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说公道话

“对啊,你们有没有良心?”社长情绪变得很激动。

不过来江云白也觉得这个社长一直都是个演技派。

记得袁苑告诉过她,社长有一次跟袁苑,一个人他很有心机,不可深交。

袁苑告诉江云白的时候,两个人都没忍住冷笑了。

就真的是给爷整笑了。

但是江云白也想着这人心机颇深,不要太撕破脸,不就是装嘛,先演着呗。

“社长,你这么,是不是有点……有点过了?”江云白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社长。

现在可还在人家餐馆呢。

周围吃饭的也有人。

不会真想让别人看笑话吧?

“哼!”

社长冷哼一声,看那个样子,像是要暴露本性了。

“我们是白眼狼的话为什么还要把你请处理吃饭明呢?直接给你一声我们不来了不就好了吗?”许尚边看着社长这副模样,也很冷静。

“你们突然不练了,不仅是因为这个原因吧,当初签合同可就是害怕你们出尔反尔。”社长冷笑一声。

眼神环顾了周围几个人一圈。

“社长,这个话本不想当着其他几位同学的面的,可是既然话逼到这份上了,那就不得不了。”江云白最近一勾,语气中明显有着威胁的意味。

“哼,你有什么要的,你啊。”社长情绪波动很大,看起来好像很生气。

江云白低头一笑,灵机一动,突然想到:“社长,我这也是迫不得已啊,现在腿也不好了,没法练了,而且还准备考研,也没时间了,我还是班长,班上的事情都得我操心,大家都是知道的呀,我也不是不想练了,但是你看,现在也是没办法啊。”

服软呗,好话尽。

“而且……”

“而且什么?”社长语气很凶地问道。

许尚边默默瞪了他一眼。

但他没有发觉。

“社长,我们今来不是跟你吵架的,毕竟你也带过我们,只是好聚好散。”江云白没有感情冷冷开口。

“而且!”

“还有什么一次完。”社长不耐烦地看着他们俩。

许尚边看着社长,然后道:“社长,你还记不记得合同的内容啊?‘因不可抗力造成的,马上终止啊’?

我们这是没办法,不能练了,也不用把关系搞得这么僵吧?”许尚边嘴角一勾,冷冷开口。

“也对,江云白你现在腿不好了,那你呢,你经营公司怎么就没有时间练了?”社长把枪口对准许尚边。

到这里,社长还这么难缠,个话一点也不痛快,江云白实在忍不了了。

“社长,我想问问,你收的那些考级费也好,道服费也好,我们都好好交了吧!你要开道馆,我们几个每个月往里面投钱,你以为我们投的什么,投的是自己的生活费,还有你的那个合同,哼,你自己,那个合同生效吗?就一份不,还都是你保管。而且你了就我们这几个人进入黑带组,结果又发展了大一的几十个人,你言而无信,自己没想过自己的问题吗?”

大概是其他几个人也没想到江云白如此直白,脸上都怪着很惊讶的表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