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零八

今我是下的早班,其实这会自己肚子并不饿,和前几相比,我已经两没有进食了,只是喝了一些白开水,原因是自己这几,肚子不再饿得咕咕叫,根本无法感觉到饥饿,这是很可怕的,我心里明白的。

金黄?不,夕阳的色彩应该是烫金色的,让我觉得迷茫与恍惚,加上浑身的无力,再看着熙攘人群的喧闹,最后再看看手中的武大郎烧饼,我想奶奶了,想爷爷了,我想带着雨儿去见奶奶,告诉奶奶,这是我女朋友。

或许我也想哭吧?如此而已,我的确感觉不到饥饿,但我知道再不吃东西的话,自己真的会死掉的,我惧怕死亡。

所以伫立于大街之上,轻咬了一口手中的饼,感觉自己都快要咬不动一样,可是自己马上就惊喜万分,因为这不全是苦味,竟然有其他的味道,在至极的苦味之中有一丝丝五香味,非常非常淡,但我知道这是味觉。

我顿时两眼放光,开心的微笑,这是自己这么多来,第一次脸上有了微笑,故此我迫不及待的吃完了整个饼,虽然确实难以下咽,毕竟苦的味道还是浓烈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接着吃完饼,我认为这是爷爷在保佑我,毕竟这曾经可能是爷爷想吃的烧饼,我抿嘴苦涩的笑着。

然后我去了香烟铺子,但我不是去买香烟,而是打电话,雨儿的手机号码,其实我看了几遍就背过了,但是现在我不知道雨儿是白班还是夜班,要是这个时候打电话过去,白班可能手机不在她身上,夜班估计会打扰她睡觉。

可是我还是打了这个电话,因为我觉得自己这种怪病可能要恢复了,所以所有的计划继续进行,先努力在游戏里挖矿,然后买手机,接着就可以随时联系到雨儿,这对我来肯定是最大的幸福。

所以我拨打了雨儿的手机号码,自己心里却很是慌乱,想着可能不会接吧?

“喂?谁啊?”

雨儿的声音,如此幽美,如此令我心醉,我吁……长长叹了口气,然后抿嘴,开心到瞬间忘记自己身上的怪补在,甚至开心到两腮和鼻子酸涩的地步。

我抿嘴声回答:“是我,郭豹。”

雨儿在电话那头笑了,笑声更是令我迷醉,一瞬间我便似感觉自己飘上了棉絮般的白云之上,浑身轻飘飘的,更是没有半分着力之处,我轻咬嘴唇,继续开口:“妮,你最近还好吧?”

“还好啊,就是上班下班,挺无聊的,不过什么都好,你呢?”

雨儿一次和我了这么多话,我感到太幸福了,我喜欢听着雨儿的声音,我认为这世间再也没有任何声音,会比雨儿的声音更加幽美了,我轻咬嘴唇继续声:“嗯,那就好,好着就校”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雨儿话的时候,感觉自己声音轻到自己都听不到一样,更是之前无数次想到的所有台词,在这刻彻底忘记,大脑完全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到底还该些什么了。

而雨儿却开口:“怎么了?你怎么不话了?这可不像我认识的你啊。”

我赶紧在脑海里思考着,雨儿认识的我是什么样的?大大咧咧?还是残忍至极?可是我想了半之后,根本就没有任何一个明确的答案,所以我吞吞吐吐亦声的继续道:“哦,哦,你好着就好,好着就好。”

“呵呵呵……问你话呢,你最近怎么样,什么好着就好啊?”

我赶紧下意识中继续声:“嗯,嗯!嗯,我很好,什么都好,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雨儿听后继续在电话里呵呵笑着,然后就道:“嗯,我是在上班呢,有时间了再聊,挂了哦。”

“嗯,好的。”

挂羚话,然后我就付羚话费,这又买了一包香烟,甚至还借了香烟铺子老板的打火机用了一下,我好想抽烟,这是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怪病似乎一下子就好多了一样,感觉身体好像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无力了,具体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难道这就是世人所谓爱的执着与力量?

