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有粉丝艾

主持人宋一正在后台脱高跟鞋,看到顾曦月和赵雨轩走了过来,三下五除二的换好了鞋。

“你们是过来领照片的幸运观众吧?从这里过去左拐,工作人员会给你们发。”宋一依旧是一脸微笑。

“谢谢啊。”顾曦月回过去一个微笑,然后和赵雨轩两个人一起走了过去。

宋一换好鞋子,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脚。

穿上运动鞋,才觉得自己踩在霖上。

果然舒服很多。

宋一看着他们俩走到不见的身影,心里默默想:现在观众颜值都这么高了!!这个幸运观众看起来衣品很好,长相也挺有辨识度,要是进娱乐圈不上也能当个门面花。

顾曦月边走着还对赵雨轩:“没想到宋一私下也这么和善,倒是和平时在网上看到的那些凶巴巴的主持人不一样。”

“如果一直是两副面孔,那也太累了吧!”赵雨轩叹口气。

“两副面孔不算什么,有的人七八副面孔呢!”顾曦月无奈地笑了笑。

“是不是这里?”赵雨轩看了看开着的门。

“应该就是了!!”顾曦月敲了敲门。

里面的工作人员看了他们一眼,然后示意他们进来。

顾曦月和赵雨轩两个人手挽手走了进去。

“你好,我是来领签名照和大合照的幸运观众。”顾曦月淡淡一笑。

“你……你好。”对面工作哥看着顾曦月然后愣住了。

“奥,这个是大合照和oo的签名照。”愣了不到一秒钟,他迅速反应过来,然后从身后的桌子上把东西拿给顾曦月。

顾曦月接过照片,看了一眼,然后礼貌地朝工作人员哥:“谢谢啊。”

工作人员挠了挠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着:“你是顾曦月吧?”

“对啊,你认识我?”顾曦月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看他,又看了看赵雨轩。

赵雨轩一脸黑线。

“我是你的粉丝,你能帮我签个名吗?”工作人员笑了笑。

“真的吗,没想到我还真的有粉丝,谢谢谢谢。”顾曦月突然觉得有点激动。

“那你可以签名在我衣服上吗?”工作人员。

“可以啊,但是这个衣服就穿不出去了。”顾曦月看着工作人员身上白净的短袖,觉得有点下不去笔。

“没事的,没事。”他憨憨地笑笑。

顾曦月拿起桌子上的签字笔,在工作人员扯起的衣服上签了名字。

但是没想到,他拿出了一张照片:“可以在这个照片上签个字吗,谢谢了。”

“可以啊。”顾曦月又在照片是签了字。

这张照片是她自己的艺术照,之前有发在自己的微博。

还挺感动的。

签完字,工作人员激动的:“曦月姐,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谢谢你啊,我会继续努力的。”顾曦月笑魇如花,完话,顾曦月拿着照片,挽着赵雨轩的胳膊走出了房间。

走到了江边,顾曦月看了看赵雨轩,然后笑眯眯地开口:“咋们在这里坐坐吧。”

“嗯。”赵雨轩点点头,然后跟她坐在江边的台阶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