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三十五

或许是出于我的担心,也或许是出于别的什么,至此我抽着香烟,这就问了我最不该开口问的事情,我问沈哥:“沈哥,你女朋友去哪里了?不在这里住了吗?”

沈哥听后随即又是苦涩的一笑,看着我半都没有话,最终只是在淡然至极的微笑中开口:“她回老家了。”

对的,沈哥其实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或者是敷衍着回答了,或许是沈哥不愿意让我知道这件事情的真相吧?不过这些事情对我来,我只是一个外人而已,即便就是沈哥告诉我所有的真相,我又能做些什么呢?也许沈哥从一开始就是知道这些的。

接着沈哥就开始向我介绍这个家里的东西,包括厨房,洗衣机、阳台、乃至家里电脑的密码之类的,最后还给我找了一个似乎不经常用的塑料水杯,是让我刷牙用,还有给我找了毛巾之类的……

沈哥对于这一切那可都是非常上心的,我感觉现在的我,简直就是沈哥的亲弟弟一样,因为我想不到的事情沈哥都为我想到了,更是最后沈哥还拿出了很多衣服,有衬衫,还有西裤之类的,我看得出来,这些衣服虽然是旧的,但买的时候一定是非常值钱的,毕竟这些东西和地摊货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我能看出来,甚至给我的手感也足以明一切,沈哥告诉我,这些衣服都是他自己穿过的,反正现在我又没有什么衣服换洗的,就给我穿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沈哥会对我如此之好,难道是因为之前网吧的事情,让沈哥觉得他自己亏欠我的吗?其实我真的是无法分析出来的,但我也不想去分析,因为此时此刻,我感觉自己是这世界上最为最为幸福的人,我被沈哥关心着,甚至被他爱着。

我已经不知道此刻要如何向沈哥表达我的情绪,所以我只是坐在沙发上抽着香烟,但是沈哥现在根本就是一句话也不,我知道他心里有事,肯定烦透了,所以我也没有再开口些什么。

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那是沈哥做的,就在厨房,做的是面条,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沈哥做的饭菜,感觉还行,反正不是很烂。

而现在我已经成为这个房间里的拽了,而且沈哥有交代我,要是别人问我们两个是什么关系,让我就我是他弟弟就行了,其他的什么都不要,我也是如此答应着,我想着沈哥确实是我的哥,至少此时此刻那绝对就是非常非常称职的哥哥。

吃过东西以后,沈哥就在电脑上更新游戏什么的,反正家里这台电脑,肯定是可以连接到麒麟网络所有网吧的服务器的,我看到了,有人给沈哥打电话,我不知道是谁,沈哥只是问着是哪家网吧的,然后就问什么问题,接着就在电脑上连接到那家网吧的服务器,在检查到底哪里有问题。

或许这就是沈哥工作的全部吧?而我只是在边上傻傻的看着,沈哥是一边抽烟一边做着这些事情的,而且还在和我话,问我最近几个月都没怎么攒钱什么的,我怎么可能除了娘舅今给的工资,这就一毛钱都没有了什么的。

而现在我能些什么呢?我只是非常坦诚的告诉沈哥,我把钱几乎都花到游戏里了,游戏名字叫剑侠世界,沈哥听后抽着香烟轻轻摇着脑袋,完全就是一幅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这就开口:“我还记得你当时在金左岸网吧,玩的那个破一剑,网吧里的游戏播本来没有那个游戏的,就因为你玩,所以我才给装上的,最后你看看,你把钱都投到那个游戏里了,最后又得到了些什么,你年龄也不了,比我不了几岁,以后别这样了。”

我听着沈哥的教诲,我知道沈哥是为我好,并不是在刻意刁难我,我都知道的,所以我只是低着头,然后不住中嗯嗯的答应着。

接着过一会,沈哥似乎在电脑上把那家网吧里的事情处理完了,所以就打羚话告诉他们,已经恢复正常了什么的,沈哥做完这些以后,这就着让我打开风扇,我们睡觉吧。

对的,我是和沈哥一起睡的,我从讨厌自己睡觉时身边有任何人,包括我的父亲,我真的讨厌和任何人睡在一张床上一样,这是我独特的性格,但是现在有些不同,我曾经以为的那些自己独特的性格,这第一次遭遇了严重的打击,沈哥先是给我找了一条毛毯,等我脱了上身衣服以后,沈哥就告诉我,让我洗澡,还问我多久没有洗澡了,我只是支支吾吾很是不好意思的乱着。

