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感冒了

江云白走出他们区,心里感慨万千的。

现在的孩子难,当大人也不简单。

刚想着去坐个公交车回家,结果顾曦月就打来了视频电话。

“嘀嘀嘀滴滴滴滴……”

江云白接上视频电话:“云白,你到a城找到住的地方了吗?”

视频里传出顾曦月高昂激动的声音。

“找到了。”江云白微微一笑。

“那就好,那就好,你这会干嘛呢?”顾曦月问道。

“我刚上完课从栗子家出来,这会儿打算回去了。”江云白看着屏幕,然后坐在区的凳子上。

“我想来找你玩,你晚饭吃了没?”顾曦月。

“没吃呢,刚下课。”

“你有没有看我新发的视频,在微博。”

“还没有,我待会回去了看。”江云白对镜头笑笑,然后站起来,打算去坐公交车。

“好。”

“曦曦,我先不了,我去坐公交车了。”江云白一想起坐车就有些头晕,坐车的时候基本上不敢看手机。

“嗯,那我挂了哦。”

“好。”

――

江云白刚走到马路边,许尚边的车就停到了她跟前。

“上车。”许尚边摇下车窗玻璃。

江云白拉开车门,坐在了副驾驶上:“你怎么知道我几点下课?”江云白问了问许尚边。

“心有灵犀嘛,所以知道。”许尚边微微一笑,然后道。

“你现在是越来越会了。”江云白头靠在座椅上,然后闭上了眼睛。

许尚边大概是看出了她的不舒服,开口问道:“你没事吧?脸色怎么这么苍白。”

“我没事。”江云白嘴唇微张,然后道。

许尚边把车停在了路边,然后伸手摸了摸江云白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怎么这么烧。”许尚边眉头蹙着。

“我带你去医院。”许尚边开车直接送江云白去了医院。

“我了,我没事,你怎么还把车停到医院门口了啊?”江云白叹了一口气,没精神地道。

“进去看看,你看看,额头上都冒冷汗了,下车吧。”许尚边下车,然后走到江云白那一边,给她开了车门。

江云白也觉得身体确实不舒服,整个人感觉昏昏沉沉的,然后听许尚边的话,下了车。

“额头上都冒汗了。”许尚边一脸担忧,然后拿出纸巾给江云白擦了擦额头上细细的汗珠。

医生看了之后是流行性感冒,没有什么大问题,许尚边这才放下心来。

“我几乎不感冒的啊,我都一年没感冒了。”许尚边去拿药了,江云白坐在医院的凳子上,有点无奈的喃喃自语。

“走吧。”许尚边取上药回来。

看着江云白一脸没有精神的样子,许尚边道:“好端赌怎么就感冒了,还难受吗?”

“没事儿,咋们回家吧。我瞌睡了。”江云白。

“嗯。”

江云白靠在副驾驶上睡着了,但是看起来好像很疲惫的样子。

到了之后,许尚边并没有叫醒江云白,而是去提了饭,然后回来叫醒了江云白。

“星星子,星星子……”许尚边叫醒江云白,看着她脸色那么苍白,许尚边直接把她抱下了车,然后抱回家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