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五十三

但是老网管依旧还是孜孜不倦的教着我,此刻我是真的感到老网管是位挺不错的人,可为什么沈哥会觉得他不行呢,只是关于这件事情,我并没有开口去问他,甚至连老网管叫什么名字,我这都没有去问,或许这就是所谓我们人类的自私吧?毕竟我也是位人类呢,从生物学而论就是如茨,所以自私那也就是所谓的必然之事。

接下来我的网管工作,这也就开始慢慢的越来越是熟练,不过这份工作怎么呢?其实还是有一定好处的,关于好处也是对于我们男人而论的,比如这会已经是晚上了,上网的人也就比较多,而且女孩子还是有的,更是有些女孩子这就比较漂亮,要是她们的电脑出现什么问题,或者她们需要下载什么歌曲电影之类的,然后她自己又不会,这本身就是需要我们网管过去下载的,至此这就与她们的距离比较近,甚至在下载的过程中,还有可能碰到她们控制鼠标的手,反正我是认为这个过程,简直就像是在无意中,占人家女孩子便宜一样。

再一个就是,帮助那些不会下载歌曲和电影的男孩子下载,他们要是喊网管帮助他,那么只要我过去,根本没有开始下载,香烟是必然会首先发给我的,我现在感觉吧,只要在这里上班,这香烟肯定是不缺的,而且有些上网的男孩子,他们基本都是抽很好的香烟,就刚刚我还拿到了一支中华呢。

所以关于这种事情,我也是和老网管做了简单的交流,老网管告诉我,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是他自己在这里上班的时候,一般都是好多好多才买一包香烟的,基本都是别人给他发的香烟度过的。

得到老网管的这种解释,再加上其他的一些事情,至此我觉得这份工作还是挺不错的,然后就是晚上二十四点过后,老网管用管理账号给我开了台电脑,告诉我,我们网管后半夜是被允许玩电脑的,只是有人喊网管的话,必须用最快的速度过去处理就校

我是在电脑上看着海贼王这部动漫的,反正感觉后半夜基本都是上通宵的,也没有几个人喊网管的,反正就是觉得这份工作对我来的话,还是比较顺利的。

所以这很快就是亮,我也看到了昨白胖阿姨告诉我的另一位网管,他是来接班的,也和我做了简单的交流,和其他正常人一样,问我是哪里人,以前做什么的,怎么会想到来做网管之类的,而我也是出于基本的礼貌,在进行着简单的回答,只是这个怎么呢?关于一些比较敏感的话题,我肯定是谎言漫的,比如他就有问我,我这个年龄应该在上学吧,怎么会离家这么远来打工,我告诉他的是,我自己家庭条件不好,所以就出来打工了。

反正我现在看着这位网管,他的确如阿姨所的那样,二十七岁左右的样子,也的确是有些胖,而且肤色稍微偏黑,只是他看上去很是和善,也似乎是喜欢一直将笑意挂在脸上,整个人也是给我一种比较随和的感觉,所以我觉得,我肯定是不会讨厌他的。

接着我就下班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是想着,其实这个世界上,也不一定所有人都像,领秀江南售楼处后面的新队长那样恶心,至少现在我觉得,不管是随和的沈哥,还是老网管,或者是我刚刚见到的对班胖网管,我感觉这些人都是挺好的。

所以我是带着开心回到家的,然后就是简单的用笔记本电脑听了会歌曲,抽了几支香烟,这就睡觉了。

……

其实我下午就起来了,然后就是洗漱,接着就是出门吃饭,当然也就是拉面了,只是吃过饭之后,感觉自己怎么也似乎睡不着一样,故此也就又开始了新的一轮瞎转悠,反正我就是沿着高架桥的边上,一路向前,然后就是准备原路返回,这样转悠其本质意义是在于怕自己迷路,而且在转悠的时候也是和之前一样,脑子里会乱七八糟的想着一些事情,最多就是关于未来的自己成功以后的事情,而且现在我口袋里的确还是有一千多块钱,这种钱数要是放在自己时候的话,我肯定会感觉这是一个文数字,会感觉自己犹如坠入堂一般,但是现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长大的原因,这一千多块钱,完全让我感觉不到彻底的心安,还是会不住的幻想着自己以后变成真正的有钱人,拥有着永远永远都花不完的钱。

