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在逃保安

三个人从窗口拿上烤馍,坐在食堂的凳子上吃着热乎乎的烤馍和年糕之类的烧烤,才发觉食堂还是有些冷清的。

毕竟还是晚上,而且在上课嘛。

“这会儿食堂是有点冷清,但是你们听着待会铃声一响,他们的速度绝对可以参加奥运会。”巨慧看看四周,诺大的食堂也没几个人,有的都是从外面来转的他们三和食堂自己人。

江云白晾着有些烫的食物,有些失笑地看着巨慧:“你这个形容也是绝了。”

“不过你的也是实话,也不知道为什么,下课的那十分钟格外珍贵,都是要整着抢着去买点吃的,等到上自习了偷着吃。”江云白补充道。

只有顾曦月不嫌烫的呲溜呲溜地吃着。

真不愧是美食主播啊。

“想想我们老的也太快了吧哈哈。”江云白着吃了一口烤年糕。

“真好吃啊。”江云白着看向巨慧。

“是吧!”江云白自己也吃了起来。

从食堂出来,在学校里的竹林旁边出去,而原来的荒着的地方,也都种上了银杏树,道路两旁都是长的很高的晚樱。

若不是时节未到,估计已经是满地落花了。

“这里可以打到车吗?”江云白问巨慧。

“可以啊,我们稍微往前走一走,就可以了。”巨慧。

“对了,我差点忘了一件事情,等到黑在蔷薇这里给你们俩再拍几张照片。”江云白一拍大腿,差点就忘了这个要紧的事情。

“对呀,在这个墙这里,贼好看。”巨慧激动地道。

她叹了一口气,然后道:“以前好多人都来拍我们学校的蔷薇花,当时还觉得他们太过于大惊怪了,后来才知道,这样的美丽不是随处可见。”

江云白拿出自己的手机,然后打开了熟悉的光,调着滤镜对他们俩:“即使没有开花,这些绿叶也是很好看啊,蔷薇围着整个校园,感觉真的特别浪漫。”

“你们俩站在一起,好,两个人都看那边。”江云白没有用相机,而是用自己多年的手机去拍,这个手机什么优点都没有,但是有一点――晚上拍照特别好看,很有胶片的感觉。

“好,换个姿势,你们俩都看着我,可能光有点刺眼,稍微忍耐一下。”江云白给她们调整好,就拍了。

三个人打了车开心的回了学校。

-

快到冬了,江云白从网上买了好几条裤子,还看着厚袜子。

虽然钱钱不多,可是就是忍不住想要剁手啊。

啊啊啊啊!

可能是大学生的常态了。

江云白看着好的就收藏,她看了看自己的收藏,已经快一千了。

但是……

当然大多数是不会买的。

“云白,你的快递名字也太长了吧?怎么又改了,之前不是叫做‘梦里也是仙女吗?’现在怎么叫什么‘如果有来生你是……’”付雪瑞从外面取快递回来,一脸无奈地吐槽江云白。

“如果有来生你就是迪士尼在逃保安。”江云白吃完凉拌猪耳朵,然后笑着接过自己的快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