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误爱云白

一定可以

江云白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抱到阳台上,一边和顾曦月视频,一边写。

“云白,你得对,下次我一定要站到台上去。”顾曦月像是被鼓舞了一样,信心百倍。

想想自己做的视频,也不算很差嘛。

走红这个事情,除了努力,还有命。

顾曦月对此还是很相信的。

江云白看了看读者们的留言,然后关上电脑。

“顾曦月,你给我记住了,你命由你不由。下一次网红节,你一定是站在台上的。”屏幕那边传来江云白的声音,顾曦月莫名觉得有点安心。

“嗯嗯,我知道了云白,你放心,我可不会让你失望的。”顾曦月信心满满的。

“好了,挂了吧,你是不是改准备一下进场了?看着点你的座位。”江云白提醒着她。

顾曦月看了看手表,已经快六点了,七点半就要开始了,这会得赶紧收拾一下去里面等着了。

“那云白,我挂了啊。”

“嗯。”江云白点零头,关掉了视频。

那边顾曦月拿出镜子看着自己的妆容,赵雨轩帮顾曦月理了理头发,把碎发别到了耳后。

顾曦月看着赵雨轩的直男行为,很想笑但还是忍住了。

她很想跟赵雨轩:那点碎发是故意留到前面的。

但是她没,毕竟赵雨轩这个动作,还挺甜的。

“走吧。”顾曦月挽着赵雨轩的胳膊,两个人一起出了咖啡馆。

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顾曦月和赵雨轩总算进了场。

整个空间很大,这次来了起码有一万多人,而且抢票很快,看来这次网红节的确很受欢迎。

节目组邀请了很多知名网红,都是在这一两年里迅速爆红或者作品关注度极高的网红。

a市举办的网红节每两年一次,时间相隔不长,很多新人都很想被邀请,就算不是被重点介绍的,起码可以刷一波热度,曝光一下自己,提高一点知名度。

找到位置的顾曦月和赵雨轩坐在座位上,他们来的不算早,有很多人已经早早的进场等候了。

顾曦月在座位上转头朝四面八方看了看,空着的座位已经不多了,而且这会场下挺吵,都在和自己的熟人聊,大家看起来都很激动。

“雨轩,你看到了吗?人好多啊!!!”顾曦月也激动的贴在赵雨轩的耳朵上。

“看到了,看到了,你开心不?”赵雨轩笑着问顾曦月。

“嗯嗯”顾曦月露着洁白的牙齿疯狂点头。

网红节规模这么大,人这么多,顾曦月突然庆幸自己不是站在台上的人了,要是在台上,她肯定脸都羞红了,她哪里能hold住全场啊!

下次吧,等她再锻炼锻炼,下次一定敢站到台上去。

我们都是这样:一边失去,一边得到,一边暗喜幸运,一边抱怨不公。

赵雨轩看着这样的顾曦月,免不了鼓励她:“待会要是有幸运观众,那不上就是你呢。”

“我平时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但是听完赵雨轩的话,顾曦月心里带着一丝期待。

Back to Top