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二百一十九

我作为一名男人,而且还是这种自私至极的男人,而楚丹丹作为一名如此漂亮到让人蠢蠢欲动的姑娘,要我对她没有一点点的想法的话,那么我这话刚出口,即便就是我自己,那都是无法相信的吧?

故此我确定了自己,确实对楚丹丹有着比较下流的想法,我不隐藏自己的龌龊,我也不习惯于隐藏自己的龌龊,只是我知道,我要是乱来的话,一定会害了楚丹丹的,所以我对于她的那些世人称呼为美丽的想法,也就是世人所谓的纯洁爱意,还有对她的那些世人称呼为下流的想法,这就在我的脑海里,最近不断的做着斗争,但是还有另一种东西,而我把它称呼为理智,这种理智也参与了这场异常激烈的斗争之中,最终的最终,其实理智一直占据上风。

所以我和楚丹丹话的时候,我总是会保持着自己的理智,虽然我非常想去碰她的手看看,想知道她的手到底有多么的滑嫩,多么的令我不可思议,但是理智每到这种时候,总是会制止我,我的理智会告诉我,我不配拥有楚丹丹这种纯洁的姑娘,我自己实在是太烂了,只能毁灭这世界上一个特殊的美丽而已,就像之前我的理智告诉我,赵锦那是不属于我的一样,至此我的心情实在是太过复杂了,因为我真的真的好想碰碰楚丹丹的手,或者还有更为下流的非分之想。

而且楚丹丹似乎一点点也不讨厌我,她和赵锦完全是不同的两个人,楚丹丹似乎永远永远都不会生我的气一样,她和我话永远永远都只是不紧不慢的,而且还都是笑意满面的,对于这样的楚丹丹,我一下子就有了别样的想法。

但也因为楚丹丹就是如此一声不吭的,就此悄然如行云流水一般走进了我的世界里,这就让我忘却了自己空调病的痛苦,我感觉最近因为楚丹丹的缘故,我根本没有时间去理会自己生病的痛苦一般,所以这空调病真的就是不知不觉中,突然之间它就好了,我甚至都不知道,这种空调病,它到底是什么时候好的。

而且若楚丹丹是个我生命中的意外的话,那么接下来的事情才真的叫意外呢,最近我也知道了山西那两位非常水灵的姑娘的名字,一位确实叫张妮,但这位张妮和我心中的那位张妮完全不同,这位张妮首先个头就和我差不多,而且她绝对漂亮到根本不是我心中那位张妮可比拟的地步,我也是第一次意识到了这非常可怕的一点,我意识到了,原来我心中的那位张妮,其实要在这个公司,甚至就在我身边的话,我相信这里的男孩子,绝对愿意这位张妮漂亮,也绝对不会我心中的那位张妮漂亮。

我是真的意识到了这可怕的事情,而且另一位山西的女孩子,名叫金华,我是听别人如此叫的,但是到底是不是这两个字我就不知道了,但音调绝对是没有错的,这位金华姑娘年龄看上去也就十七八岁的样子,可能还会更年轻一些,因为她有一张娃娃脸,而且话声音也特别特别好听,更是长相身材什么,那绝对也是万里挑一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身边会有如此多的漂亮姑娘,这一次,我也是意识到,原来自己从一开始绝望的进入这家联展科技的时候,自己那绝望的想法本身就是错的,因为自己真的是身在堂。

而且不管是张妮还是金华,那也一点都不讨厌我,更是在休息的时间里,偶尔还会坐在我边上和我几句话,虽然是我焊接技术非常好,想跟着我一起学习焊接技术,虽然问着我为什么会学得如此快之类的,但是张妮和金华的笑容,确实让我很不自在,要知道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两位真正漂亮到让几乎所有男人,这都能为之迷醉的姑娘啊。

更是不得聊意外是,张妮和金华学校的一位胖妹,我她有点胖,但我可不认为她很丑哦,其实她非常漂亮,只是我之前并没有注意到她而已,她的个头比我稍微矮一些,但是我她胖,也不是她很胖,其实她的身材才算是正常的。

我现在认为一下子注意到她,并且认为她是我生命中的意外,那是因为,她喊我的声音和别的女孩子和我话时的声音,那可完全是不一样的,她知道我叫什么名字,虽然我的确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她喊我豹子的时候,那种声音太过酥软了,而且特别特别勾魂摄魄,反正我是绝对受不聊,我能瞬间感觉到她的一声豹子,我这魂都能跟着她一起跑掉。

