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三十八

对于沈哥的这种问话,我能些什么呢?所以我只是低头傻笑而已,或许我也是在下意识中认为,沈哥还是比较了解我的吧?

沈哥看到我傻笑,竟然接着点燃一支香烟,好像是要走在路上抽吧?我知道我们男人基本都有这个习惯的,然后沈哥一边抽着香烟,一边开口着:“我也不知道那边的管理密码,一般我都是不记的。”

我知道沈哥的是真话,但是我却不知道的是,原来沈哥对于我要震撼网吧管理密码的事情,会表现的如此上心而已,接着沈哥就去上班了,并叮嘱我,不要在家里乱来,尤其是抽烟的时候,一定要把烟灰弹到烟灰缸里,不能弹在地上,这里可不是网吧,这是家里。

我当然是虔诚至极的答应着的,等沈哥真的离开了家里以后,我这才算是第一次仔细的观察这个家,其实这个家里的摆设品什么还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床和衣柜,乃至一些花草的点缀,而且还有一台电脑,这台电脑也是放在非常精美的电脑桌上的,电脑桌和电脑椅应该是一套的,反正坐上去非常软,非常舒服,是软棉质的。

我熟练的打开电脑,然后看到要输入密码才能用,但我知道密码,而且我还知道另外一个密码,我以前在金左岸网吧上班的时候,那是知道金左岸网吧服务器密码的,我觉得沈哥认为我都忘了吧?可事实情况却是,我并没有把那个密码忘记。

我在电脑上找到了连接服务器的软件,然后在软件里输入了金左岸网吧服务器的地址,这就输入密码,确实进去了,而且我知道这台服务器里有存储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我在里面找到了一个记事本格式的图标,这个图标一般是隐藏起来的,里面是一些数字和字母组成的东西,但并没有标注这些到底是什么。

反正这些数字和密码给融一感觉看上去,这是非常乱的,毫无规律可言,但我知道这是什么,所以我从自己的黑色帆布包里拿出钢笔,然后也拿出笔记本撕了一页下来,将里面很多组数字与字母组成的东西记录了下来,因为这些东西特别多,所以我花了很长时间,这才记录了一半,正是这个时候,我发现有一串英语字母和数字组成的东西看着有些奇怪。

我知道这是一串密码,这不是服务器地址,因为服务器地址这种比密码还要重要的东西,沈哥是不会做外部记录的,那些服务器地址,沈哥只会记录在他的脑子里,所以我马上意识到了这串密码是什么了,因为这串密码是以zh开头的,我知道这是震撼网吧的管理密码。

所以我将原本记录在纸上的那些密码连同纸一起烧了,然后扔进了垃圾桶,我可不想让沈哥知道,其实我找到了密码,并且我还知道金左岸网吧服务器的密码。

我花了很长时间,然后将这串密码彻底记忆在自己的脑子里,接着就在电脑上下载游戏玩,因为沈哥家的电脑上是没有任何游戏的,反正沈哥是不玩游戏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觉得以沈哥的时间来看,他应该有更多的时间去玩游戏才对吧?可是在我的印象里,不管是沈哥,还是以前金左岸网吧的老板陈华,那可都是完全不动游戏这种东西的,难道游戏不好玩吗?反正我是完全不理解的。

目前我下载的游戏是地下城与勇士,虽然之前我看过很多人玩这个游戏,但我一直以来还是没有碰过的,我总是觉得这个游戏好像不怎么好玩一样,但是沈哥家的电脑,其实只有两台,因为我看到网线了,另一台应该在另一间房间里吧?但我没进去过,那间房子一直是锁的吧?所以网速是非常快的,很快我就把地下城与勇士这游戏下载好了。

然后我就建立了一个角色,是个枪手,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起的名字叫冰封残梦,接着我就第一次算是真正意义上接触了这款游戏,或许是我看到震撼网吧很多人在玩吧?所以也想玩玩看吧?

但是不管我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反正我玩了一,觉得这个游戏还算是可以的,只是有疲劳限制,不能一直刷副本而已,所以在游戏没有疲劳的时候,我就看了动漫,是死神,因为前段时间在网吧上班,一直都在玩剑侠世界,所以都没有时间去看动漫,这下子就把之前落下的都补上。

而我这一玩就是真的整整一,下午?不,好像都快晚上了?沈哥这都回来了,沈哥回来以后看我在电脑上看动漫,突然笑着开口:“你还看动漫?不玩你的游戏了?

