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撩不自知

去网红桥拍的那组照片上了热门,顾曦月激动地把截屏发给江云白。

然后还打羚话过来。

“曦曦电话,你先去忙吧,我要和姐妹儿聊了。”江云白摸摸许尚边的脸蛋,蹂躏了一番,然后把他抛弃了。

“喂,曦曦。”江云白接上电话。

“怎么这么慢呀,急死我了。”那边传来顾曦月气呼呼的声音。

江云白笑着看了看许尚边的背影:“你什么事,不我挂了。”

顾曦月一听就知道一定是自己打扰了江云白的好事:“好好好,是有好事跟你,你看到我刚才发你微信的那个截图了吗?上次网红桥那组照片,上热门了!”

听着顾曦月激动的声音,江云白不免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一些。

“真的?”江云白也是有些激动。

“真的真的,骗你干嘛,一夜之间我涨了好多粉丝,还有很多私信约拍呢。”顾曦月话语中带着压抑不住的兴奋。

江云白盘腿坐在沙发上,笑着:“真好,我就这条路可以走的通的,你可得慢慢把食欲控制了,以后约拍可能越来越多,对了,你看看那些人约拍的要求,一定要擦亮眼睛。”

“嗯知道了,对了,你看看有没有给你私信的人,有很多人夸爆技术呢。”顾曦月道。

江云白想想好像这两是没有看微博,然后道:“好,我这会看看去,这两确实没看微博。”

挂掉电话,江云白点开了顾曦月发来的那张图片。

点赞量是平时的三四倍,现在已经是一千了。

江云白点开微博,发现真的有很多私信,她随便点开了一个,是问她约不约拍的,想拍一套青春点的写真。

江云白赶紧回复了,然后看了看其他的私信。

微博上给她们拍的照片,也有许多人留言,评论。

一时之间,江云白觉得自己好像是被发现了一样。

江云白把私信回复完就放下手机去找许尚边。

许尚边正在二楼的画室里画画。

画室的木地板被他们两个扔着许多画稿。

“糖糖,你真的没想过去参加个什么画画之类的比赛吗?画的真的特别好看。”江云白叹了一口气,如果她的画可以打三四分,那许尚边绝对就是八九分的水平了。

许尚边用手抹了抹边上的颜料,然后把手里的画笔放下,看着江云白:“参加比赛的话,别人都能看到了,但是我现在画画只想让你一个人看。”

突如其来的情话闪了江云白的腰。

“你真的是去参加什么,emmmm‘情话补习班’啊?”江云白蹙蹙眉头,一脸看不懂。

许尚边有点摸不着头脑地:“这也算情话吗?我会情话了?”

许尚边有些开心的一笑。

那个笑里面带着惊喜和诧异。

江云白抹零颜料涂在许尚边脸上,有点气地道:“你把我气死算了。”

你这算是撩而不自知,知道吗?

哦不,不知道。

“唔,这是颜料,你怎么这么坏?”许尚边一脸无辜,一双瑞凤眼仿佛定住了一样看着江云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