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陈年旧事

手机拿在许尚边手里,许尚边嘴角勾起看着下面的评论。

江云白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这会儿她有点激动。

“你这些朋友评论怎么这么搞笑?”许尚边看了看江云白,问道。

江云白凑过去看了看自己朋友圈下面的评论,都是些狐朋狗友让请吃饭嘛。

还有就问是不是除了赵宇航以外第一个男朋友。

看到这里,江云白略略觉得有点尴尬。

江云白拿过了手机,然后抬眼看了看许尚边。

江云白委委屈屈的开口,像极了一个受了委屈的孩子:“糖糖,这个评论你不要在意哦,那都是陈年旧事了,算起来,你是我第二个男朋友,但是二在质数里面是第一位的啊。”

许尚边觉得心里有些不痛快,但是也不能怪江云白啊,再了,如果他们俩没有分手,自己也没法跟她在一起啊。

“糖糖,你不会是生气了吧?”江云白蹙蹙眉头。

许尚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心眼了?

不就是有过前男友吗?这也不是什么大不聊事情啊。

“不生气,我过,你的从前我没有出现,但是你的现在,未来,我都会参与啊,人生的过客多了去了,一起走到最后才重要不是吗?”许尚边看江云白畏畏缩缩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

“呼~”江云白松了一口气。

就知道许尚边没有这么肚鸡肠,都是自己想的太多。

“都是些陈年旧事了,也没什么好的,你要是愿意听,我讲给你。”江云白着拉着许尚边坐在沙发上。

“我才不要听,我只听我们俩的故事。”许尚边别过头,似乎佯装生气。

“糖糖!!刚才还以为你是个大度的男朋友哦,没想到是个醋王啊,哈哈哈哈哈哈。”江云白伸出手戳了戳许尚边的胳膊。

“喂,喂,糖糖?大爷?”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傲娇的样子,然后一脸笑意地哄。

“许尚边!!”江云白一声大喊。

“哎,你干嘛那么大声,耳膜都快破了。”许尚边转过头来,一脸无辜地看着江云白。

江云白低头一笑,声了句:“傲娇鬼。”

“糖糖,你看,我们院长给我评论了,我该怎么回啊,”江云白抬起头,然后拿着手机,问许尚边。

“你们院长真有眼光。”许尚边道。

“你先别自恋,快帮我想想着怎么回复。”江云白摇了摇许尚边的胳膊,然后问道。

“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回嘛。”江云白想不出来办法,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还是高兴疯的那种。

“就回个‘谢谢院长’就行了呗,你看看把你激动的。”许尚边摸摸江云白的狗头,然后安抚的道。

“欸?对哦,糖糖你得对,就这么简单的个事情嘛,哎呀我真是……”江云白打开手机页面,然后给院长回了个:是的哦,谢谢院长~

心里感觉轻松多了。

回完消息,江云白把手机扔在了沙发上,然后一把抱住许尚边:“糖糖,你饿不饿?我想吃早点了!”

“嗯嗯,我去做早点。”许尚边也听见了江云白肚子咕咕叫,然后道。

“糖糖你最好了,中午吃什么?我来做。”江云白看着许尚边呆萌的样子,就好像颜狗到了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