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四十九

我或许就像曾经那每一次看到雪花一样的时刻,麻木至极的掏出香烟,就这样点燃一支,凝望着这漫飞舞在黑夜之中的雪花,也许在以前每次下雪的时候,我将感受到的唯一是冰冷刺骨,可现在我并不觉得冷,首先我原本是在网吧里基本不出门的,所以一直是短袖,而现在我是要出门买香烟,所以是穿着厚厚的羽绒服,而且这件羽绒服那是已经不在这里工作的丁阿姨买给我的。

我也知道最近自己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但严格来的话,那是对于这个世界的奢望实在是太多了,不!其实我似乎对于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奢望,我所奢望的只是此刻在我身后收银员椅子上坐着的杜娟,那能放下她自己的骄傲,就此走近我的世界。

可是这所有的奢望,早已经变成了我变相去控制杜娟的自由一般,我会在意她下班时间去哪里,甚至她和别的男孩子话,我都觉得很是担忧,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而且杜娟最近对我的态度,那也是比以前更加恶劣了,但偶尔似乎又稍微好一些一样。

我的确在这大雪纷飞的时刻,就此出门买了香烟,然后又麻木至极的回到网吧,看着依旧坐在收银员椅子上的杜娟,她用一种我不理解是什么样的表情,就这样看着我,而我只是冲着她一笑。

……

在过了几之后,这就过年了,我甚至不知道这是什么年,或者到底是几几年,因为这些事情都不是我所关心的,只是这大年三十晚上我还是在上班的,网吧里的大老板有来网吧里给我们发钱,一人一百块钱,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店长的弟弟,他是开车来的,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样子,也给我和夜班的安保发了香烟,是中华香烟。

而且店长白临下班之前,那是有给我们钱的,给了三百块钱,是晚上她自己不在网吧里,这就让我们用这三百块钱去买一些东西吃,而这三百块钱目前是在我的口袋里,然后我和杜娟还有安保三个人,一起商量着用这三百块钱买些什么吃的。

安保总是不发表他自己的意见,而真正发表意见的或许也不是杜娟,她也摆出一副根本不在乎的样子来,所以最后决定买什么东西的竟然是我,我自己又穿上丁阿姨买给我的这厚厚而又暖和的羽绒服,然后出门,是的,现在外面依旧是大雪纷飞,完全可以看到在夕阳色路灯的透射下,那飘然而落的雪花,可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这雪花竟然会是如茨悲伤一般,我真的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其实我是用钱在附近的超市里买了很多零食,但也没有花多少钱,只有不到一百块钱,我提着零食回到震撼网吧,然后将零食还有剩余的两百块钱扔在了收银台,其实我没有吃这些零食,或许对我来,目前最为重要的事情,其实已经不是根本早就开始不回应我心意的杜娟,对的,我又开始玩游戏了,但不是地下城与勇士,我那把加十三的武器早就强化失败消失了,我现在玩的依旧是qq自由幻想,好像整个震撼网吧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玩这个游戏,毕竟这个游戏也是我自己从服务器上下载并更新的,以前网吧游戏播里是没有这个游戏的。

我真的只是想让自己彻底沉迷于某种事物之中,这样的自己或许就可以彻底忘记杜娟吧?可是事情并不是自己想像中如此简单的,虽然现在又过去了好几,枯燥乏味的年就是在不知不觉中过完的,而且店长还给我们发了好几次红包,每次都不少于一百块钱,但我早已是开心不起来的。

杜娟来上班的时候,确实依旧会给我买早餐,好像这已经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惯一样,可我却一点也不开心,因为我心目中有了更多更多的奢求,对的,我想拥有杜娟她的全部,而且我也最近有暗示她,其实我已经无法控制自己,想要和她睡觉,杜娟听到我的暗示之后,着我简直就是不可理喻什么的,是她对我好就行了,我怎么还要去奢求得到那么多什么的。

