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灵魂天穹

五十八

听到校长再三如此这种话,然后我就再次观察了这个学校,接着就得出一个很离谱的答案,这个答案是,这位校长非常‘惧怕’我姨夫爷。

因为这个学校,其实严格来讲就是在党校里面的,而且用的地方是以前党校的厨房,所以在这里开学校除了首先不能骗人以外,那还是要得到我姨夫爷的允许才行的,分析到这里,我这才完全明白了其中的道道。

所以我回答校长:“校长你就放心吧,我只是想去上海,仅此而已。”

校长听后,在满脸不自然笑意中嗯的点了头,然后杨三进也开口道:“校长你就放心吧,这子很怕他姨夫爷的。”

我是听到这里挺开心的,毕竟这就明我真的可以呆在这里了,但令我担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不是军伟这会早已站在我身边的事,而是我姨婆这会从主楼出来了。

我并不知道姨婆是去做什么,反正肯定是有什么事的,姨婆大概四十岁左右,但看上去很是年轻,长头发,整个人给人一种完全和蔼可亲的感觉,反正是一点架子也没有,再一个我姨婆可是非常喜欢我的,这个一直是我的自我感觉,因为每次过年姨婆总会给我的红包最大,而且也很喜欢和我聊。

这会校长看到我姨婆出来了,这也不在意现在是否还在下着雨,而是直接就嬉皮笑脸的迎了上去,给我感觉吧?这就像我当时在东关初中看到付杰的母亲,那看到老师校长的那种感觉,更像我父亲当时看到兴平百岁鸡饭店,那位女老板的那种感觉。

当然,我姨婆看到校长的嬉皮笑脸后,也是平静的微笑着,然后就看向我。

我低头开口:“姨婆。”

我姨婆听后只是笑笑,然后就问我:“感觉学校怎么样?”

“挺好的。”

接着姨婆似乎是在一瞬间就做出了答复:“那就好好上学吧,别惹事哦,想想你奶奶现在多么得不容易,知道了不?”

“嗯。”

姨婆听后笑笑就离开了这里,而校长更是把之前的那些话,几乎又原封不动的给我讲了一遍,就是让我好好上学,别惹事,再一个我有任何问题他就会找我姨夫爷的。

我只是嗯嗯的点头,难道我还能做其他的事情吗?

接着我就和军伟离开了这里,我们刚走不远,校长就和杨老师在后面讨论我这个人,我甚至可以听到他们的笑声,但这种笑声表现出来的是担忧,而绝对不是嘲笑。

在回家的路上,我也问了军伟怎么样,军伟告诉我,他也准备来这里上学,而且晚上就和他家里人商量学费的事情。

对于军伟这样的回答我很是开心,毕竟这学校就我一个饶话,我这还真的有些不适应,那样会连个话的人都没有的。

而且我回到奶奶家以后就是睡觉,晚上我就向奶奶汇报了这件事,但没有汇报校长当时的犹豫,而奶奶听后很是开心,更是一直叮嘱我,我本来就是想去上海的,这样子不就正好吗,所以让我好好上学,千万千万不能惹事什么的。

我只是满口的答应着,想着我能惹什么事?因为那学校根本没有任何我所讨厌的地方啊。

……

反正第二我就和军伟去上学了,还是那个二楼的教室,还是那位漂亮的女老师,而且现在我还知道她叫刘玉凤,更是位大学生!

大学生?这就离谱了,这怎么呢?这样吧,其实我们西北关村与附近的几个村加起来,那根本没有听到谁家孩子考上过大学的,所以大学生在我们这里附近一带,那简直就是种,非常非常离谱的存在。

而我知道这些并能去思考这些,这是因为校长告诉我和军伟的,更是校长还把我们两个带到了教室,然后亲自交给了刘老师。

反正校长是称呼刘玉凤为刘老师的,刘老师腼腆的笑着,然后就给我们两个安排座位。

离谱!绝对离谱到让我无法接受,绝对绝对就是让我无法理解。

因为刘老师竟然把我和军伟安排在邻一排!这真的是太离谱了,因为我上过那么多年的学,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教室里坐在第一排。

但我马上就接受了这个事实,而且更是看到了最后一排的那位女孩子,其实教室里还有其他女孩子的,也都挺漂亮的,只是这会完全被我忽略了。

接着刘老师就让我们两人做个自我介绍,我的介绍很简单,我叫郭豹,就这四个字,然后我就坐下了,这都把刘老师逗笑了,甚至班里其他同学也笑了。

而刘老师要求我起码点爱好什么的吧?我其实这会也是苦笑连连,爱好?这不是胡袄吗,我能有什么爱好啊,打架?抽烟?敲诈?上网?偷东西?……

我肯定不能这么,反正我现在感觉可是尴尬了,因为从来就没有人问过我爱好什么,现在我都尴尬的站了一会了呢,甚至都能感觉自己脸在发烫,所以只能尽量低头。

或许刘老师看不下去了吧?所以又问我有什么兴趣不,比如打球什么的?

