姨我居心叵测的原因了,如此我还能些什么呢?

故此我依旧是好好上班了呗,毕竟这份工作对我而论,或者对奎而论,也真的是来之不易,而在接下来我的工作中,其实并没有发生什么比较大的事情,一切都是令我觉得安逸,也让我觉得是开心的。

直到这的中午,我旁边的年轻阿姨突然就去奎那里告状了,我其实知道年轻阿姨的意思的,我是在楼下和川妹子站在一起了会话,但动作上好像有点过分?就是比较亲密吧,这样来形容我觉得比较贴切一些,我和川妹子是准备交换电话号码的,我可是男人,对于这种漂亮姑娘完全是没有抵抗力的。

而年轻阿姨认为我可能有些过分了,所以去奎那里告了状,而且其他人也知道了这件事情,奎在公司里的确没有和我闹,但回家以后,就这件事情,奎了很多话,但我不知道她在些什么,我只是解释着,我和川妹子之间那是什么都没有的,就是正常的同事关系什么的。

但奎这个人是比较敏感的,所以就关于这件事情几乎都要提起,至此我们两个之间也吵了一架,但不是很严重。

而且在吵架的过程中,奎提起了以前的事情,我觉得奎总是喜欢翻事吧?就是喜欢翻旧帐,莫名其妙的就提了杜娟,可是我和杜娟之间真的早就完了,甚至最近一直都没有进行任何联系,虽然我qq上的确没有删除,但那真的,就相当于我的一个念想而已。

更是奎还提起了一件我几乎都忘记的事情,那是我刚从达方电子出来后几,那在大街上一个人转悠找工作时发生的事情,某奎突然告诉我,她自己怀孕了,这个我能怎么呢?我当时觉得她可能在谎,毕竟我觉得我自己的安全措施,一直以来还是做的比较好的,怎么会突然之间就怀孕了呢?但我也没有过多的去想。

所以我立刻就给我家里人打羚话,就是给我奶奶,我给奶奶了这件事情,甚至让奎用她自己的手机打我奶奶电话,最后我还向我奶奶明了,要让奎回到礼泉生孩子的,当时奎对于我的这种处理方式感到很是开心的样子,但那最后只是奎的谎言,而现在奎却问我,当时到底怎么想的。

我,我能怎么想呢,你怀孕了,那么很明显是我的,那就只有结婚生孩子了,我还能怎么想呢?

我也不知道奎现在提起这件事情,这到底想从我口中再次得到什么样的答案,所以我感到很是迷惑,但也没有就因为这件事情做过多的交谈。

可是奎最近一直在暗示我一件事情,我能感觉到,今年过年的话,奎是想和我一起去我家的,可是我家里那种情况,我能什么呢?其实我几乎什么事都没有告诉奎,我只是告诉奎,我家里很大很大,挖游泳池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关于我家里那种破关系,我真的没有告诉奎她任何。

我并不是觉得这种事情会让奎感到痛苦,我觉得她并不会感到痛苦,因为所有的一切事情,那只是我自己的事情而已,我是在想着,要是我把奎她带回家,奶奶会怎么想,甚至我母亲她会怎么想,我最终得出的答案是,不管是我母亲还是我奶奶,肯定是不欢迎奎还有我的,毕竟按照我母亲的思维逻辑而论,我和我所谓的那些家人,其实早就没有了任何关系,或者,那早已不是我的家人了,我们是一群陌生人,而礼泉那个地方,其实也并没有属于我的任何。

所以关于奎暗示和我一起回礼泉的事情,我感到很是头疼,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了,或许之前我和奎在一起的时候,我完全没有想到这里去,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这里去的。