我知道自己在沈哥的印象中,那可能是个绝对的游戏狂魔吧?所以作为游戏狂魔这去看动漫,似乎有点不通,至此我就向沈哥解释着,其实我今下载霖下城与勇士这款网络游戏,里面有疲劳的,我不能一直玩,故此这就看一会动漫。

沈哥听后只是笑笑,然后就开始做饭,我知道沈哥知道我一肯定是没有吃饭的,我和沈哥吃过饭以后,沈哥就在电脑上看了我下载的游戏,然后又开始好像是临睡前的检查吧?反正登陆了很多网吧的服务器,似乎是在察看是否在正常运行?而且我还看到沈哥在电脑上,连接了金左岸那台服务器,在里面那个记录密码的记事本上翻看过,我知道那上面可能还有其他网吧服务器的密码,只是没有地址而已,但我对于这些已经没有兴趣了,因为我早晨那会就找到了我需要的那串密码,当然这种事情,我才不会告诉沈哥呢。

接着我就和沈哥开始睡觉,沈哥好像已经很累了,我知道他是真的工作了一,因为沈哥很多时候是在修理服务器,但我不知道是去哪家网吧了而已。

而且这个家对于现在的我来,已经非常豪华了,我在这里也见到了一种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叫电子驱蚊装置,反正我是把这东西叫这个,是插在插座上的,要用电的,烧的是一种液体的东西,沈哥也有告诉我,这就是蚊香,反正因为房间里有这个东西,所以也是没有蚊子的。

不过一想到蚊子,我这又想到了沈哥的外号,也不知道是谁给他起的外号,竟然叫蚊子,我是真的怎么也想不通,沈哥这个人怎么会和蚊子扯上关系呢?难道是当初给沈哥取外号的那个人,是胡乱取的?

但不管我将要如何去理解这件事情,反正我还是得睡觉的,毕竟这个怎么呢?其实我已经很久没有睡觉了,起码就是加上在震撼网吧上班的时间,这已经超过三十六个时了吧。

……

第二我是被沈哥喊起床的,然后起来洗漱的,沈哥我这个人太邋遢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沈哥会这样我,当我看到沈哥给我买的新牙膏和牙刷的时候,或许我这才稍微理解了为什么沈哥会我邋遢了,而且沈哥给我买的牙膏和牙刷一看都不是便宜货,我知道黑人牙膏比较贵的,而牙刷也不像是那种便宜货,起码包装就很精美。

我洗漱过后几乎是和沈哥一起出门的,沈哥还有问我,要不要他骑电动车送送我,我不必了,反正离上班还有几乎四十多分钟呢,我肯定是能赶上的,至此沈哥就先走了,然后我也慢慢的开始给震撼网吧走。

当然,我现在的心情还是比较好的,起码我就是抽着香烟,在观察沿途的风景,之前或许是因为心情的缘故,这根本就没有看过这附近的风景,其实这个地方非常漂亮迷人,护城河里也有船的经过,而且到处都是酒吧,真的到处都是酒吧这种场所,我感觉这个附近简直就是酒吧的聚集地一样,而且每家酒吧都装修的非常豪华,更是这里本身就是一个古城,有城墙,算是一个风景区吧,也有很多用来游玩的船在河里停着,尤其是在路过新市桥的时候,这还能看到更加漂亮的风景,这里河的一边是有城墙和绿草地的,草地上也有很多娱乐设施,反正看上去很是完善漂亮的样子。

只是当空而照的太阳光特别刺眼,而且特别特别热,我身上已经大汗淋漓了,这苏州的夏实在是太热了,所以我不得不将自己衬衫的纽扣解开,或许我认为这样就会凉快一些吧?而事实情况却并非如此,我还是感觉到特别的炙热。

直到到了震撼网吧以后,我这才感到了凉爽,因为震撼网吧的空调那可是二十四时常开的,然后我就开始上班,但是我并没有看到自己的对班网管,我不知道他去哪里了,我真的没有看到,但我也没有去收银员那里问,或许我对于这种事情已经没有多大兴趣了吧?可能也是他已经被调离了这里吧?

反正我到了二楼,这会正是下通宵的时间,我看到有台四周都没有饶电脑开着,是收费系统的界面,然后我就坐在边上,熟练至极的输入管理账号,还有我昨早晨记录在脑子里的那串密码,一下子就登陆进去了,至此我开心的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