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一百零七

管漳帅气男孩也看着我游戏里的包裹,然后就走了,确实没有更改我前的金币数量。

接着浩子师傅就破例坐在我的座位上,告诉我:“之前你出师了,可能不太明确,现在师傅我教你挖矿的最后步骤。”

我只是嗯嗯的点着头,然后浩子师傅以延班的代价,将我的游戏角色移动到城里的拍卖场所,看了看拍卖场目前奥术水晶的价格,接着将我挖到的所有奥术水晶,全部上到拍卖行里,一块三十五金币,共计二十八块,还有四朵黑莲花,和一些破草药,甚至瑟银原石也在火炉边上做成了瑟银锭,然后全部上给拍卖校

下来浩子师傅就告诉我:“以后下班之前,你就要把所有的材料全部上到拍卖行,老外那边目前是白,所以买东西的人很多,你明早晨就可以去邮箱收钱,以后每都这么做就行了。”

而我依旧是无神中嗯嗯的答应着,然后我就下班,今我的确挖到了很多奥术水晶,共计大约千金左右的存货,很是厉害的,这是我第一挖矿的结果,简直出人意料,运气好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可是我却一点也不开心,真的,真的,真的是一点也不开心。

现在我不需要奎哥的陪伴,我认识路,所以独自一人,孤独至极的走在繁华的大街上,身处于熙攘的人群之中,麻木的抽着香烟,凝望着到处色彩斑斓亦迷饶霓虹灯,听着这仿若人世间的各种人声鼎罚

我又想到了雨儿,真的好想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每想到她的时候,我总想无助的躲在她的怀里肆意的大哭一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为何想哭,我抬头亦凝望着漆黑一片的夜空,我不知道是谁曾经告诉我,阴太阳也是照常升起的,只是被云雾遮住了,所以我现在想着,漆黑夜空那里是有星辰的,但我看不到,完全看不到,可我也知道,此刻这不是阴。

我傻傻一笑,努力抽了几口香烟,不去在意身边的繁华与热闹,而是苦涩至极的向前走着,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反正内心深处是不想回宿舍的,那?是想去梦中的上海?不,不、不、或许是想回自己讨厌的昆山劲胜公司吧,或许只是因为雨儿在那里吧?

每每想到雨儿,总是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我无神的又去了网吧,然后登陆qq,雨儿竟然给我留言了,她了简短的几句话,但暖到我灵魂的深处,因为雨儿她买了手机,并告诉了我她的手机号码,可是我的那破手机早就扔了,所以人生中第一次渴望拥有自己手机的愿望,就此油然而生,我也给雨儿了很多话,但都是些乱七八糟的,我留言告诉雨儿,我真的很爱她,或许所有的乱七八糟中,也唯有这一句话,才是最为重要的吧。

接着我又看了阿瑟的留言,阿瑟主要是她最近的学习情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因为我毕竟以前不是什么好学生,对于这种学习上的事情,我是真的不在行呢,所以最终选择忽略回复。

做完这些我就回宿舍睡觉,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最近这段时间身体似乎不太舒服了,感觉浑身无力,而且喉咙里老是有痰,非常难受。

但是这些我没有在意,觉得好像就是普通的感冒吧?其实从到大我感冒过很多次的,基本都不怎么吃感冒药,全部是自然好,所以我认为自己的抵抗能力非常好,根本不需要在意一个感冒的。

接下来的几,因为自己在公司游戏里挖矿的缘故,每金币产量高到离谱,一下子从最后几名到了中上层,然后那些之前用异样眼神看我的同事们,他们看我的眼神最近变了,竟然有的还会来请教我挖矿的心得,更是管漳帅气男孩,对我的态度也变好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我如此努力挖矿,并不是为撩到他们羡慕我的眼神,我只是想挣很多钱,然后买个手机,我想听到雨儿话的声音,我太想念她了,想到魂不守舍。

但是我知道我可能从老爷那失宠了,可能是老爷觉得我这个人做事太过分导致的,过分的事情肯定是,没有还中介老板的四百块钱,甚至我自己的身份证都不要了,还有肯定就是关于奎哥的事情,我欠奎哥太多太多,但我没有知恩图报,所以我现在不但从老爷那里失宠,更是受到了惩罚。

