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我就知道

她们从大门口走进去,门卫爷爷并没有拦她们。

“你们校园进来好干净啊,真的是很青春的那种感觉。”顾曦月看着周围的环境,扑面而来仿佛穿越的感觉。

“我们的学校就是半弧形的,面朝着大门,是不是很有新意?”巨慧深深吸了一口气,有些得意地介绍自己的学校。

话,进来学校转还真的是挺害怕的,害怕遇见高中老师,尤其是你在人家课堂上出过洋相的高中老师。

不过这会儿都是晚自习了,老师们正忙着盯学生呢,多数遇不到。

这个学校前面的操场是个很大的圆形,在教学楼前面也就是大门口望去圆形操场的尽头,有着国旗台,那是每周一升国旗时候的站台。

三个人走近了教学楼一楼大厅,初中的学生正在上晚自习。

二楼以上就全是高中学生了。

她们没有上楼,而是穿过了教学楼,能看到后操场,还有男生女生宿舍,也能看到食堂。

晚风习习,三个人互相看看。

“什么时候我们拍一套校服写真,一定好看。”江云白看到这样青春干净的校园,突然想起自己一直想要拍一套校服写真。

那一定很好看。

只不过她以前的校服都是蓝色的,就是全国都很统一的那种蓝色,当时觉得没什么新意,可是现在看来,根本不需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

干净就最好。

“起校服,我想起来一件事。”巨慧眼睛里像是有着闪亮的星星。

“什么事?”江云白踢了踢地上的石子,看着她微笑着问。

“我们高中的校服,是有西装的,就很像那种偶像剧里面的西装和裙子,然后还有一套运动校服,还有衬衣什么的,反正就是很齐全很齐全,当时其他学校都很羡慕我们的校服,但是我们是第三届,从我们这一届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校服,换成了两套红色的运动校服,好多学生都是奔着这西装校服和百褶裙来的,结果没有了哈哈哈。”巨慧起这些事情,还是很高兴。

“为什么没有西装校服了啊?”顾曦月扭头问她。

“因为西装校服不太方便嘛,而且价钱比较贵,运动校服虽然不是那么好看,但是胜在实用。”巨慧解释道。

“哦哦。”顾曦月点点头。

“其实我觉得有几套不同的校服也挺好的,换着穿嘛。”江云白也。

“就是挺好的,但是后面的学生都没有了,就我们前三届。”巨慧笑了笑。

“带你们去看看我们学校的食堂,这会应该有刚烤好的饼子。”

江云白和顾曦月一听这话,相视一笑,然后三个人一起蹦哒着去了食堂。

果然,这会儿有饼子。

食堂虽然被不同的人承包了很多次,但是他们的“老传统”可是没有变。

三节晚自习,就算是课件十分钟也有好些学生跑去食堂买吃的,巨慧曾经就是其中一员。

而且乐此不疲。

“真的有艾。”江云白惊喜的看了看巨慧。

巨慧给她一个“我就知道”的表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