首先她就是每次休息的时候,几乎都会站在金华和张妮边上,当然金华和张妮那是来向我讨教所谓的焊接技术,那也就是在我身边坐着呢,故此这胖妹就是简直贴着我的耳朵在喊我豹子的,我想这种情况不止是我吧?我认为这下只要是个男人,这种情况都是受不聊,这喊我的声音实在是太过酥软了,而且关键问题就是,这胖妹还如此漂亮,我想她要是再多喊几句,我这骨头都能松软下来。

而且每次她贴着我的耳朵喊我豹子之后,我就会转身,因为我感觉自己每每听到这种声音,自己一下子犹如坐在了针毯上一样,真的很是不安,而当我转身的时候,马上我和她的脸几乎都能贴在一起,这实在是太可怕了,我能瞬间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失控,完全就是这样的。

更是金华也会总是制造给这胖妹和我话的机会,比如金华就会拿过我的厂牌,然后问胖妹,你看,豹子以前长头发的时候多么的帅气啊,这中分分的啊。

而胖妹就会笑笑,甚至拽过我的厂牌去看看,对此我真的是没有半点抵抗力,瞬间我想起我们中国从古代就流传至今的一句真理,那就是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我知道自己绝对是个暴徒,现在只是那狂暴的凶兽暂时没出来而已,只是我认为,即便就是我暴露了自己的暴徒本性,更是让那头残忍的凶兽彻底失控,那也是拿这边上漂亮的姑娘们没有半点办法的,因为我知道,不管是我暴徒的本性,还是心中的凶兽,那对这些姑娘们,真的是没有半点抵抗力的,这实在是太过可怕了,我是如此苦涩的笑着,并且也就是如此苦涩亦无奈至极的想着的。

但是很快我对于姑娘的兴趣就暂时停止了一下,因为我发工资了,虽然不太多,只有七八百块钱,但是这些钱足够我买很多东西的,故此我最近确实也变得比较开朗起来,是的,相壳壳和董伟,乃至我宿舍里的王行行,也是会经常性看到我笑意满面的,更是因为公司里给我发了生日礼物,一个床铺上的四件套,我听这东西还挺贵的,好像要几百块钱吧?

但真正让我开心的并不是联展科技给我发了生日礼物,而是因为联展科技给我发了东西,而相壳壳他们知道我过生日了,故此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当然董伟也有参与,还有王行行也给我买了很多吃的,更是我告诉王行行,我喜欢喝白酒,王行行竟然也买给了我。

真的,这也是我此生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朋友给我过生日,我现在认为他们就是我的朋友,对的,我就是如此认为的,这我很开心,我吃了很多好吃的,而相壳壳董伟,还有王行行,甚至我们宿舍的几位我叫不出名字的同事,这都对我了生日快乐,故此我喝了很多白酒,我把自己喝的第一次晕乎乎的,因为我实在是太开心了。

但是接下来几,我却又不怎么开心了,虽然我在联展科技目前的焊接区,感觉混得是如鱼得水,反正所有的人都非常喜欢我,尤其是这里的女孩子们,所有人都认为我坠入了堂,包括相壳壳和董伟也是如此认为的,因为董伟总是着,我这个人真是太幸福了,太让他羡慕了,每有那么多女孩子找我聊之类的,但是她自己想找位女孩子聊,根本就找不到什么的。

可是我并非是董伟,故此我并不能感同身受的,这理解到董伟她此刻的这种羡慕,但是我知道,董伟心里一定不是很好受,但董伟也并没有因为此事而嫌弃我,我们的关系一直都是很好的,而且我与王行行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只是,只是、真的只是,我真的知道,我喜欢的那夕阳的光彩即便再美丽,再动人,它真的只是短暂的,而且短暂到可怕,最近我的心情的确非常好,人也变得非常开朗是不假,但我知道自己忽略掉了一个人,这个人是赵锦。

这董伟坐在他的床铺上告诉我,赵锦生病了,这就准备回礼泉看病,是这边看不起什么的,但是当我问董伟赵锦她到底生的什么病的时候,董伟她自己也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只是董伟又告诉我,赵锦她,她自己可能不太适合这份焊接的工作,她去找班长调工位,她们家班长拒绝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赵锦,她要回家和李杰一起去卖麻辣汤什么的,在礼泉就此做个生意还是比较好。

董伟到这里,我这会却很迷惑,这就开口问董伟:“李杰是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