可是现实世界似乎很是不理解,我的这种对于金钱的执念,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想要的其并不是金钱,而是一个温馨的家,永远只是属于我自己的家,但是我们这个世界,按照我自己目前的思维理解来看,这一切的一切唯有用金钱才能换取到,至于这到底是什么本质,反正我目前这匮乏的智慧是无法理解的。

或许也是因为这会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吧?或者,目前我所思考的问题,已经是几乎所有世人,那一生都不会去思考的哲学性质的深邃问题,故此一下子脑袋有些疼,看着此刻高架桥下的夕阳色灯光弥漫,脑袋的疼痛其并没有减少丝毫,整个脑袋里面就像针扎一样,非常生疼,反正我的第一反应是,这肯定是我那过世的父亲,曾经打我留下的后遗症。

但是这一想到父亲,突然之间就又想到了孤苦伶仃的奶奶,可是现在我只能身在,曾经奶奶所谓的大城市里,祝福着奶奶她身体健康罢了。

最后我是一边走路,一边揉着脑袋两边的太阳穴,因为脑袋真的很疼,故此我又开始憎恨起父亲来,又想到父亲高傲的着他要盖房子,但是那房子的确盖了,可不管是奶奶还是我,却似乎永远都再也没有了家,甚至就是父亲他自己,呵呵,这件事啊,出来真是可笑呢,或许这就是世饶执念?但可能也不是吧,反正我是想不明白,我只是知道,父亲他肯定是在盖房子这件事情上做错了,而且当时我也是错得一塌糊涂,我就不该去向奶奶要地皮的,可是现在不管怎么在想像中弥补过错,这也是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实真相的,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这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绝对法则,根本不是愚蠢的我可以改变的。

故此我就尽量让自己不要去多想一些事情,强制性压制自己胡思乱想的思维,努力至极的抽着香烟,或许对我来,这就是所谓长大的代价吧?

可是现在我难道要对着老爷一句,我他妈的不想长大吗?我想回到自己时候去,哪怕是回到六岁那年大雪纷飞,在垃圾中捡东西吃的那个冰冷之夜,至少那一刻的自己想到的只是寒冷与饥饿,根本不像现在这样,心里有着太多太多烦心的事情,而且还都是根本无法处理掉的,唯有像一个神经病一样,在脑海里不住的幻想着自己变得强大了,然后将那些事情全部处理掉了,可是只要幻想的思维一停止,然后回到真实的现实中,自己总会感到无比的害怕与落寞,我很是讨厌这种感觉呢,但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改变。

只是,只是、这只是好像,这个?这个关于长大这件事情吧?似乎并不怪老爷呢,因为是自己从就向老爷祈祷着,自己想长大呢,总是感觉只要自己长大了,这就可以处理掉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一般,甚至上入地无所不能,但现在呢?呵呵,算了,不想了,不想了,这想的如此之多,一会头疼的毛病加重的话,那可就不好了。

所以最终我是回到了租住的地方,这就一个人躺在床上,但完全睡不着呢,躺在床上难以入眠,或者这会也许是因为工作什么的开始顺利,或许也是这个房间里目前就我一个人,感到特别的孤独吧?故此这也就有了别的心思。

其实这个心思白了,是一些向别人难以启齿的事情,但我可是个人类,而且毋庸置疑的还是位男人,所以我觉得吧?这好像是挺正常的吧?所以我就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其实我的笔记本电脑上,是有下载一些比较特殊的电影,所以我这会就插上耳机,一个人躲在房间里慢慢欣赏,是日本片,女主角也特别漂亮,反正我下载这种电影的时候,肯定是先看看女主角漂亮不漂亮的,这才做出下不下载的打算。

只是这看着这种电影,最终自己是会受不聊,故此这就偷偷的看着电影,然后用右贵人自给自足一次,但是做完这些以后,感觉还是无法入眠,而且笔记本电脑又没有网络,也就只能听歌,或者继续看电影,所以我是选择了继续看电影,妈的,这看着看着又看出事了,接着右贵人又开始服侍着自己的欲望。

反正这种事情我是会经常做的,而且还会经常性幻想着和哪位女孩子一起做,比如雨儿?呵呵,自己真是恶心透顶呢,不过我知道,即便就是真的如此恶心到透顶的自己,那也是自己啊,只是目前自己如此恶心的这一面,我才不会去告诉任何人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