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二十

我不但是对此不以为然,甚至认为奎哥和他们一样,是故意在刁难我的,所以在奎哥我的时候,我自己话的语气都有些重,当然奎哥对于这样的我,也表现出明显的讨厌情绪。

可是我依旧还是不以为然,我只是过着我自己认为的监狱生活罢了,我甚至已经不想和几乎任何人话了,所以我的聊范围从现实世界顺利转换到了虚拟世界,我又开始每下班去网吧,在网吧玩qq自由幻想,我还会给这个游戏花大量的金钱,可我并不是觉得这个游戏好玩,而是只要我自己装备什么好了,我觉得游戏里面的其他人,那见了我话都很客气的样子,对此我很是享受。

当然,我也会在qq上搜索很多女孩子,然后申请加她们,和她们聊,向她们胡袄,自己很有钱之类的,各种各样的装十三层出不穷,或许也是自己口袋里所谓的摩托罗拉v3手机给自己的自信吧?反正我就是把自己当成了真正的老板一样,甚至我觉得我在网络世界里所的话语,那真的连老爷都不知道我他妈的,到底是在些什么的。

尽管如此,但是某些网络上的女孩子们,还是会因为我的谎言而对我表现出羡慕,甚至是爱慕的情绪,我也很是享受这种事情。

……

可这个世界的规矩我还是懂得的,我又不是高高在上的神灵,所以对于时间的控制,这种离谱的法则我是半点办法没有的,这转眼之间夏似乎就要离我远去,公司里空调的温度从原来的十七度,很快就已经调到二十多度了,而我自己穿着厚厚的牛仔衣甚至都开始习惯了,这明气已经开始转凉。

也正是在这种时候的这,我正在公司里像一滩烂泥一样,坐在舒服至极的椅子上,背靠着,手中还因为无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抽着香烟,玩着wow游戏,账号依然是我之前的账号,很多人羡慕我的装备与坐骑,甚至最近我依旧去下副本,身上的装备更加离谱了,但是他们羡慕归羡慕,但他们是知道的,我的装备是我自己打到的,根本不是老板娘给我的,这和浩子的千金马完全是两种不同的概念。

再一个就是所谓的激战游戏根本没有关闭,只是不需要人玩了而已,老板娘也不知道在哪里找人做的外挂,几十台电脑全部挂机,也就是自动打怪,只需要一个人看守着外挂的正常运作就行,而这个看守的人就是那位女大学生,也就在我所在房间的隔壁房间,但是看守这种事情,其实根本不是很忙的,所以女大学生偶尔会坐在那边的房间里,不住的偷看我,甚至看到我也在看她的时候,她也会冲我笑笑,然后赶紧转过头去不再看我。

对于女大学生做这样的事情,其实我也早已司空见惯,甚至我能感觉到女大学生,可能是喜欢着我的,但我的心情特别复杂,毕竟我也听,最近女大学生和她的新男朋友,似乎关系有些恶化,而这可能是我最佳的钻空子时机,可我一点也不想去钻空子,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也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老板娘站在了我的身后,要求我将香烟熄灭,所以我就无神中看了看依旧很胖的老板娘,她还是穿着带花的衣服,接着我就把香烟踩灭了,继续无神的操作着鼠标键盘,而似乎这所有的一切也是一成不变的。

但是老板娘接下来却有些不高兴了,直接冲着我道:“把衣服的扣子扣起来,看看你像什么样子?”

我顿时就一愣,带着非常迷惑的眼神看着老板娘,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被老板娘这么过的,老板娘真的从来从来都不怎么管我的,甚至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对我露出她不高心神情了,所以我愣愣的扣好衣服的扣子,然后又愣愣的问老板娘:“怎么了吗?”

