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三十七

我自己好像又一次在网吧这个地方站住了脚,而且我也知道,震撼网吧这个地方,这和楚风老板的浪淘沙网吧是不一样的,不存在近期倒闭的可能,虽然我想这些事情,这可能对于店长而论,估计是比较晦气吧?但我真的就是这样想的,因为最近短短的大半年时间,我真的经历了三家网吧的倒闭,浪淘沙、沈哥的网吧、还有娘灸网吧。

或许我是真的有些害怕了吧?但这些事情对现在的我来,真的已经过去了,而现在我就站在这个装修非常豪华的震撼网吧里。

目前店长她们都下班了,现在整个网吧就只有四位工作人员,一位名叫雪的收银员,看上去也挺漂亮的,我发现目前还在的吕旭网管似乎很喜欢她,一直在和她话,坐在她身边,还有一位是带夜班的安保人员,是位大约五十五岁左右的,看上去有些苍老的算是中年男人吧,最后一位当然是我了。

而且我是今才来上班的,所以吕旭网管将我介绍给了这里几乎来上网的一群人,我听吕旭给我介绍,其中有几位是做建筑的,而且是里面的大领导,反正就是很有钱的样子。

他们是开车来的,好像并不上通宵,目前就坐在二楼的卡座,是三个人一起的,其中一位比较胖的是大哥,反正另外两个还有吕旭网管都喊他大哥,我看到他抽的香烟是大苏烟,这香烟一包五十块钱左右,另外还有一位稍微胖点的,叫七枫,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喊他叫七枫,他抽的香烟也是几十块钱一包的,而且玩的游戏是地下城与勇士,是个白手职业,虽然我没有玩过这款游戏,但是我知道里面的空套是很值钱的,运气不好的估计要三千块钱吧?而且七枫手里还拿的一种名叫黑光的武器,这东西在5173交易网站上,那起码都是一千八百块钱起步,另一位名叫三七,看上去是位比较开朗且又有些浮躁的男孩子,比我大不了几岁,但七枫和大哥告诉我,三七是位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我看着三七,我是羡慕吗?因为他是富二代,所以抽好烟,穿好衣服,而且游戏装备又那么好,他们三七的装备那都是从5173交易网站上买来的,没有一件是他自己打的,或者是他自己强化的,三七他有的是钱,不过这位名叫三七的男孩子,其实身材和我差不多,个头也差不多,只是脸上有青春痘,但不是很多。

现在,我算是和这群玩地下城与勇士的人稍微熟悉了一下,而且吕旭在介绍我的时候,是告诉大哥他们,我是麒麟网络沈哥的关门弟子,电脑技术是好到令人不可思议地步的那种,或许也是因为沈哥的威信缘故吧?所以这群人也是马上表现出特别喜欢我的样子,更是大哥还给我发了他的大苏香烟,问我,既然我的技术如此之好,那会不会下载电影。

我肯定是会下载这种特殊的电影了,这本身就是我们男饶一大爱好吧?我觉得如果这个世界上对于我们这种单身汉来,要是失去了日本电影这种存在的话,真的,那真的就只有知道会怎么样了。

所以大哥即是直接从卡座区域移到了包厢里,包厢里的网费价格可是非常昂贵的,但每个包厢里最多也就两台电脑,而且还有那种只有一台电脑的包厢,大哥现在是坐在只有一台电脑的包厢里,然后我即是在边上帮他下载,对于我下载日本电影这种邪道,大哥非常欣赏我,所以和我了很多话,但真正重要的事情,我们两个可没有进行任何的交谈。

等我从大哥包厢里出来以后,我看到吕旭在玩电脑,我知道麒麟网络的网管后半夜是可以玩电脑的,但是我发现吕旭的电脑登陆账号,那根本不是管理账号,故此我询问了他,他告诉我,他自己不知道管理账号密码的,他自己上网那是花他自己的钱,而且另外一位网管也是不知道这里管理账号密码的。

听到吕旭如此之,我马上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程度,可能震撼网吧和其他的网吧是不一样的,是不允许网管后半夜上网吧?故此对于这种事情,我还特意询问了吕旭,得到的答案竟然和我猜测的是一模一样的。

但我可不是那种安分的人,吕旭着我要想玩的话,可以去下面开个会员卡什么的,后半夜玩一会就是了,店长一般对这种事情,是不会些什么之类的。

虽然我口袋里现在的确有点钱,这不是沈哥刚刚从娘舅那里给我把工资要出来了吗,但我想,我作为一名网管,要是上网还要钱的话?这怎么行,这工资根本跟不上好不?