我呵呵笑着,抽着苦味连连的香烟,走在似乎又有些色彩的大街之上,接下来还到处转了转才回宿舍的。

……

然后接下来的几,我的病情莫名其妙的开始好转,而且好转的速度特别特别快,才短短几时间而已,这马上就要看上去彻底恢复了呢,所以这晚上下班,我去了饭店里,用自己最后的十块钱,然后买了一碗肉丝炒面,要九块钱呢,而且里面应该有酱油吧?反正炒出来看上去黑黑的,但是吃的时候感觉味觉才恢复过来了一大半,只是肚子饿的感觉彻底恢复了,这就让我感到哭笑不得,因为前几无法感觉到自己饥饿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毕竟我知道接下来还有很多自己还需要挨饿呢。

如此我就更加努力的挖矿,再加上自己身体恢复的速度再次加快,自己操作游戏就更加流畅自由,所以一下子自己每的金币产量更高了,甚至我为了挖矿更加方便,不顾一切,直接将一千金币私自扣留未报账,买了千金坐骑!

至此我有千金马的事情一下子就在公司里传开,很多同事也都找我试试手感,但也有同事去质问老板娘为什么给我的号买千金坐骑,这太不公平之类的,老板娘经过调查之后辟谣,那是我自己用自己的金币买的千金坐骑,根本不是她用报过漳金币买的,所以那些质问老板娘的同事们,这下子无话可了。

而且最近管漳帅气男孩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好,总是这按照我这产量,一个月工资都比他自己高多了,诱惑他到他自己都想打钱不想管账了,而且帅气男孩确实也是这么做的,他没事的时候,的确会开一个游戏账号,然后也去打钱。

更加离谱的是,因为我自己挖矿的成功例子,公司里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学着挖矿,也着等他们赚到金币,他们自己也给自己买千金坐骑,反正游戏账号又不换什么的。

也正因为如此,我又成为了浩子之后在这个公司的风云人物,老板娘最近见我都总是笑呵呵的,就像她每次见到浩子一样,我很是喜欢这种感觉,更是为这种感觉而沉醉。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步入正轨,和我来网络公司应聘时,那渴求的未来似乎开始慢慢吻合,所以我最近虽然总是饿着肚子,但每自己都很开心,这却是真的,而且更多的人都把我当师傅,请教我挖矿的心得,至此我也非常喜欢玩游戏,我喜欢我的游戏角色和冬泉谷的所有风景,只是,我再也没有让角色从那座桥上往下跳过。

可是这我看到有人在刷副本,白了他就是卡bug,这个怎么呢,通俗点就是利用游戏漏洞打怪,他打的是一棵大树,身上会有保底的蓝色装备,然后卖商店的,不过这个副本是十人副本,一般正常情况下是十个人配合起来打这一棵大树的,但他是猎人角色,他会利用自己的宠物将大树引到一个二层的楼下,让宠物在楼下吸引火力,而他自己站在楼上,然后假死,这是一个技能,可以瞬间脱离战斗模式,接着他就站在二楼一直打那棵大树,猎人是远程攻击,所以可以实现。

我看他也就和我年龄差不多,不过比我身体好一些,他比较胖,但不是很胖,微胖吧,肤色白白嫩嫩的,也不抽烟,我知道这些,是因为他是最近坐在我边上的,我观察过他。

可是现在我对他有兴趣是因为,最近公司都在走挖矿路线,更是老板娘大力推广,可是他却乱来一个人刷副本,搞特殊化,所以我看了一会就问他:“你这样一能打到多少钱啊?”

他看着我笑笑:“没多少,也就两百左右吧。”

他到这里我马上就觉得更加奇怪了,因为猎人这个职业严格来比盗贼职业,更加方便在冬泉谷挖矿,挖矿的保底是很可观的,每起码四百金以上,不可能是二百金左右的,所以我觉得他很奇怪。

至此我又问他:“每二百金打它做什么,还不如挖矿呢,这不是影响工资吗?”

可是他却一边打着电脑画面中,那楼下的大树,一边开口:“它暴屠龙纲要,还有不绑定的紫色装备,运气好的话就打到了。”

顿时,我两眼一亮,这大树暴屠龙纲要?我立刻在心里思索半,觉得自己这几矿物有些存货,所以玩几应该问题不大,想到这里,因此就开口:“你教我,我也去打几试试?”

“不可能的,你是盗贼职业,打不聊,可是我也喜欢盗贼职业,我去给老板娘要过号的,但老板娘没有盗贼号了,你盗贼号刷屠龙纲要是不需要打怪的,或者只需要打掉两只隐身羊而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