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俘获你心

哇唔,不要以为你这个萌样子就能俘获我的心!

好吧,的确是俘获了。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现在都会卖萌了,不由得觉得自己真棒,能锻炼的许尚边既会情话,又会卖萌。

“好端赌,买什么萌啊,心都化了。”江云白着随手抽了一张抽纸轻轻把许尚边脸上的颜料擦掉了。

“对了对了,我都快忘了,我要跟你个事。”江云白把垃圾扔进垃圾桶,然后坐到许尚边旁边:“我在微博上发出的约拍,有人询问和约拍了,而且不止一个。”

许尚边看着江云白露出的洁白的牙齿,也被她感染地笑了:“我们家星星子太棒了,真的。”

“不要约的太远,就在a城附近。”许尚边补充道。

江云白点点头:“嗯嗯,我知道,现在也不能跑太远,不然费用支撑不起来,我现在协议好的都是几个在a城的,不远。”

“那就好。”许尚边道。

江云白看着许尚边笑了笑,然后道:“你等等。”

许尚边一脸懵逼地看着从楼梯上快速跑下去的江云白。

然后很快上来。

“刚才没拿手机,你别动弹,我给你拍照。”江云白露出洁白的牙齿笑了笑。

连带着皱纹都要出来了。

“好,那我们一起拍!”

许尚边把凳子转动到江云白跟前,两个人开始自拍。

许尚边把手上的颜料也悄悄抹到江云白的脸上。

“许尚边!你等着你。”

江云白把许尚边的手上颜料都蹭到自己手上,也给许尚边脸上抹了好几种颜色。

“现在我们俩一模一样了!”许尚边看着自己的脸,然后看看江云白,把头按过来两个人一起拍照。

“你看看你。”打着玩累了,江云白翻开手机里的照片。

“我怎么了?”许尚边凑在跟前撇撇嘴:“这还不是你给我抹的?”

“这多好看啊!”江云白翻了好多张。

两个人都是很搞怪的样子。

当然也有认认真真拍的。

在出去吃饭的时候,江云白把这些照片都洗了出来,然后去花店买了几束花。

许尚边从公司出来,就看见抱着花的江云白在车前面等他。

迎着风许尚边淡淡一笑,走过去开了车门。

“原来你刚才的‘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去买花。”

江云白抱着花笑了笑,表情略带着点戏虐:“唉,现在都不会觉得这是别人送的了,一看就知道是我自己买的。”

许尚边帮江云白系好安全带,嘴角微微上扬:“我们家星星子才不会收除了我以外的人送的花。”

车在行驶中,江云白抱着花闻了闻,不同的花有不同的味道,但是每一种都能让人变得心情愉悦。

……

“糖糖,你看这个向日葵摆在这里好看吗?”江云白把向日葵修剪好放在茶几上。

许尚边关上电脑,揉了揉眼睛,然后看着修剪好的向日葵:“好看啊,星星子修剪的花就跟花艺师修剪的一样,真想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学的。”

江云白拿起花瓶转着看了看,然后摆了个最舒服的角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