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一个误会

那个高一点的女孩子看着江云白的出场,眼眸里居然有一丝丝羡慕和喜悦。

“我倒不是这个意思。”男子微微一笑,然后转头看着站在身旁的江云白。

“不管是富裕人家的孩子,还是家里比较困难一些的孩子,他们到了一定年龄,都应该学会养活自己,自力更生才是重要的,你觉得呢?”江云白微笑着看了看这两个女孩,然后转头问着男子。

“你的对。”男子微微一笑,然后道。

“但是我刚才并不是这个意思,你可能误会了。”男子继续道。

许尚边从包间出来。

“老许,你来了?”这个男子看见许尚边就是一脸笑意,然后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是什么情况啊?”许尚边问道。

“这位是?”大概是看出来了些什么,这男子看了看江云白,又看了眼许尚边。

江云白秀眉一蹙,问道:“你们认识?”

“这是我女朋友,这是我好朋友。”许尚边解释地道。

江云白觉得有一点点尴尬。

讲道理碰上熟人可不就讲不清了嘛。

“你好。”江云白打了个招呼,有点尴尬。

“哈哈哈,想必你们俩刚才都听到了,我这是帮老李招琴师呢。”男子笑着拍了拍许尚边的肩膀。

“刚才你的话可有些不合理啊。”江云白再次接上。

“你的对,但是你可能误会我了。”男子再次解释道。

“你刚才,是因为家庭情况不好才来兼职的,我觉得不成立啊,你这样话可能会打击别饶自尊心。不好意思,我只是看到这一幕,实在没忍住,就站出来了几句话,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希望你别放在心上。”江云白笑着解释道。

虽然现在看来,他是许尚边的朋友,但是刚才那句话的不对,那就是不对。

“没关系,可能是我话有些问题,但是我的重点还是,她们大一就出来找兼职,这个精神很可贵。”男子笑了笑,解释自己话的不妥当之处。

“嗯。”江云白也点零头,没有再什么。

来兼职的两个姑娘看起来都挺朴素的,江云白也是走近了才发现。

她们两个人未施粉黛,穿着极其学生气,这样的着装去面试什么的,也有很大可能让人家欺负。

现在社会可不是只有好人。

“那你们俩先回去等消息。”男子转身对着两个女孩儿。

“好。”高一些的女孩子完好,然后看向江云白:“谢谢姐姐。”

她笑颜如花,有着这个年纪的青涩和率真。

“没关系的。”江云白也给她笑了笑。

两个女孩儿拿上自己的东西就离开了。

“许哥,那你们俩继续吃饭,我就不打扰了。”男子看了看许尚边和江云白,然后道。

“好,那你忙吧。”许尚边道。

江云白站在古筝跟前,看着灯光打到筝上,不觉:“糖糖,你有没有受挫折的时候,emmm,也不是很大的挫折,就比如这两个孩子来兼职,但是却莫名其妙被教训的这样。”

“每个人都一定遇到过,我也不例外。”许尚边走近了,也看着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