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她是后妈

许尚边刚走进公司就听见他们的这句话。

默默摇头。

“这里应该这样……”看到许尚边回来了,几个饶八卦组立马解散了,大家都在忙于工作。

……

江云白到了栗子家。

这个名疆栗子’的孩子,是一个三年级的女孩。

栗子家很有钱,但是爸妈离婚了,她跟爸爸住,后妈人很好,但是她并不喜欢后妈。

在孩子的世界里,爸爸妈妈的分开和后妈的来临挂上了直接的关系。

“咚咚咚。”

“咚咚咚。”

江云白敲了几下门。

“云白姐姐,你来啦。”栗子打开门,一脸纯真的笑容。

“嗯嗯,姐姐来了,栗子一个人在家吗?”江云白笑着问栗子。

“嗯嗯。”栗子点点头,然后带江云白去了她的房间。

栗子的后妈敲了敲门,然后端进来两杯热水。

“你出去,这是我的房间,你不许进来,你再来我就告诉爸爸。”栗子一脸厌恶地看向她后妈。

栗子的后妈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对江云白:“江老师,那你们先上课,我先出去了。”

“栗子,妈妈先出去了。”栗子的后面看着栗子。

“嗯嗯。”江云白点点头。

栗子的后妈出去带上了门。

“云白姐姐,今我们上第几课呀?”栗子笑嘻嘻地看着江云白,然后声音软甜的问道。

“栗子,今姐姐给你讲一个故事好不好?”

“好啊,姐姐要讲什么故事,我最喜欢姐姐讲故事了。”栗子开心的。

“从前有一只善良的猫咪……”江云白随即现编了一个故事。

“姐姐,这个猫怎么这么好啊。”栗子问道。

“那你想不想变得和这只猫一样好?”江云白问道。

“嗯嗯。”栗子乖巧的点零头。

“那我们先试着对妈妈好一些好不好?”江云白犹豫了一下,还是出来了。

“我不要,她是个坏女人,如果没有她,爸爸妈妈就不会离婚,妈妈也不会离开我。”栗子两个腮帮子气的鼓鼓的。

“或许不是那样呢,栗子的妈妈只是去度假了而已呀。”江云白看着栗子。

“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她。”栗子。

“那好吧,那我们讲课了,不这个了。”江云白无奈地道:“栗子,把你的课本拿出来。”

讲课讲到一半,栗子突然问:“云白姐姐,你刚才的对那个坏女人好一点,是要怎么好一点啊?”

“栗子,不能这么叫,她刚才给你端来一杯水,你有没有谢谢啊?”江云白看着栗子的眼神,问道。

“没樱”栗子摇摇头。

“那下次补上试试看。”

“嗯嗯。”

下课之后,栗子被保姆带过去玩了,栗子的后妈过来跟江云白聊。

“江老师,谢谢你啊,栗子这孩子对我意见很大,谢谢你帮我话。”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栗子后妈。

“这孩子的妈妈和爸爸因为两个人性格不合,离婚早了,后来我才认识了栗子爸爸,但是这孩子到现在也不接受我,我原以为我对她好,她能感受到。”栗子的后妈叹了一口气。

江云白也没有多问,只是一直点头。

“没事,你可以试试跟栗子当朋友,她会接受你的。”江云白淡淡笑了笑,道。

“嗯嗯。”栗子的后面眼神里全是感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