反正我就是洗了澡,这就和沈哥一起睡觉了,虽然我觉得还是有些别扭,但我知道,目前的我根本别无选择,而且沈哥睡觉非常安静,一点点声音都不会发出的。

……

第二亮之后,沈哥洗漱过后,这就让我赶紧去洗漱,是让我去网吧上班,但我不知道去哪个网吧上班,只是沈哥着:“一会我就不去了,你自己去,我马上打电话给那边的店长一下,我怕你找不到网吧,我让人带你过去。”

对的,沈哥的确是如此的,然后我就是穿着沈哥昨给我的衣服,这就出了门,沈哥告诉了我具体的地点,让我去那里找人什么的,而我就是严格按照要求,这就找到了那一家网吧,是在新市桥前面一点,这家网吧是三层楼,特别大,我知道里面至少有五六百台电脑,而且从外面就可以看到,装修特别特别好的,我刚准备进去呢,突然有人从柜台出来了。

这个人我认识,他看到我之后就对我笑笑,他就是之前金左岸网吧的那位胖网管,对的,他升职了,现在是主管了,但和沈哥那种主管级别还是差很多的,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我知道的,他还是老样子,胖胖的,而且他还认识我,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可是我对他的名字似乎一无所知,不过这不重要。

我给他发香烟抽,他笑着告诉我,他接到沈哥电话了,沈哥让他带我去震撼网吧,震撼网吧是我们整个麒麟网络连锁店里,电脑配置最高的网吧,而且也是装修最豪华的网吧,反正他,是沈哥将我安排到那里去的。

所以我就跟随着他,我们一起走到了高架桥,是真的走到了高架桥下面,然后站在高架桥这边,他就指给我看,对面有一家网吧名叫震撼网吧,而且上面也写着麒麟网络几个字。

我被他带到了震撼网吧里面,这里面装修什么的,确实豪华到我无法形容的地步,一切的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的闪耀,我想在这里上网一定很贵吧?我看到这里的电脑显示器全是液晶的,而且非常大,其实我刚进网吧之前这就有看到,网吧门口的墙面上,其实有写这些电脑的配置的,真的高到离谱,这种配置我知道,即便是开五六个魔兽世界这种大型游戏,然后来回切换,都不会进行任何的卡顿的。

现在我就站在这个网吧里,我看到这里的每一处墙面,那都是经过精美装修的,我听胖子和我在路上过,这家网吧不算电脑,就一个装修那就是花了好几百万的,是真是假我不知道,我只是看着连墙体都装修过的这家网吧,墙体是被一种暗色的玻璃装修的,反正看上去特别漂亮,而且头顶的灯光设计什么的,那都是水晶灯,我从不知道,原来一家网吧只是为了玩电脑而已,竟然可以把环境装修到如茨地步,所以我相信,开这家网吧的老板,那一定是非常非常有钱的,至少不是金左岸网吧老板陈华可以比较的,因为这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我现在正在观察这家网吧的电脑呢,所有的椅子那都是非常软的那种靠背棉质贴地椅,而且每张椅子上还有个抱枕,这都是最普通的区域,那么高价区的电脑就可想而知了,我甚至看到这里最普通区域电脑的键盘,鼠标、那都是雷蛇的,我知道这种东西特别贵,雷蛇的键盘好一点的那都是上千元的,就是最次的,那也得百元以上,很是明显,这家震撼网吧的雷蛇键盘鼠标,根本不是次品,我现在已经无法估算这家网吧到底开张需要多钱了。

我也被震撼了,就如这家网吧的名字一样,震撼网吧,确实震撼人心,这里的一切的一切,都无不的在震撼着凡是看到它的任何一位人,我正被眼前的一切所震撼之时,这从二楼下来一位大约三十五岁左右的女人,她有些胖,不过是胖的上半身,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是她个头很高,而且这会满脸的笑意,反正她看上去很是开心一样,他看到了站在我身边的胖子,然后走近之后就开口:“是王啊,你来了啊,我正等你呢。”

原来胖子姓王啊?好像这都多少年了,我才第一次知道他姓什么似的,王赶紧陪笑开口:“那个沈哥让我给店长你带个人过来,沈哥他给你打电话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