我心情极度失落的同时,也麻木的笑着,在很多次与杜娟的交谈中,我也明着告诉她,我早已无药可救的想拥有她的一切了,求她就此成全我吧,我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而杜娟就是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她不但不是否要完全拒绝,也不是否完全同意,反正她就是不告诉我具体答案,而我根本猜测不到杜娟她到底是怎么想的,至于我自己,我是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杜娟要是能愿意做我的女朋友,那么我认为自己就是这世界上最为最为幸福的人,我甚至将会在无所求,然后更是愿意为了所谓未来去疯狂的努力。

但这个可恶的世界,或者可恶的杜娟,绝对不会满足我的这种奢望的,对的,杜娟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好像和对班的网管洋洋的关系越来越好一样,我能看出来,洋洋似乎也很是喜欢她一样,虽然杜娟她不会像曾经对待我一样对待洋洋,曾经杜娟她会给我剪指甲,甚至纵容我去亲她手一下,但只要是杜娟她和洋洋笑着话,我心里都是不舒服的,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所以我决定做一件非常离谱的事情,我要告诉杜娟她,即便就是如此一无是处的我,其实依旧是有人爱着的,我不是那种根本毫无姑娘理睬的货色,对的,其实我从一开始就是知道的,虽然我并不知道自己身上到底什么样的优点吸引了那些女孩子。

我开始在qq上联系赵锦,我发神经似的告诉赵锦,我想抱着她,而赵锦竟然回应我,她愿意给我抱着,对的,赵锦就是如此回应我的,而且还告诉我,这件事情一定要快,因为她家里人在催促她结婚。

我在下意识中理解了赵锦到底想的是什么了,故此我抽着香烟麻木至极的苦笑连连,原来赵锦一直以来心中就是有我的啊,原来她是愿意把她自己交给我的,可是为什么当初在联展科技,她要哭花脸离开我呢?为什么呢?我无法想通。

或许也是因为自己想到了联展科技,这又想到了奎这位微胖的女孩子,曾经表姐郭维结婚后我到了苏州,我要求奎做我的女朋友,奎着她自己还没有满十八岁呢,等她自己十八岁生日过了再,想到这里我就笑笑。

其实奎在我不联系她的时候,这给我的qq发过很多消息,但我都没有回,我是认为那一年她没有答应我的要求,那是不喜欢我的表现吗?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

这我就是再一次麻木的抽着香烟,然后在qq上给奎发了消息,简单粗暴,我:做我的女朋友吧。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奎竟然回复了我的消息,而且非常非常快,首先奎告诉我,为什么我好几年都不联系她,我这个人真不是个东西什么的,反正就是了很大一堆似乎是教训我的话语,但最终的最终,奎竟然留下了一句话:下个月你来昆山接我。

啊?我去昆山接她?这是什么情况?这算是变相的答应我,就此做我的女朋友吗?我盯着这条信息看了很久很久,也思考了很久很久,我知道,只要我一句话,似乎这就彻底结束自己童子身的宿命了,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最终我觉得既然杜娟她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不愿意和我睡觉,那么我就和奎睡,多大点事情啊。

爱情?狗屁爱情,我意识到我们这个如粪坑一般的世界中,哪里有什么所谓的爱情啊,好像都只是彼此需要吧?所以才会喜欢彼此,我也不知道愚昧至极的自己,为什么会要如此去理解这个可悲的世界。

不过算了,其实我好像已经彻底不想去理解这个世界的构成了,我只要明白一点就行,这一点就是,自己是位自私至极的恶魔,这样真的就足够了。

我终于彻底化身为了自私至极的恶魔,然后用奎的事情变相的威胁着杜娟,而杜娟对于此事首先是表现出非常生气的样子,着我这个人真不是个东西什么的,更是连脸色都变了,毕竟我的可是,要是你不愿意做我的女朋友,我就去和别人睡觉,对的,我就是如此简单粗暴的告诉杜娟她的。

可杜娟生气过后,似乎又恢复了她之前的样子,还是对我不冷不热的,似乎她觉得我在谎吗?这件事情在过去了大约有七澳时候,网吧里的清洁阿姨,也就是以前在金左岸的胖阿姨,给了我一个手机,其实我自己的手机早就坏了,期间也有买过一个,但丢了,胖阿姨给了我一个手机之后,我就买了手机卡,这样就可以不通过qq联系到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