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一十七

其实我自己也是想回wow游戏的,因为这个激战游戏里根本没有值钱的东西可暴,最值钱的不过是最近我们一起研究中发现的一种武器,是属性值钱,魔法延迟加百分之二十,一般是五十k左右卖给商人,毕竟这个属性是可以从武器上拆下来的,拆下来后是剑柄。

虽然如此,可这种东西肯定稀有的程度令人绝望,所以激战游戏严格来讲的话,是根本和wow没有任何可比性的。

但是老板娘的意思是让我再坚持一个月,毕竟还有新人进到公司里的,新人刚来老板娘是不准备让他们直接上wow游戏的,所以我还是在激战游戏这边继续做师傅。

对于这些变化我自己似乎也不怎么上心,因为最近我被其他的事情所困扰着,而我几乎每都会和阿瑟聊,甚至我有告诉阿瑟,想让她做我的女朋友,但阿瑟她最近因为一个笔记本电脑的事情,被人骗了将近一千九百多块钱,具体经过我不知道,但阿瑟有问我,能不能有能力将她这一千九百块钱的空缺补上。

这我能怎么呢?我自己是个月光族?那都是侮辱人家其他的月光族了,我的情况是每次发工资后十几内是富翁,然后就是比乞丐还要悲惨至极的货色了,所以对于阿瑟的这种问题,其实严格来,我根本没有能力解决掉,我是怎么估算都不行的,或许是我对阿瑟的爱意还不足够浓烈吧?

再一个肯定就是关于雨儿的事情了,雨儿最近一段时间在qq上对我非常冷淡,根本就是不回我的任何信息,对此我就比较胡思乱想,想着她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所以也用公用电话打过几次电话,虽然雨儿没有接,但我知道雨儿的手机是正常通话状态,估摸着她应该没出什么大事。

虽然尽管如此,但我自己真的很想念雨儿,想着如果任何时候有雨儿的陪伴,那将是多么美好的人生啊,所以我最近比较多愁善感,心思也不在工作上,对于激战游戏也是不怎么研究了,每就像毫无思维的机械一般,不带任何情绪的去打着游戏罢了。

下班后的更多时候,我是坐在古镇刚进门的凉亭处,凉亭是在河边上,最近也有清理人员从河道里清理出很多黑色的淤泥,故此这一段的水质得到了一些改善。

我会经常性坐在凉亭里面,或者躺在凉亭里的石头长椅上抽烟,我在这里经常性看到有很多穿着古装的男女来拍照,他们一来我就会起身让开,起初我是以为他们在拍电影,所以我还挺好奇的,慢慢慢慢我见多了就明白,其实他们应该是拍结婚照,因为这个附近有家照相馆。

所以我看着很多对新人在这里穿着古装拍照,心里非常羡慕,若结婚的话,其实我自己也想结婚,但新娘我希望是雨儿罢了。

或许我想结婚的原因是,因为公司的女大学生刺激的吧?毕竟她在公司找到男朋友了,这种找男朋友的速度简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其实他们都同居了。

而我呢?作为公司的老油条,又作为公司的精英,还是孑然一人,更还是个童子鸡,每每想到这里,我心情就会莫名烦躁,更是怨尤人,所以脾气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好。

……

至于在公司里面总体来还好吧?最近我只是无时不刻的听着那群学生的各种抱怨,各种对所谓残酷现实的咒骂,乃至对他们自己运气的绝望,他们主要是无法暴到那种魔法延迟的武器而绝望的,但我却不以为然,或许是我的工资和他们不一样,所以无法体会他们的各种绝望吧?

尽管如此,但我最近还是和雷雷的关系比较好了,更是我自己为了下个月买手机,这个月将一千块钱给了雷雷,让雷雷帮我保管着,到下个月发工资的时候再给我,这样我就可以买摩托罗拉v3手机了,这个其实是我经过无数次计算的,而雷雷也表示愿意帮助我。

雷雷是有女朋友的,他在公司最多的话就是向我们炫耀他女朋友很漂亮,而且是他女朋友追他的,对于这种事我还是比较好奇的,但我知道,雷雷严格来,其实比我帅太多,所以我知道自己和雷雷还是有些比较巨大的差别的。