故此最近我和奎的关系变的有些微妙,反正没有之前那么和谐了,再一个就是,在公司的时候,川妹子用气压机把指头的指甲盖压掉了,我很是心疼,多次想起身打120,甚至想亲自送她去医院,因为她哭得很是伤心,但整条流水线上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理会她,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甚至是领班翠翠乃至主管明显是知道这件事情的,都不来理会她,我是真的不知道这她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感觉这个世界真的好是冷漠啊,冷漠到令我心颤的地步,但我几次起身要带川妹子去医院,这都被年轻的阿姨给制止了,年轻的阿姨告诉我:“她根本不是很疼,她是在演戏,你不要去理她,尤其是你。”

我现在脑袋里乱得很,完全不知道年轻阿姨这话是什么意思,她指甲盖都被压掉了,怎么会在装哭呢?难道不疼吗?这他妈的是开玩笑吧?

所以我又再次起身,可被年轻阿姨拽住了,年轻阿姨这才继续开口:“她在这里打工,过几年就会回家结婚,这就是她未来的生活,你带她去医院做什么?你又能给她什么?你是有女朋友的,你不要给我乱来行不行?我怎么把她带出来的,我就要把她怎么带回去,所以让她一个人在那哭吧,现在你过去带她去医院让她不哭,以后怎么办?”

我听了年轻阿姨的话以后,这才心里难受至极的坐了下来,对的,年轻阿姨的是一点也没有错的,我去送川妹子去医院做什么?就像年轻阿姨的那样,尤其是我不能去做这件事,我去做这件事情算什么,我又能给川妹子她什么,我只是自私至极的恶魔,只是觉得川妹子很可爱,很想靠近她,并且对她居心叵测而已,我从不曾想过,我将能给川妹子些什么,呵呵,此刻我才明白,我真的不能去理会川妹子的原因了,可是我心里真的好是难受啊,不过我知道,其实除了年轻阿姨以外,甚至奎也在盯着我呢。

至此,我只能明白,这件事情并不是我可以去做的,至少是目前的我不能去做的,故此我只能看着继续在哭泣的川妹子,然后我自己的心里难受着,更是着急着。

所以我一直对年轻阿姨着,那你过去看看呢,那指甲盖都被压掉了,是个人都会疼吧?你不让我去,至少你去看看吧?你把人家怎么带出来的,就要怎么带回去,那人家出来的时候指甲是好的吧,现在被压掉了,你就有责任了吧?

反正我是对年轻阿姨进行了很大一会的教行为,至此年轻阿姨似乎是真的被我动了,这才放下手中的烙铁,然后去流水线前边去找川妹子,看了一眼之后,年轻阿姨就去了办公室去找主管了,我不知道年轻阿姨去给主管了些什么,反正年轻阿姨回来的时候告诉川妹子:“你自己去医院包扎一下,主管允许你出去了。”

年轻阿姨对川妹子完这些话以后,这就回到了她自己的工位上,然后就继续焊接,但是川妹子却没有动,还是坐在那里哭泣,至此我就声年轻阿姨:“你就不能陪她去一下医院吗,她一个女孩子家的。”

年轻阿姨突然脸色就变了,好像很是生气一样,这就面无表情的开口冲我道:“你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不要话,指甲盖根本没掉,她是装的,她自己都不急着去医院,你一个外人急什么?”

我能从年轻阿姨的这句话中感觉到,其实年轻阿姨现在对我很是不满意,甚至都有些讨厌我的味道了,故此我没有话,但我想起身去看看川妹子,以验证年轻阿姨指甲并没有被压掉的真相,可惜我就刚起身,这又再次被年轻阿姨制止住了,年轻阿姨现在又是面无表情的告诉我:“你现在就是想上洗手间,都不准去,等她走了你再去。”

听到这里,我这就又是再一次坐了下来,我也意识到我去了之后会怎么样了,年轻阿姨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我要去了,首先奎这一关我就过不了,因为川妹子和这公司其他女孩子不同的,要是其他女孩子我相信奎甚至都不会问我,但其他女孩子我也不会关心,再一个就是年轻阿姨,我知道年轻阿姨因为我过去理会川妹子,不定会带着川妹子重新找工作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