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八十八

我是非常听话的,所以这会躺在棉质椅子上,然后盖上厚厚的军用棉大衣,别,这还真的很是暖和呢。

而且这里的噪音也不是很大,是一种嗡嗡嗡文响声,我知道那是不远处变压器的声音,其实设备课长没有告诉我,这种东西是绝对不能触碰的,因为这可真是高压电。

但是我知道,设备课长那是完全没有把我当傻子看的,所以肯定知道我是不会像个神经病般的疯子一样,去触碰那一排的大型变压器,毕竟人家红色指示牌上有非常明确的标写,高压危险,非专业人士禁止靠近,更是边上还有高压电用的防护服,高压钳,备用木板等等。

只是我这会躺在椅子上,这根本无法入睡,其一是我能听到前面房间的谈话声,虽然不是很清晰,可依旧能听到那是涂装课课长刘海波的声音,刘海波是在和设备课的课长聊,而且有有笑的,我敢对发誓,这是我第一次听到刘海波课长竟然会笑出声来,以前我连他面部有哪怕丝毫的笑意,那都是未曾听闻过,更别亲眼见过了。

其二就是,这会我自己比较想念雨儿,虽然设备课的课长明显对我很好,还有两位电工师傅也是对我很好,我知道他们把我当孩子看待,更是宠着我,我相信自己在这里只要听话,只要认真做事,肯定会更加受宠的,但这里却没有雨儿的存在。

涂装课那个地方,课长刘海波明显高冷不易亲近,但也不是什么坏人,要不早将我这位拒绝打扫卫生,这还如此多事的自己给开除了,再一个就是治具房的工作太难做,那味道太难闻了,而且有毒,只是那里是可以时常看到雨儿的。

故此我这会心里很乱很乱,完全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设备课这个地方对我来肯定是个很好的未来,可是自己却又一次想回到涂装课的车间里,然后可以无时不刻的看到雨儿,甚至我觉得自己可以忍受无尘衣和帽子,乃至打扫卫生的事情。

只是我们这个世界是有非常明确的规定的,这个规定也是至高无上的老爷定的,我们渺的人类根本无法破坏,所以梦想和现实是有壤之别的,至此今我是没有看到雨儿。

甚至在接下来的很多里,设备课长一直都在调动我去设备课,我简直不像治具员了,因为设备课长很喜欢我的样子,而且更为离谱的是,直接一调动就是三或者五的持续。

我自己最近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虽然我是每只背着古董的黄帆布工具袋,但也是要去修理现场的。

比如去人事部修理电话,电脑、走线之类的,而人事部的姑娘们也问电工我是他们设备课新招的吗?可她们没有给设备课招到人啊,而且我年龄这么,能修理东西不。

但是电工那就是狠狠的夸赞我一番,反正就是各种夸赞,我很聪明,估计要不了多久,我这位名叫豹子的孩子就可以独当一面了,所以人事部的姑娘们,对我的兴趣还是挺大,然后就问东问西的。

其实真的,这段时间我可是将劲胜厂子跑了个遍,几乎什么地方都去,甚至涂装课二楼下面的成形课我也去过,去修理电缆,而涂装课里面车间自动流水线我也去过,是流水线卡住了,我给电工递工具,然后看着电工他如何修理。

还有涂装课后面的风机房,除尘设备房什么的,里面的设备都千奇百怪的,比如除尘房里面的除尘设备中,有很多隔板,隔板上是一种像纸又不像纸的褶皱土黄色板子,我和电工是去除尘,就是把这种褶皱板子上的灰尘清理一下。

真的真的,最近这段时间里,我真的是在劲胜厂子里无处不去,还去过白领宿舍,是修理荧光灯。

最后我才知道,原来劲胜公司的电工那真的比我想象之中,简直要复杂无数倍不止,这哪里是电工啊,这简直就是全能工啊!怪不得他们设备课的人工资高,而且人难招,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

但尽管如此,我这个连四流都算不上的电工下手,这还是似乎在设备课站住了脚,毕竟设备课长和几位电工都非常宠我。

虽然如此,虽然很多人羡慕我,比如治具员就非常羡慕我,而且更多的同事也羡慕我,因为我每都可以在厂子里到处乱跑,甚至完全就是畅通无阻的概念,我可是承受着如此多的羡慕,却依然无法开心起来。

