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听着琴声

女孩儿推了推眼镜,然后开始了自己的演奏。

能感觉到他所演奏的是一个激昂的曲子,全程都是快板。

但是她弹的并不是很顺畅,卡了挺多次。

江云白对许尚边道:“我觉得这个姑娘没有前面那个姑娘演奏的好,那个姑娘的演奏更有内容一些。”

“没想到我们云白在音乐方面还挺有赋的,你听得不错。”许尚边有点得意自己的女朋友。

“那当然啦。这个区别很大,好不好,我觉得是个人都能听出来。”江云白不屑于许尚边的夸奖,然后道。

演奏完以后,那个男子终于话了。

“可以听出来你们两个弹的,都不是特别好。但是你们大一就出来找兼职,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在专业方面你们还需要更多的练习。而且我知道,也了解你们,大一就出来兼职,肯定是因为家里情况不是很好,你们都是很懂事的孩子。”

“我妹妹也是学这个专业的,他也是今年考试。”男子对着第一个演奏的女孩子道:“她和你弹的曲子是同一个曲子,你们这些都属于专业曲子,在茶楼弹琴你们当然完全可以,弹一些流行曲就好了,但是我觉得你们在专业上还需要多加练习,毕竟现在的水平也不是特别的好。”男子一本正经的道。

两个女孩子穿着打扮不是很潮流,都穿的比较保守。

也没有化妆,头发梳的整整齐齐,看起来就是很学生样子。

江云白听到那句“你们肯定是因为家里情况不好才出来兼职的。”气不打一处来。

难道家里情况好的学生就不能外面兼职了?

过了18岁就要考虑自力更生了,上了大学也不考虑找个兼职,继续大摇大摆理所当然地伸手问父母要钱?

江云白觉得他不能理解这种想法。

看着人家两个是大一的学生,就这么,现在的社会人也是够够的了。

他对着那个第二次演奏的那个女孩子道:“她刚才好歹是把这个曲子弹下来了,你弹得这么磕磕巴巴的,感觉专业水平不够啊。”

“我也知道你们家里情况都不是很好,你们都是很懂事的孩子,这样吧,你们回去等消息。”男子一副盛气凌饶样子,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自居,教育别人。

高一些的那个女孩看了看他,然后道:“你得对,我们确实应该好好练琴,我想请问一下,你们这里的要求是什么?”

男子依旧镇定自若,他回答道:“当然了,你们的水平在这里弹琴完全绰绰有余。”

女孩儿笑了笑,并没有再话。

这个活儿,是那个矮一些的女孩联系的。

“这位先生,你这么话是不是太片面了些?”江云白从包间出来,面上只有一丝淡淡的微笑,她和两个大一的女孩子气质完全不一样,虽然她也是个学生,可是好歹摸爬滚打两年了,看的也多了。

“先生你刚才的话意思是,家境好的孩子,就应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上了大学不用考虑自己的生活费,理所当然地问父母要钱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