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星星轨道

许尚边被江云白这‘精湛’的演技拉回到了多年前的春晚。

“想起来了吗?这个要是没看过你就没有童年啊。”江云白演完之后一脸认真地问着许尚边。

许尚边已经笑的不成样子:“想起来了想起来了。”

“就是嘛,有我在,还能让你想不起来这经典的品。”江云白得意的拍了拍许尚边的背。

“阿欠。”刚完一句话,江云白就猝不及防打了个喷嚏。

“下楼吧,不然着凉了。”许尚边听着这响亮的喷嚏,赶紧对江云白道。

“好。”江云白揉了揉鼻子,然后和许尚边两个人拉着垫子下了楼。

许尚边锁上去屋顶的门,然后下来二楼。

“瞌睡吧,这会儿可不早了。”许尚边看着似乎还很有精神的江云白,摸了摸她的脑袋。

“俺叫白云,俺叫黑土,这是……”江云白还笑着,嘴里碎碎念这句台词。

“哈哈哈哈哈哈,看来你这是不瞌睡啊。”许尚边搂着江云白的肩膀一起走向了一楼。

“我刚才睡醒了。”江云白觉得哭笑不得。

刚才她可是靠在许尚边的肩膀上,睡了一会儿。

“你看我的眼皮。”许尚边觉得有点搞笑,上下眼皮就好像打架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好玩啊。”江云白看着许尚边打架的眼皮,赶紧道:“你快点睡觉去吧,你看看你眼皮都打架成什么样了?不休息最后受害的可是你自己啊,哈哈哈哈哈。”

许尚边眼神迷离地看着江云白,还笑了笑,江云白每次话都能让他笑的腹肌疼。

“我也睡觉了,晚安,糖糖。”江云白揉了揉许尚边最近长出来的头发,然后迅速溜回了自己的卧室。

许尚边经常留得寸头,但是他完全驾驭的住,最近头发长长了一些,看起来更像偶像剧男主了。

要是烫一烫,估计都是奶狗了。

江云白显然睡不着觉,她打开电脑,继续写着自己的即将完结的的番外。

写一些男女主甜甜的事情。

江云白趴在床上,看着电脑上的文字,又看了看窗外,星星还在亮着。

江云白起来把窗帘拉上,然后就想到了很甜的番外。

她的手快速敲上键盘:

“她拉着他上了屋顶,那的星空难得的美丽……”

没想到这些事情写到里面竟然还很甜啊。

江云白写完这个,趴在床上眼睛眯着又想了几分钟。

妈耶,画画,画画啊,这个番外一定得安排上。

于是,她借鉴了上次许尚边把客厅改成了画室的事情,写了男女主为彼此画画的事情,齁甜齁甜的。

写完两个番外,江云白已经困的不行了,她把电脑放回到桌子上,然后关上灯,满意的睡着了。

希望有一个美丽的梦,去开启美好的一。

窗外的星空下,风在刮着,鸟儿也栖息着,星星亮着,月亮也在陪着失眠的人,一切都很美好,只要你愿意去相信。

每一颗星星都有自己的轨道,就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一样。有时候星星离我们远了,我们就觉得迷糊,离我们近了,便觉得亮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