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网红节开始

灯光打的整个场面看起来很有感觉,顾曦月觉得自己要飘了,看着主持人上台,她内心掩饰不住的激动。

屏幕拉开,后台播放器里面一个粗犷的男声传出:“有请主持人――宋一。”

屏幕从中间分开,中间走出了一位穿着礼服的女子,她就是今年网络红人节的主持人。

宋一。

“大家好,我是今的主持人宋一,欢迎大家来到a城第三届网络红人节。本次节目的赞助商赢喝了就凉爽’凉茶、‘爱乐宝’乳液、‘亲亲’冰箱、‘温暖你的手’手套等多家赞助商冠名播出。”主持人宋一一口气完了入场词。

“再次欢迎大家来到节目现场。

网红的定义是什么呢?在我看来,网络红人是在网络上被我们大家喜欢的人。今的现场,我们邀请到了近两年来最受大家欢迎的网络红人们,他们中有自媒体人,有吃播,有大山里卖茶叶的伯伯,也有青春靓丽的姑娘,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闪闪发光。总之,今年的网络红人节,一定有你喜欢的人,接下来,话不多,我宣布,a城第三届网络红人节,

正!!!式!!!开!!!始!!!!”

场下一片欢呼。

“接下来让我们用掌声邀请出第一位我们的网络红人嘉宾――顾念。”

场下又是一片欢呼。

顾曦月更是激动的不得了,抓着赵雨轩的袖子跟他:“顾念艾,她跟我一样也是做吃播的,但是她火的太厉害了,我特别喜欢看她的吃播。”

赵雨轩看着顾曦月羡慕的眼神,宠溺的道:“同样都是吃播,我们家曦曦怎么就那么好看呢?”

“你别闹,吃播主要是以吃为主,又不看脸。”顾曦月回了他一句,然后继续看向台上。

孩子!!!!你太真了,现在还真是会看脸。

“大家好,我是顾念,很高兴作为今年第一个嘉宾出场,非常感谢我的粉丝们,能让我站在这里。”顾念礼貌地发言。

“我们知道顾念是吃播,但是吃播可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我想问一下,顾念你平时的饭量就是那么大吗?”主持人宋一问道。

“是的,我平时就是饭量就是普通女孩的好几倍,所以才长的这么胖的。”顾念着微笑着看向宋一。

宋一笑笑,接下来就把时间留给了顾念,让她介绍自己的经历。

顾念对宋一点点头,然后在台上讲起来。

顾曦月有点失落地对赵雨轩:“我以为她会她吃到吐的那些事的,到底还是自己忍了,吃播不好当啊。”

赵雨轩看着失落的顾曦月,伸手摸了摸她的头:“没事,没事。”

顾念完,然后屏幕上播放了她吃播的集锦,作为她个人秀的结束。

“下面有请我们a城第三届网络红人节的第二位嘉宾。”宋一手拿话筒,举止优雅,笑容满面地道。

然后一位踩着高跟鞋的有点塑胶脸的女人走了上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