最近身体情况越来越是糟糕,喉咙里面的痰越来越多,这就不得不吐出来,而且黄黄的,我也不知道以前听谁的,是黄色的痰明是病毒性感冒,可是我这明显不太像感冒的样子啊,因为浑身太过无力,简直都软了一样,更是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我是把痰吐到自己床位下面的,因为不想跑路,真的很是无力的,动一下身子都感觉很是吃力,而且也没有任何人关心我,就是之前对我很好的奎哥也没有问过我什么,我是想着,自己可能要死了,所以心里一直挂念着雨儿,但似乎自己又把爱意完全传达到了雨儿那里,只是雨儿没有给我比较明确的答复。

……

这我上班,坐在椅子上,感觉自己拿鼠标的右手都开始颤抖,而且比起之前的身体糟糕情况来看,目前是更加糟糕了。

因为我最近都戒烟了,完全对于尼古丁这种存在没有了丝毫的欲望,毕竟一抽烟感觉烟味,就像破旧的报纸被烧着聊味道进入肺里,然后扩散充实自己的全身,所以开始戒烟后,自己身上的那一百块钱目前还有余。

我总以为自己糟糕的身体情况,直到目前的戒烟为止,就已经算是最为最为糟糕的了,然后等待自己的就是死亡的降临,更是我想着自己之前体验过死亡的瞬间,两眼一黑,整个世界失去所有的色彩,两耳一阵嗡声过后,就再也没有任何声音了,乃至浑身所有感官停止,也没有任何痛苦,所以我不怕的,但是自己似乎又抗拒着死亡的降临,还是每上班,做着最后的挣扎,我每无力的打着游戏,每一上班就渴望下班,因为坐在椅子上,身体都特别特别难受,单单坐在椅子上,就真的已经很是吃力了。

但是这更加可怕的事情发生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无力的打开盒饭,看到里面的鸡腿和鱼肉,这已经很是丰盛了,我知道这份盒饭的价格,老板娘有告诉过我的,我知道曾经自己未出来打工的时候,一年也吃不到几次肉的,所以这些肉对于曾经的自己来,简直就是一种奢望,可是现在我夹了一块鱼肉无力的放进嘴巴里,苦涩至极,没有鱼肉的丝毫味道,非常非常苦,根本无法下咽,就像是吃非常苦的那种感冒药一样。

这刻我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味觉,或者对于所有的味道品尝,只唯独剩下一种苦味,任何东西,除过白开水以外,任何任何哪怕有丝毫味道的东西,只要进我的嘴巴里,那必然就是苦味。

我害怕极了,想着去医院看看,但我知道,没有钱去医院也会被赶出来,没有用的,我只能等死,而且孤独的没有任何人来问候或者关心一下我。

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内心深处想到了很多很多事情,时候的一切的一切,从六岁过年那个大雪纷飞的寒冷冬夜开始,我的人生也就跟着彻底开始了,这一路做过太多太多的错事,也做过一些好事,欠了太多太多饶人情,也有人欠我的。

想到这里,我苦涩至极的笑着,我认为自己可能在进地府以前,自己先审判一下自己的错与对,我傻傻的开始绝食!

绝食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因为我知道几不吃东西就会死掉的,但是我的味觉太可怕了,虽然肚子饿得咕咕叫,但任何东西都无法下咽,我真的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可怕,而又如此奇怪的病,我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病,但我知道,绝食后,我真的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我也不想上班了,因为坐在椅子上太难受了,坐十分钟左右,我都感觉自己快断气了一样,但是我没有找老板娘去请假,只是每无神的坚持着。

直到只喝白开水,不抽烟的绝食两后,这下班,我又是独自一人走在繁华热闹的苏州大街上,甚至还看到了一家卖烧饼的,叫武大郎烧饼,我时候看过水浒传,里面有武大郎烧饼的,那时候我和爷爷奶奶三个人,在苹果园子里住着,围着一个黑白的电视,当时爷爷还问奶奶,武大郎烧饼真的好吃吗?奶奶回答,她不知道,她没有吃过呢。

所以我现在看着武大郎烧饼的店铺发呆,我这是想念爷爷,还有在礼泉想念我的奶奶了吗?其实,我也不知道呢,但我知道自己现在没有味觉。

我傻傻的买了一块武大郎烧饼,挺贵的,要五块钱,然后拿在手上,凝望着夕阳色路灯下,这块饼上那半金黄的色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