我是真的真的开心不起来,反而更加惆怅与慌乱,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见到雨儿了,甚至那次去涂装修理自动流水线,我都是一直往隔壁半自动喷漆区域看,没有找到雨儿的身影,这让我变得更加慌乱。

我也没有在宿舍的时候,去问张明刚他们见到雨儿了没有,毕竟他们最近关于雨儿的话题是比较少的。

所以我这出于对雨儿非常严重的思念,这我没有和电工他们提前吃饭,而是刻意等到了员工的正常吃饭时间,的确我看到了雨儿,她是和涂装课的几位女孩子一起吃饭的,她看上去很是开心,笑得非常甜美,更是雨儿头发长长了一些,而我看到雨儿如此,这内心深处才稍微安定了一些,可是雨儿没有看到我,我知道的,毕竟我原本就是偷偷看她的。

……

而这眨眼瞬间,真的,时间总是在我们不经意间流逝的,虽然工资拖了几,但还是发了工资,我有不到六百多块钱,因为上个月没有满勤,我是真的买了三条烟,是五块钱一包的白沙香烟,一百五十块钱,接着买了一条米白色的牛仔裤和一件羽绒服,还有一双球鞋,毕竟昆山这鬼气真的太冷了,没有羽绒服我觉得再冻下去会死掉。

一下子买了这么多的东西,我的生活也开始步入正轨,也买了一包洗衣粉,毕竟之前的用完了,但又想到之前自己因为身上很久不洗澡很脏,所以都没有勇气靠近雨儿,总害怕雨儿知道我身上很脏一样,所以这我洗澡了,是用洗衣粉在集体浴室从头洗到脚,从到大的洗澡,这是我最为认真的一次,虽然很冷,但我不在意的,我是从身上搓下来的黑灰,估计都有少半脸盆吧?哈哈,而且我还把内衣什么的全部扔了,我懒得洗。

现在我变得很干净了,我相信下次在饭堂遇到雨儿,我真的就有勇气坐在她身边吃饭了,可是自己一直没有遇到雨儿,我想着,难道她又转夜班了?但班长很久很久没有回宿舍了,所以我也找不到人去问,毕竟我不想问张明刚他们。

至此我就在这些下班后去网吧玩一会,主要是想在qq上给雨儿留言,但是打开电脑,却是思绪万千,打开qq这不住的抽着烟,也根本无法理解自己到底想对雨儿些什么才好,所以这留言一直未能如愿。

不过我又再次堕落了,或许是因为发了工资后,这自己身上还有剩点钱吧?所以经常去网吧,也被一种网吧推荐的游戏给迷住了,叫qq自由幻想,我是一名剑客,还是女角色,角色名叫夜雨。

也因为自己这段时间老是给网吧跑,所以张明刚他们有问我,我就如实的回答,我这一回答可不得了了,感情他们的兴趣也很大,所以我们宿舍几乎所有人都去网吧玩自由幻想。

但是因为一直给网吧跑,甚至有时候通宵然后第二上班,所以身上的工资很快就被花光,而这又是一个星期六,我第二是不上班的,再一个今我自己也是下的早班。

所以我去涂装课找人借钱,这也不知道为什么,这鬼使神差的就去qc找胖子了,但我刚进qc就看到了那位四川的女孩子,也就是qc的一位班长。

这位班长看到我后非常开心的样子,直接走到我面前问我有什么事不,甚至又给我花生糖吃,而边上的几位qc我没太听清楚她们在些什么,反正接下来女班长,指着我还对我开口:“这就是个傻子,对他好他都不知道。”

女班长明显脸蛋此时有些红红的,更是原本就是冲着我话的,我看着如此美丽漂亮的她,我真想告诉她,其实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但我心里却只有雨儿一个人而已,除此之外即便真的是九之上的仙姑娘,那都无法入住我的心房,因为仅仅一位雨儿,那就把我自己的整个心房住满了,真的没有任何多余的空间了。

可我真的没有把这些话告诉女班长,所以这会我装傻充楞,意图蒙混过关,故此我就压根不接女班长的话,而是执意告诉她,我就是来找饶而已。

虽然女班长这会刻意要多留我一会儿,但我还是执意的着,我找到人就要尽快离开这里。

其实,我并不害怕女班长那对我自己充满无限温柔的眼神,还有她那此时绯红可爱的脸蛋,我只是害怕自己这个疯子,这个神经病,真的无法控制目前自己的兽性,在这个qc部门的此时此刻,然后忍不住的抱住她,我知道女班长会给我抱的,我真的是完全可以确定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