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幸运观众的发言

顾曦月觉得此刻头上都在泛着高光,心情不知道怎么描述。

她站了起来,赵雨轩拍了拍她的手,示意她上台去。

顾曦月看了看赵雨轩,然后吸了一口气,走向台上。

“我们的第三位幸运观众是个漂亮的姐姐,现在三位幸运观众都已经站在了台上了,我们来采访一下今的观众。看看他们是为了谁来到今的现场呢?”宋一面带微笑,优雅自然地道。

顾曦月站在灯光聚集的台上,有那么一瞬间,竟然觉得自己就属于舞台。

如果有可能,不是因为幸运观众的身份站在台上,而且以网络红饶形象出现在这里那应该就是最完美的事情了吧。

“那我们先采访一下这位姐姐吧,你好,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宋一走到顾曦月身边。

然后把话筒递给顾曦月:“大家好,我叫顾曦月,是一名……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

“好的好的,能看出来我们这位观众有点紧张,可以问一下,你今是为谁来的吗?”宋一依旧保持着一副笑容的面孔,问顾曦月。

“我今来这里是为了自己。”顾曦月拿起话筒,然后心里默默给自己打气。

下次可要自信地站在这个台上呢,先试试。

“为了自己?”宋一保持着全程的笑容问道。

“对。”

“可以给我们讲一下吗?”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但是也是深度网友,我喜欢的网红今来了好多,但是我是为了看看这个台,为了以后能站到这里,和他们一样。”

顾曦月着眼神看了看oo。

她也是有野心的。

也相信,努力。

“这位观众的非常好,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她。”宋一带动着全场的气氛。

场下已经有人在喊了:“姐姐真漂亮。”

“姐姐加油!!!!!”

“姐姐加油!!”

宋一看到这个场面,把话筒递给顾曦月,顾曦月微笑着:“谢谢大家。”

宋一又去采访其他两位观众。

两个人分别是为了oo和顾念来的。

然后主持人把站在一旁的oo叫到中间,宋一、oo和幸运观众一起合了影。

“三位幸运观众请在散场之后来我们节目组后台,领取照片和oo的签名照。”

宋一继续道。

三位幸运观众依次下了台。

“好的,我们继续,下一位嘉宾是……”

顾曦月走回了原先的座位,过去直接抱住了赵雨轩。

“妈呀,吓死我了。”顾曦月声道。

“没事没事,曦曦表现可好了。”赵雨轩拍了拍顾曦月的背,然后她又坐好,看着台上节目继续。

等到网络红人们一一介绍完,主持人把所有的网红们全都请上了台。

最后来一个大合照。

往往在这个时候,就是比美的时候。

各路的模特和网红们凹着造型,只为了在最后官方出来照片的时候,有自己“艳压”的话题。

这也是最常见的问题。

所以流程全部结束,大家也都离场。

顾曦月挽着赵雨轩的手,激动的去了节目后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