而且雷雷在这游戏维护,然后公司放假的情况下,带着我去他家里转转,我和雷雷坐的公交车,到了一处名叫新华街的地方,也叫南滨,在新华街这个地方我看到了很多密集异常的中介场所,比较大的是名叫飞跃中介,其他的都比较,再一个就人口流量密集,然后是网吧很大,有个叫芯动力的网吧就很大很大,在一处建筑的二楼,里面一眼望去起码有四百多台电脑,而且清一色液晶显示器,我和雷雷就在芯动力网吧上网的。

其实雷雷也是在新华路这个地方租的房子,是民宅,但相对而论的话,环境还是可以的,毕竟都是水泥砖头房子,而且都比较新,当然我也见到了雷雷的女朋友,可是雷雷不把她叫女朋友,叫老婆。

这个雷雷的老婆怎么呢?身材那是完美到没得,反正个头比我高是肯定的,也比雷雷高,是黑色长头发,不过雷雷老婆的肤色比较黑,反正不白,我是不太喜欢的,然后我还从雷雷嘴巴里得知,他老婆是在这个新华路附近的一家公司上班的,反正我对于这种事情,其实没有什么兴趣的。

不过雷雷也带着我去外面玩了,我不知道雷雷带着我玩的地方是哪里,毕竟我对这个地方根本就是陌生到一无所知的地步,我只是知道,在炙热至极的阳光下,柏油公路上几乎没有任何人影,就是过往的车辆都非常稀少,不过公路的两边,却种着一种我不认识的树木,非常密集,个头很高很高,起初我以为是白杨树,但是经过分析其落下来的树叶我认为,这应该不是白杨树。

不过在这些密集树木的阴影下,当一阵风吹过时,那真的是太凉爽了,让人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大自然怀抱的迷人与舒坦,我也是对于这种在树荫下的微风凉爽感非常痴迷。

只是雷雷又带着我回到新华路,其实新华路这个附近是可以看到一座山的,在西面。

我看着这座山问雷雷:“那是什么山?”

雷雷笑着回我:“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知道它的右边是平山,左边是灵岩山。”

灵岩山?我顿时在这炙热至极的阳光下,心脏骤冷,两眼一凝,更是心情莫名死寂,但我马上又一笑回道:“哦。”

接着雷雷带我逛街,我们吃了很多冰淇淋,因为这个地方卖冰淇淋的实在是太多了,当然我也买了新的首饰,毕竟这个地方其实卖首饰的也太多了。

我是又买了条不锈钢铁链子,然后挂坠是个纯粹的骷髅头,感觉很霸气十足的样子,对于这条不锈钢的项链与挂坠,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但也不便宜,共计花掉我二十多块钱呢。

再一个我比较喜欢听歌,最近在公司的电脑上,就存着很多歌曲,比如黄昏,大海、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孤单北半球、老鼠爱大米、痴心绝对……等等等等,所以我又买了一个火柴盒样子的mp3,是黑色的,七十五块钱。

等到快晚上的时候,我就和雷雷分别,我回南园路的公司古镇,雷雷也要晚上和他老婆一起就寝了,但明我们会在公司见面的。

只是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我坐公交车不会再坐错了,我已经懂得如何去看公交站牌,但是坐在公交车上,我却一直想着灵岩山的事情,这一想开很多事情都开始莫名其妙的涌了出来,昆山的劲胜公司,田振、劲昆的生日女孩,劲胜的谭劲松、治具员、文员、四川的qc班长、还有涂装课长,动力设备的课长和电工们……当然,还有雨儿。

最后又想到自己来苏州的时候,这也没有落下中介老板的那四百块钱,其实到现在我都没有还,至此我目前是没有身份证的,但我认为没有身份证这似乎对于我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我记着自己身份证上的所有一切信息,甚至包括身份证章子上的文字与图案。

但也因为想到了太多的回忆,所以心情突然就变得有些惆怅了,但我认为心情变化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雨儿,其他的回忆似乎对我的情绪影响不是很大的样子。

我回到古镇以后,又像往常一样,然后坐在仓库宿舍门口的摇椅上,和厂长一起聊,反正也是聊着无关紧要的事情罢了,只是与以前不同的是,这会的我有些心不在焉,而厂长也似乎看出了些什么,所以就问我到底怎么了,但我没有回答厂长的问话,只是苦涩至极的笑着,然后告诉厂长,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至此厂长也就不再追问下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