所以我开了台电脑,直接性把收费系统停掉了,我就是坐在吕旭边上的,而且是卡座区域,吕旭在我边上看着我不到十几秒的时间里,这就把收费系统停掉了,而且还不是用的管理账号密码,是直接从任务处理器里停掉的,所以感到惊讶,但立刻开口着:“没用的,电脑会重起的,最多几十秒时间之后吧。”

可是我没有话,因为我根本没有把收费系统彻底结束,我知道这进程从任务管理器里结束之后,电脑是会重新启动的,而且有冰点还原,直接又成服务器上的那副样子了,但我的电脑是不会重起的。

我都开始玩游戏了,玩的是剑侠世界,我自己在下载,自己装自己玩,因为这家网吧服务器上没有这个游戏,至此吕旭才真的惊讶了,问我,为什么我开的电脑不会重起,我笑着告诉他,是不会重起的,我又没有把收费系统彻底结束掉,我只是让它停止收费而已。

当然,我这种技术让吕旭似乎看到了某种光亮一般,我的确给吕旭也开了一台这样的电脑,吕旭把他的会员卡下机了,然后吕旭就给我发烟,让我教他,但我拒绝了,我过些再吧,而且边上七枫他们看到我竟然这样开电脑,那也满是惊讶,或许也是觉得我是沈哥的弟子,这是名副其实的吧?

反正因为我会开不收费的电脑,这件事情还在这群人里也引起了不的轰动,他们都我的技术那绝对是没任何得,甚至有人我都是工程级的,虽然我很享受这种恭维,但我知道,其实我这只是把戏而已,连沈哥那冰山的一角的一角都不到的,因为网吧这个行业是有别的意外发生的,如果一个网吧生意好,那另外的网吧就会看不下去,然后进行网络攻击,这种事情是出现过的,当然处理这种事情的,那就是沈哥了,我知道能处理这种情况的沈哥,那技术和现在的我,完全是有着壤之别的。

但不管怎么,我现在还是免费上网了,所以我也懒得去管那么多事,因为那些事情肯定和我没有多大关系,而且沈哥也没有教过我,如何处理网络攻击这种情况,或许是因为并不频繁吧?

……

第二早晨我下班之后,这就到了家,沈哥这会还没有去上班呢,正在家里洗漱,沈哥先是给我我自己的那些行李,他给我拿回来了,我看到了那装着笔记本还有钢笔与墨水的黑色帆布包,然后沈哥就给了我家里的钥匙,是以后他要是不在家,我就可以自己进门。

我看着手中的钥匙开始出神,也正在我出神的时候,沈哥继续着:“第一在震撼网吧上班,感觉怎么样?”

我能怎么呢?我能不好吗?所以我就开口着:“挺好的,店长和阿姨乃至会计她们都非常喜欢我,反正我觉得挺好的,哦,对了,沈哥,你能不能把震撼网吧管理的密码告诉我啊?”

沈哥这会已经洗漱好了,然后坐在电脑边上,抽着香烟开口:“不行,那个密码没有那边店长的允许,我是不能告诉你的,那位店长其实就是老板,以后你和她话客气点。”

啊?那女店长是老板?我一下子就呆了,但马上我又回过了神,我知道为什么店长会喊沈哥为沈了,原来那是震撼网吧的老板啊,既然有这种财力,喊一声沈哥为沈,我觉得这也是符合我们目前中国的劳务制度的。

所以我也就不再向沈哥要震撼网吧的密码了,而是着震撼网吧里的一些琐事,就像一个孩子得到了甜甜的糖果,然后向他的亲人炫耀一般的情况,而且沈哥也是非常认真的听着,不过我看到沈哥在电脑上好像是在搞什么股票,其实我还是稍微认识这些东西的,但我没有去问。

等沈哥听我炫耀了很久之后,他这就起身,好像是准备去上班了,在出房间门的时候,沈哥噘嘴冷冷的笑着:“就是不要管理密码,你也能把那电脑收费系统停掉吧?别以为我不知道,别告诉我昨晚上你没玩电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