老板娘突然一笑,看到老板娘的这种微笑,我心里一下子就放松了,认为这是老板娘和我在开玩笑一样,但老板娘接下来继续道:“一会德国那边的交易商就来了,你注意一下你的形象问题,整个公司也就只有你让我放心不下,所以我就过来主要看看你。”

对于老板娘的这种辞,我还真的完全无法反驳,因为在这个大树网络公司,我这个名叫郭豹的人,那本身就是出了名的不听话,每个月那都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被罚款的,但最终我的工资却高到离谱,这也让很多员工羡慕嫉妒恨,对此我也是知道的。

不过我的自由真的是别的人无法羡慕的,就单单一个,我是可以在公司的所有电脑上来回随意换的,就这一点几乎所有人都做不到的,因为他们基本都有他们固定的电脑,两班倒的制度,而我却是只要看到电脑空着,是随便坐的,因为我和他们真正最大的区别就在于wow游戏,所有人除过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外,他们其他人是不知道他们自己密码的,每都是上班时需要让管帐的帅气男孩输入的。

所以严格来的话,我是想坐在谁身边就坐在谁身边的,至此我就喜欢坐在平身边,我和平的关系很好的,比如我自己花钱手很大,根本无法存住钱,所以我发了工资后会将一些钱放在平的口袋里,每下班和平一起去吃饭什么的,平就付帐,我觉得平比我成熟多了,至少在金钱控制这方面而论的话。

再一个就是,其实雷雷已经把我所有的钱还我了,这也是老板娘介入的结果,而雷雷也因为此事辞职不做了,对于雷雷的辞职,其实对我根本没有多大影响,而目前我就坐在平的身边,随手又点燃一支香烟,毕竟老板娘这会离开了这里,估计是去其他地方巡视了吧?

平看到我手中的香烟直接开口:“老板娘不是刚过你吗?你怎么又开始抽了,一会德国的交易商过来,估计重点就是看你怎么刷厄运副本,所以你还是收敛一些吧。”

我却冷冷一笑,然后若无其事的吐了口烟雾道:“知道了,对了,你德国人长什么样子啊,以前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过呢。

平直接头也没回的道:“我也没见过,那你觉得会长什么样呢?”

“凶狠,残忍!而且霸气凌然,给人一种完全不可冒犯的感觉。”

平听后直接一笑:“你怎么会这么认为?”

我又是吐了口香烟:“知道希特勒不?是他们的元首,我就知道,很是疯狂的一个人。”

平竟然直接告诉我,他根本不知道希特勒这个饶,所以我觉得我们之间的话题就此结束了,因为没有什么可聊的了,反正我心目中的德国人就是凶狠,残忍、且霸气凌然的存在就是了。

不过我还是将手中的香烟抹灭了,我还是多多少少有些分寸的,果然刚过一会时间,突然就来了两个人,他们的样子很是明显不是我们中国人,稍微有些黄的头发,穿着方面比较朴素,就是普通的休闲衣服,甚至脚上还是球鞋,不过他们的鼻子给我的感觉有些尖,两位外国人都大约二十五岁左右。

我知道他们是德国人,因为老板娘是有告诉过我的,其中一位果然也像其他人乃至老板娘的那样,重点视察了我,他个头很高,弯腰冲着我笑,但是这位德国人没有话,或许他也知道语言不通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瞬间就失态了,突然笑出了声,或许是因为自己之前在电脑的战争片上,看到德国人后,对于他们的那种感觉瞬间崩溃了吧?因为目前的这位德国人,他给我的感觉特别特别的友善,我从他身上根本找不出任何关于所谓凶狠,残忍、乃至丝毫霸气凌然的感觉,所以我就是笑出了声,我是在歧视这位德国人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样吗?

可不管怎么,这绝对是我此生最大的失态,我就是笑出了声啊,可是这位德国人似乎对于我的失态很是理解一般,又是冲我笑笑,所以我摇了摇头,然后继续刷厄运副本,接着这位德国人就看了一会我的操作,甚至还看到我在游戏里和其他老外交流,是的,我可以简单的和老外进行一些交流。

其实这会是一位团长问我关于一些草药的问题,我是以英语,我不知道来回答的,但是站我旁边的德国人似乎对于我们的谈话很是不解,这也不怪他,因为我对老外我不知道,意思是我现在没有这个东西的意思,虽然老外团长知道我是在些什么,但我身边的德国人明显对于我们之间的聊很是迷惑,估计是觉得牛头不对马嘴吧?

所以这位德国人看了一会,然后甚至去问了另一位德国人,关于我在游戏里和老外谈话的内容到底是什么玩意,另一位看了一会,可能也是觉得牛头不对马嘴,所以也表现出很是苦恼,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两个目前在什么,但从他们迷惑的表情上是可以猜出大概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