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都不练了

江云白叹了口气,看了看许尚边,然后接着开口:“最让人气愤的不止这个事情,你还记得吗?之前他让我们他老乡去代课,现在又让袁苑去代课,不是了,不到黑带就不要系个黑带装大尾巴狼,但是他却把人逼着去。还对袁苑动手动脚的,实在是忍不了。”

“还……”许尚边眉头一蹙:“动手动脚?”

“技术不好我们可以慢慢练,可是人品不行,要怎么办?”江云白着着气的不校

想直接把那个社长捶死。

“你别气,如果他真是这样品行有问题的人,那我第一个不练。”许尚边看着生气的江云白道。

晚上的风吹起来了。

多了些凉意。

“咋们回去吧。这会冷了。”江云白点零头,看着许尚边。

“好。”许尚边。

-

“为什么不练了?”餐桌上,社长把手里的杯子捏的很紧,恨不得插进杯子,捏碎它。

面上还是皱着眉头,一丝笑意。

让人看了多少觉得有点可怕。

“社长,是这样,我太忙了,现在要准备考研了,而且之前训练受过伤,膝盖不那么好了,所以不想练了。”江云白勾起一边的嘴角,还带着些惋惜的语气。

毕竟也教了那么久,这个社长给他们灌输的思想就是:如果你们不听话,那就是白眼狼。

江云白他们几个黑带组的,能呆这么久,除了想好好学习技术,还是一直相信社长人品的。

只不过……

路遥才可知马力,日久方能见人心。

“那你呢?许尚边,你也是这个理由?”社长转向江云白跟前的许尚边问道。

脸色变得很不好。

其他几个人也面面相觑。

袁苑也不想练聊。

只不过看这形式,不好摆脱。

“社长,我大三要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公司,没有闲时间再来社团了,练到黑带可能真的只是个梦想吧,不过……”许尚边看着社长还是忍住了自己即将要的话。

“社长,别了,动筷子吧。”许尚边眼眸里有着深不见底的黑,看向社长。

“对啊,先吃吧。”江云白接着了一句。

周遭的空气就好像是凝固了一样。

随着大家的话语才破除冷冰。

“云白,原来你今请大家吃饭是这个原因啊。”其中一个女生怯怯道。

“嗯。”江云白对她笑了笑,没什么。

一顿饭吃完,许尚边要去结账,江云白拦住他。

“我来。”

许尚边看着她点零头。

江云白过去结了帐。

然后又坐了回来。

“社长,我们也是迫不得已,有自己的事情,咋们能够相聚也是缘分,以后大家还是朋友,希望不要忘了才好。”江云白道。

“你们觉得,就这么不练了?”社长冷哼一声,淡淡道。

“你们觉得签的那份协议是摆设吗?我为你们花了多少钱了,每次都是垫付的,你们忘了?现在退就退,你们……”

“你是不是想问我们有没有良心?”许尚边抢过他的话问道。

“对啊,你们有没有良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