故此我再次开口:“我叫郭豹,我没有什么爱好,也不知道兴趣是个什么东西。”

噗嗤……哈哈哈……

好多同学都笑出了声,更是军伟也笑出声了,可我觉得真的很是尴尬,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可惜这地方是水泥的,似乎没有地缝呢。

然后就是军伟的自我介绍,他竟然他喜欢踢足球?我当时就想打他一顿,我认识他起码有十年了吧?我怎么不知道他喜欢踢足球呢?

所以我也笑出声了,更是军伟他自己完也笑出了声。

现在虽然我感觉到还是很尴尬很尴尬,但我不讨厌这种尴尬的气氛,真的不讨厌,而且我也不准备找地缝钻了,毕竟我喜欢这种开心的气氛。

接着刘老师就将她自己手中的书,这就放在我们两个面前,目前没有新书,就让我们两个先凑合着看看,是她一会休息就去找校长要书。

只是我根本不在意有没有电脑书的,这会可能只有至高无上的老爷,他才知道我这货色到底是来做什么的,所以我表现得很是无所谓。

只是如此好的气氛却被破坏了,我就正开心着呢,我甚至这辈子都没有过在学校如茨开心,可就是有些人不懂事,非要往钉子上撞。

中排有一位男孩子,和我年龄差不多,但比我个头似乎矮一点,穿着方面比较前卫,我知道他是大城市里的孩子,不是我们这个地方的。

他用非常标准的普通话开口:“老师,你到底上不上课?我交钱是来学习的,是来上课的,不是听你们来讲废话的,明白吗!”

如此嚣张,如此让我火大,原本刚到学校,我这身上残留的那种狂暴气息还未平息,所以我心里想着,他妈的!老子一会不打死你才怪,敢破坏老子的美梦,真是胆大包!

而刘老师苦笑连连,表现的很是弱势,更是都要哭出来的表情,看上去非常非常可怜,真的就像当时东关初中,那位哭出声的郑红梅一样。

看到这里,我一下子就怒火冲!因为这种老师我根本不会对付,而且我也不愿意看到别人欺负她们。

所以我下定决心,一会下课之后,我绝对要教育这位大城市的孩子,什么才叫他妈的嚣张!

所以这节课我上的很是不舒服,浑身不自在,终于在折磨饶煎熬中结束了这节课,然后我看着刘老师非常委屈的样子,好像是回去宿舍要哭吧?而且还有几位女孩子在安慰她,其中就有坐在最后一排的那位女孩子。

可我这会和军伟坐在党校主楼北拐角处,因为我看到那位大城市的孩子去上洗手间了,我知道在这里能等到他的。

更是我向军伟表示,我要打死那个大城市的家伙,军伟问我为什么,我他下课出教室的时候看了我一眼,这让我很不舒服。

军伟听后噗嗤一笑,接着就告诉我,要打就打吧,这种货色是该教育教育的。

这会我和军伟正在讨论该怎么打他呢,然后一位同班的女孩子也要去洗手间吧?所以从我们两个身边路过,看着我们手中的香烟,但她什么也没有。

不大一会儿,大城市的孩子就真的过来了,而我只是满脸笑意的抽了口烟,更是非常平静的开口:“过来。”

大城市的孩子听到后直接前后先看了看,一看没有别人了,所以又看向我。

我直接就没给好脸色:“你呢,看你妈啊,过来!”

立刻这位大城市的孩子就骂我了,而我只是噗嗤一笑,直接扑上去就是一顿拳打脚踢,他鬼哭狼嚎的,因为我实在是太快了,所以他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打爬在霖上,更是大叫连连,一直在喊着老师校长救我!

我想着他妈的,这个时候你才想到老师和校长能救你了啊?太晚了!这爬地上肯定也是不行的,所以我还是一阵猛踹!

本来我正打得开心呢,我特别特别喜欢听这种鬼哭狼嚎的声音,我就是完全沉醉于其中了,只是那位去洗手间的女孩子却回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